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05
唯心天下事405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十三屆所有賢士同修,請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一百年的六月十號,那麼我們今天繼續來談談,唯心天下事,天下的事無奇不有,天下的事包羅萬象,八萬四千法門,都是天下事,當一個人往生以後,三寸氣斷的時候,我們還是在天之下,絕對沒有一個人,他能超越天啊!

所以天是,大無其外,細無其內,尤其是大無其外,叫作天,細無其內叫作心,但是心,也是大無其外,細無其內,所以鬼谷子鬼谷仙師,時時刻刻在告誡我們,所有古聖先賢,他們都用各種方法,來告訴我們人類,警告各位,警告人類們,什麼叫作天,什麼叫作心,所以我們宗門學易經,和研究風水,有個名詞叫作天心,天就是心,心就是天啊!所以本宗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所有賢士同修們,你們都是佛菩薩如來,再轉世投胎到世間上來,大家共同要來圓滿,末法時期人世間的災劫,藉著各種修行,藉著我們的心合天,天心合人心,人心合天心,合而為一,那我們這一生就不會白走了。

各位我們看到基督教,耶穌基督被釘在十字架上,而且呢!十字架上,人在半空中,天頭頂著天,兩邊、兩手出去還是天,還是天,大無其外,腳踩的雖然落空,還是天,雖然是地,地之下面還是天,所以耶穌啊!祂也已經用祂的肉體,來犧牲自己,來警告世人,我們來世間上,都是要問心無愧,只要時時為人類、為人民來祈福,為國家來化解干戈息戰爭,為世界人類,來奉獻自己的身體,那每個人就是上帝的化身,那麼在我們佛家叫作合掌,合掌呢?就也是十,道家也是十,合起來也是十,所以不管怎麼樣,我們都是在世間上,都在履行每個人的本願。

所以各位我們來到世間上,宗教那麼多,只有一個宗教沒有爭執,就是以心為宗,以心為教,沒有爭執,不然其它都有爭執,那是我們智慧不夠,才會有爭執,若是你悟到心就是天,天就是心,上帝也在天之下,所有聖神佛菩薩都在天之下,那麼你悟到這個的時候,我告訴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從今以後,你就不會有分別心,就不會有再各種各種的對立,爭執,甚至各種的宗教對立,相互的對峙與戰爭,這都是人類的愚癡,不了解上天,不了解古聖先賢,他們的犧牲、奉獻,也不了解,他們在啟示著我們什麼,都是在講心,合掌,十道天心,守一抱元,合起來也是十,那麼耶穌祂用這樣還是十。

所以各位啊!我們在世間上,時時你會碰到各種的煩惱,各種的煩惱,若是你有悟到的時候,各種煩惱是我們的老師耶!煩惱就是老師嘛!那麼當我們碰到煩惱的時候,你怎麼辦?要去找出根源,為什麼今天會有這些煩惱?那麼,我們不要一心一意,怪天怪地,怪天怪地,怪國家、怪百姓、怪社會,怪母親和怪父親,怪父母與怪所有天下的人,這個都是沒有智慧的人呢!是痛苦的人生,在世間上耶!所以若是我們,能夠時時往內心來找,找內心的話語,找內心的語言,找內心的真言,內心的真言是什麼呢?這就是我們今天要探討的。

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時時開示我們,我們要找到,每一個人的自在的自己,就是要多接近,宗教的修行法門,當你進入宗教,你也要找到,用智慧開發人心的法門,你才會快樂,否則的話,我們越找越煩惱,所以我們今天講的易經,今天我們就要講拜經之功德,拜經的功德,為什麼要拜經,拜經有什麼功德,因為我們每個人每天,都碰到很多的煩惱,碰到很多的顛倒事情,所以在易經裏面,就是惡曜孤寒,就是日辰,不好的日辰,不好的人生旅程,惡曜孤寒,就是當我們碰到各種的災難,碰到各種的阻礙的時候,我們會很無奈的時候,你怎麼辦?那麼經中,怕日辰之併起,日辰呢?就是天理。

