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09
唯心天下事409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資培訓班,的所有同修,我們大家合掌,恭念王禪老祖讚偈:陰陽日月最長生,可惜天理難分明,若有真聖鬼谷子,一出天下定太平,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是我們易經大學,第二期師資培養訓練的,訓練班的同修上課,大家都很有心,大家都是為了,各位生生世世的本願,於這一生,以法會友,以法會親,這個是我們人來到世間上,非常重要的基本正知正見。

曾經有人問我說:師父啊!你們真無聊耶!我說為什麼無聊?你每天都在講那一些,講那一些,真的我們越聽越不習慣呢!不然你要我講哪一些,是要我講什麼哪一股開長紅,對不對?他說:對啊!那個聽了才過癮啊!若是我講一講,到時候你心臟病死掉怎麼辦?心臟病一復發,那就完蛋了啦!結果你跑到錢堆,也沒有你的份,你跑到螢幕坐在那邊看,我告訴你喔!在螢幕那邊看的,不是只有你喔!也許你坐到人家身上來了,所以你的判斷都會錯誤啊!所以就輸了,對啊!我那麼衰,我很衰的呢!

我說:你本來就衰嘛!你的心沒有那一個出世,出世,超越世間凡塵的束縛和苦惱,當然你很衰的嘛!那麼你來聽,電視,我唯心電視台講這一些道,你會比較有福氣耶!你沒有感覺嗎?有啦!不過太慢了啦!不然要多快,好了,明天有一支股票你去買,保證你買不下去啦!真的嘛!你跟我說:哪一支你跟我說,我說:但是股票我外行,認為會去那間公司,那支股票你跟他買,你跟他買了,你就中了,這位先生啊!他也是很風趣的人嘛!六十幾歲了。

第二天他真的到台中那,去看股票了,他一直腦海裏,這一支一定會漲的,會漲的,可以買、可以買,結果他買不下啊!真的買不下,過了,那天買了,第二天一直漲起來,過了差不多半個月了,到台中道場去找我,我說你賺到,沒有啊!我輸掉了啦!我輸掉了,我該買的喔!一直腹瀉啦!我買的腹瀉,我想要買的那一個呢!長紅,我跟你說你無福喔!我說你啊!跟我一樣嘛!我下巴,下巴窄窄,沒有偏財運,我耳朵小小、老鼠耳,也沒有什麼功德啊!怎麼有那個福氣,可以得到那一些偏財。

而且呢!我的鼻子塌塌,我也沒有那個福啊!我也沒有那個慧眼啊!你跟我差不多而已嘛!不要啦!不要啦!他說沒有嘍!我以前二十幾年前,那時候賺很多錢呢!英雄不談