所以各位啊!天理的事情,天運等等呢!那麼你如何來轉天運呢!如何不被天運所轉,如何來包含包著天運,在我們的生活之中,能夠超越,就只有一條路,接近修行的道場,我也歡迎各位!你們有機會呢?進入本宗唯心宗易經大學,我們來讀易經,你就能夠了解,大無其外,細無其內的,天心妙法,所以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用各種的方式,二十一世紀的倒駕慈航,目的,是用各種方法來告訴各位,每個人都有一顆天心,都有一顆佛心,都有上帝的心,都有神的心,菩薩的心,如來的心,這個就是我們今天,要來講拜經之功德,可以開發,我們內在的那一顆良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人生的際遇各有不同,福報各有不同,所以我們每天,或是每月每年,都會碰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會來,所以我們才傳授易經,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所以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啊!那麼我們什麼叫回向,你就把好的事情分享給大家,不要把壞的事情分享給親友,這是我們必須要懂得的真理,但是你要怎麼樣知道,今年或者未來,有什麼不如意、不好的。

所以惡曜,日辰,星辰,金木水火土,二十八宿,二十八星宿,這都是惡、都是曜,但是我們研究易經,這是曜也是爻,不好的爻就是忌神,忌神就是惡曜,比喻,我們占某一件事情,火澤睽,火澤睽卦,酉,忌神巳,這個父母爻,若是沖上朱雀,世爻,應爻,那變成是火剋金,所以火剋金,就是變成惡曜,這個就是惡曜,各位同修要注意,惡曜就是忌神,或是仇神,所以各位我們一占卦,要求大家凡事要皆占,好壞你自己清清楚楚,凡事碰到忌神來相剋的,你就要小心,那麼為什麼來剋,來相剋者必有因果,就是有因果律的問題。

那麼你因果律,你怎麼化解因果,你也不知道,你過去犯了什麼罪過,也不曉得啊!那怎麼辦?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你要去哪裏問通靈的,我告訴你,通靈的本身他就通不好了,還通到什麼靈,所以只有自己,最好的方法,修行,誦經,念經,再來一個方法,今天要傳授給各位!拜經,拜經是消業障,很好的方法,拜經的功德在哪裏?拜經,拜經的功德,一個是反省,一個是懺悔,懺悔,再力行,用心去改過,改過,這個勿再犯,勿再犯,反省,就往昔所造之一切罪過,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瞋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障今懺悔。

當你要懺悔要從哪裏懺?這個就需要有加入,修行的行列,你才能夠知道什麼叫懺悔,什麼叫作反省,一般的人,大眾都在反省別人,從來沒有反省自己,你跟人家結冤,只有反省別人,錯了,只有在反省別人,從來沒有反省自己,所以我們,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我們的董事,吳董事,也是大護法,常常有人問他說,吳師兄你怎麼修得那麼自在,怎麼樣、怎麼樣。

他說哎呀!人就是要懺悔,要反省,人家對你怎麼樣不禮貌的,你自己要先反省起,為什麼他不會對別人不禮貌,而對自己對我們不禮貌,你即使請了一個員工,十個員工,一百個員工,員工對你的不滿,當然你要做檢討,員工也要自己做檢討,所以吳老闆呢?他這麼多年來,他也是天帝教的大護法,天帝教的宗旨呢!是為天下的太平在祈禱,每天早上起來一定要拜懺,拜願,來祈禱玉皇大帝、上帝,來加持,世間人能遠離一切災難,所以我們人,最大的功德,就是拜懺嘛!除了平時行功立德,為人奉獻與服務以外呢!自己一定要拜懺。

那麼今天我們就要講,拜懺,拜經,那麼拜經呢!拜經,一個就是拜懺,拜懺,拜懺為自己在拜懺的,第二,拜懺,再來拜經,拜經,有一個為自己消業障,消業的拜經,一個為祖先,帶領祖先向佛來拜懺,來拜懺,這個兩個觀念非常地重要,再來一個更大的,為蒼生、天下蒼生來懺悔,來懺悔的拜懺,這個一、二、三,這三個功德都很大,所以各位啊!有的人說哎呀!吃飽太閒,在那邊拜經,一字一拜,兩字兩拜,一千字一千拜。

事實上,各位!我們不了解,宗教修行人的心法,不了解他們的心境,我們只有看到表面,說哎呀!他在那邊拜,平常的這個行為糊裏糊塗,還在拜經、還拜什麼,就是因為糊裏糊塗,他才會拜經,他才會拜懺,才知道可以拜懺,結果我們很多人,眾生不了解拜懺的功德,不了解拜懺、拜經的人,他的心已經發出,無量光無量壽的拜懺,反省、懺悔,對大眾祈福的諸大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本宗本聖教所有賢士同修,都是菩薩、佛、如來轉世,大家共同為世界和平,天下太平,來到世間再走一趟,我們才有機會還在這裏,同聚一堂,所以大家都發同樣的心,在為國修道、為人類來祈福,這個是值得讚歎的,我們的各位同修們,剛才我們談到拜經,拜經,第一個是拜懺,一字一拜,你任何一部經,你看到一字,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那個七個字,念一遍南無觀世音菩薩,你在菩薩前面,你就頂禮七次,那個是在自己自修。

若是你們要帶著你們的祖先,一起拜經的時候,你務必要上香,在祖先的牌位前,告訴列祖列宗,我們今天要來拜經,一部,一字一拜,把這個功德回向給祖先,我們帶著我們祖先,阿公、阿嬤、阿祖、阿太,我們一起來拜經,這個功德回向給你們,那麼你就經典打開來,你就一個字拜一下,頂禮喔!不是這樣一拜喔!這樣沒有用喔!一定要頂禮到地上,一字一拜,假使你,一個經文,兩個拜法,一個一字一拜,一個是一句,有十字你就十拜。

那你每天這麼做,你第一身體健康,心安寧;第二,你有運動,滿身的汗,把裏面的一切的罪過,一切的障礙,一切的裏面的身體的不好,阿摩尼亞,全部會流汗流出來,你身體就一直健康起來,回想在二十幾年前嘛!剛好南投,一位立法委員王立委,他告訴我說:師父啊!立法院以前老一輩的,那一些終生議員立委,那一些老的,他們有一個女菩薩七十歲了,每次都給朱高正跳桌子,她嚇得半死,都快要昏過去,所以從後面,立法院的後面就偷偷地過來,結果朱高正先生呢!他就後面等她。

所以呢!他說:你這麼老了,你還來這裏領乾薪,領整個老百姓的薪水,領血汗錢,這不應該,但是這一位立委,女性的,後來聽一位師父,善導寺的師父告訴她說:你要拜經,所以當時就拜藥師經,她家沒佛堂,那你就誦一本藥師經,藥師佛的聖像放在桌子上,一字一拜,開始第一天說只有拜了五拜,就躺下去了,第二天十拜,一直累積、累積,後來,她這個藥師經呢!她拜了五部,五次,拜了五部,身體反而年輕,身體很健康耶!就反而年輕來了。

所以當時呢!她很怨這個民進黨的立委,很恨他,你們都專門找碴,後來她身體健康了,感謝民進黨的立委,鼓勵她拜佛、拜經,所以身體健康起來了,這個是一個實例耶!所以各位我們拜經,第一是消業、消業障,第二是懺悔,第三增智
慧,第四呢?消除累劫,無量劫的罪業,所以我們仙佛寺大雄寶殿,才一個對聯,禮佛一拜,消恆河沙數的罪業,你看有多少的功德呢?禮佛一拜,拜下去了,你可以消恆河沙數的罪業耶!

所以各位啊!你不要小看人家在拜佛,沒有什麼,那個拜佛的功德,真的不可限量啊!也可以消很多的罪業,又有一次我們一位師兄,他身體很不好,年輕,年紀輕輕的四十幾歲而已,我說你四十幾歲,還比我六十幾歲的還糟糕,說:沒有辦法啦!師父!我什麼藥都吃了,我說:你藥不要吃了啦!你吃了,你沒有病,你欠修行,拜經,我就拿一部,王禪老祖玄妙真經,你一字一拜,跪下去,起來,跪下去,起來,你有拜多少字,你要做記號,結果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拜完了啦!

拜完了以後呢!有一天晚上,夢見王禪老祖啊!王禪老祖呢?拿拂塵把他抽一下,把他抽一下,嚇一跳,跌到床下,原來都用爬的呢!摔到床下爬起來走,呵!門打開要衝出去,後來想說欸!是作夢,原來他會跑了,老祖夢中把他抽一下而已,他拔腿就跑,不然都要讓人家牽呢!那是拜經的功德嘛!那麼就是什麼,他有很多很多的冤親債主,還有祖先,過去生祖先沒有機會來修行,那麼這一生有機會來修行。

那麼就從拜經開始,他說:老師!師父!我不懂得什麼字呢!不管,你拜下去就好了,你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你就拜下去,南無王禪老祖,爬起來再南無王禪老祖,一字念一個王禪老祖的聖號,一字一拜下去,你經文看不懂,你算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沒有關係吧!那麼你拜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也一樣啊!一字一拜,你看到有十二個字,你就拜下去,你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爬起來,再拜下去,南無觀世音菩薩,再爬起來,南無觀世音菩薩,你拜十二次,然後再看第二次的字,有幾個字,有十二個字,或是十四個字,你就念十四次,南無觀
世音菩薩,你這樣拜就好了嘛!

所以我們那四十幾歲的,他是粗工嘛!因為做過頭了,身體啊!他就按照這個方式拜經,老祖真經拜完了,會跑、會走了啦!所以我一直鼓勵大家要拜經,拜經的功德不可限量,消業、消業障不是吃消夜喔!現在是九點半嘛!不是要吃消夜了啦!消除業障,所以我們在拜經的時候,你發願要拜經,你的祖先,九玄七祖、列祖列宗,冤親債主,都會跟在你旁邊,看你拜,跟著你拜,消業障嘛!所以老祖師尊今天要我講,拜經的功德,還有兩小節,一一會跟各位介紹,拜經的功德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消業障,最好的方法,自己修行,念經,誦經,持咒,念咒,念佛,拜佛,消業障最好的方法,那麼再來,自己消自己業障,再一個更好的方法就是拜經,我們基隆道場住持元瑭法師,當時要成立基隆道場,老祖交代他一定要拜地藏經,拜完了,他在接骨啊!他的接骨,接骨啦!功夫是一流的呢!你們不要說我今天師父介紹,你們又跑到基隆道場,就趕快要找元瑭法師,幫你們接骨,自己拜懺,骨頭就接回去了啦!

那我叫他,老祖開示要拜地藏經,為所有病人消業障,第一個;第二,為自己增強體力,消業障;第三;為他的守護人,守護神,一起在拜經,在求加持灌頂,第四,帶領著祖先,一起在佛前拜經,祈求諸佛菩薩,加持灌頂,靈光光強,所以拜經拜完了,元瑭法師身體好得不得了,腰痠啦!哪裏痛啦!都差不多好了嘛!所以這個拜經的功德,不可限量耶!我們最近以來,老祖開示了要拜願,拜願,下一次呢!有機會我會把拜願的功德,全部講給各位了解。

那麼我們現在再繼續再講解,這個自己,為自己的來拜願,來拜懺,來拜經,為自己,第一求智慧,第二消業障,第三為全家的平安,為事業的平安和順利,我們要拜經,當你拜經,你眼睛看到經文有幾個字,然後,念佛的名號,比喻我拜王禪老祖玄妙真經,或天德經,你看了第一天王,某某天王,那麼你就念,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你一字一拜,一字一拜,有十個字你就十拜,念王禪老祖的聖號十遍,我告訴各位!你們當下,你們已經跟王禪老祖的心,印心了啦!第二,為祖先,向佛拜經、拜懺,為祖先,我們有很多的祖先,過去都是沒有機會接
近佛法,沒有機會接近佛法,所以我們要拜佛,禮敬諸佛,怎麼拜法,經,根本就沒有機會看到經文嘛!

所以我們要拜經,要帶祖先拜佛以前,拜經以前,你一定要點三炷香,先祈求你家中的神明,王禪老祖慈悲,我今天要拜經,帶領著我的列祖列宗,過去多生父母,要來拜經,盡此一報身,拜經的功德,回向給我的列祖列宗跟祖先,祈求加持灌頂,然後你再插在香爐裏面,你再點三炷香,在祖先的牌位前,跟列祖列宗,堂上列祖列宗,今天我要拜經,請你們跟我一起來拜經,拜什麼經,拜比喻阿彌陀經,普門品,藥師經,什麼經?你都要講清楚,我們一起拜經,祈求諸佛來加持灌頂,列祖列宗元神光強,你們就現在就隨我拜,所以你香插著在祖先的爐


然後呢!你就在佛前把經打開,很虔誠的,你就告訴說,列祖列宗,我們現在一起來拜經,功德都回向給你們,給列祖列宗,然後,你再看經文,五個字,你就念,若是阿彌陀經,念南無阿彌陀佛,你就拜下去了,我告訴各位!你拜一拜不要說以為,奇怪?後面怎麼有聲音啊!喘成這樣啊!喘吁吁啊!因為拜經會很喘耶!所以祖先也跟著後面拜,有的老老的祖先,一起跟著拜耶!他們靈魂跟著你拜耶!跟你一起拜經,所以功德很大耶!大孝耶!大孝耶!

你們,哎唷!我帶了祖先,拜得喘吁吁,大不孝,我告訴你,帶著祖先一起來拜經,一字一拜,然後這個功德回向給他們嘛!你拜一百拜,好了!休息了,你告訴說:我佛慈悲,老祖慈悲,列祖列宗慈悲,我今天拜到這裏為止,明天我們再一起拜,那就好了,你就休息了啦!那麼你的祖先,也就會回歸本位,或是我們要,特別度一位那一個人,度我們的爸爸、媽媽,尤其我們嫁出來了,你嫁出來也可以拜經啊!

嫁出來你拜經,你不要說,在你的祖先前面說,我要帶我的娘家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一起來拜經,你要跟你家裏的,婆家這邊的列祖列宗稟報,一起來拜,然後說求我佛慈悲作主,也接引我的娘家的父母,或是祖先、阿公、阿嬤一起,大家一起來拜經,求佛加持灌頂,靈光光強,然後你就一起拜,所以這個功德非常地大耶!所以各位同修啊!我們,當你們進入宗門,你知道拜經的功德的時候,你就會,哎呀!那個以前都不曉得,再來,拜經,為天下蒼生來懺悔、來拜經,天下蒼生,三界萬靈等等。

那麼你也首先點香,向佛菩薩、你家的神,慈悲作主,我今天要拜經,帶領所有的三界萬靈,天下所有,有緣無緣、有情無情的眾生,我們一起要拜經來懺悔,祈求諸佛菩薩慈悲牽引,當下要一起拜經諸靈,拜經功德回向,那麼你就開始,你就一字一字的拜,當你拜的時候,你還是要念,這部經的主神的聖號,我告訴各位,你們會結了,很多天下蒼生的法緣,我們以後,你的事業就會有更多的貴人,否則,我們自己一個獨腳漢,孤寒啦!惡曜孤寒啊!沒有人理,找不到貴人,所以自己痛苦不已,怨天怨地都沒有用,只有反省,自己懺悔重新做人,好好
拜經與拜佛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拜經的禮節,第一,我們要漱口,你吃什麼東西不管,但一定要漱口,洗手,臉洗一洗,再來拜經,第一先淨身、淨口業;第二,我們兩種拜法,一種普通的衣服,你是為自己在拜懺拜經消業障;第二,另外法服呢,若是穿海青,或是我們的法袍,拜經的時候,你就是在為,可以帶領著你的祖先,帶領著多生父母,帶領著累劫冤親債主,帶領著所有你有緣的,守護神將,一起拜經,功德就回向。

所以穿法袍、法服、海青的,就是為大眾來拜經,那麼,平常我們的衣服,穿了在拜就是為自己而已,那為大眾,福大、德也大,為自己拜經,來消業障、增福慧,功德也很大,看各位的方便。再來,要不要供養,你供養,很多齋食,你供養當然是可以,若是沒有的話,你們可以用花,你一個盤子,幾朵花放在上面,你一起來用花來供養,供養誰?供養佛、供養法、供養僧、供養法界一切聖神天人,來供養,若是你有水果、餅乾當然是最好,若是沒有也沒有關係,用你的拜經這個心來供養,是最上乘的供養。

所以各位啊!你們看這個回教,他們每天,子、午、卯、酉四個時,時間一到,就當下跪了拜天,開始拜,那個拜是拜天拜地,拜天拜地拜父母恩,拜祖先的恩呢!拜諸佛大眾的恩啊!所以各位啊!我們拜經,當然呢!你要有什麼供養,是一片誠心啦!不方便沒有關係,你不要為了說:啊!我今天水果不夠,那幾個不夠,而拜懺的話,拜經,那功德就沒有了,你直接來歡喜心,你馬上拿起來拜,在拜經,一字一拜,一字一拜。

然後念聖神佛菩薩的名號,那麼本宗門我們的教主,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那麼任何一部經,你拜,你都可以,南無王禪老祖,你拜下去,南無王禪老祖,南無就是皈依,南無,你就是帶領你的祖先,守護神、護法神、冤親債主,也跟他們說,我們一起皈依王禪老祖,或是皈依觀世音菩薩,或是皈依大勢至菩薩,或是皈依阿彌陀佛,或是皈依藥師佛,釋迦牟尼佛!諸佛菩薩,地藏菩薩,都可以,所以南無就是皈依的意思。

所以各位啊!你們這個拜經的功德,不可思議耶!拜經的功德呢!就是給自己消業障以外呢!也是一個運動啊!運動,那我們拜經以後,我們一定要有,這一個歡喜心和感恩的心,當你在拜懺的時候,拜經的時候,你想到,當時你想到,啊!什麼時候,我對不起某一個人,你拜經有十個字,你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也好,王禪老祖也好,你就心裏想著,抱歉!抱歉!當時我對不起你,有誤會,我傷害到你,或是怎麼樣,哪裏,我一起來向他懺悔。

我告訴各位,這個是非常的,上乘修行心法耶!所以王禪老祖,也鼓勵大家都要拜經,你拜經的功德,不可限量,你拜經你的心念,時時心、頭腦所想的,哪一件事情不對了,你藉著拜經的時候,拜下去,你就向他道歉,向你的朋友,向你的家人,向你的老婆,向你的老公,向爸爸,向媽媽,向著阿公,向著阿嬤,或是你的親友有所衝突了,你拜下去,你跟他拜下去的時候,頂禮下去的時候,那麼你一起來從頭腦和心,來向他道歉,這個是一舉好幾得的,一舉數得,不是一舉兩得的。

修行方法,第一,是身體健康。第二,流汗嘛!第三呢?我們消業障嘛!第四,增智慧啊!所以老祖師尊啊!一直要求我們,今年大家要拜經,若是你們在拜經的時候,你們,哎!哪裏有災難的時候,你知道了,自己知道了,或是說你明明知道,哪裏有什麼常常有車禍災難,那麼你這當下,你要燒香稟報老祖,稟報諸佛菩薩,我當下拜經功德,要回向給某某路什麼段,那裏的無祠男女孤魂,以後不要再發生,各種的不幸事故,你也可以在拜經的時候,我願意今天所拜的功德,回向他們。

那麼妳在拜的時候,你可以想,這個地段的,無祠男女孤魂怨靈們,你們趕快也要懺悔,速速隨佛往生,回歸你們的原來的佛淨土,不要在這裏造諸惡業,你連續拜三天,我告訴你,那個地方就不會有,再那麼重大的災難了啦!

所以本宗啊!人家問:師父!你什麼宗,我說我是最高上乘的,禪宗法門,禪的法門,學佛的慈悲,那麼自己自修,要依法來修行,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今重現呢!所以各位啊!我們修行,除了修口、修心,我們要去力行啊!光嘴講沒有用,口講沒有用,說了漫天的道理,詛咒讓別人死,也沒有用,只有自己親自拜經。

依照以上今天所開示的,各位好好回去,每天最好能拜經,不管拜多少拜,漸漸你們的功德力就增加,福報增加、福慧就增長,那我們未來,就充滿了幸福光明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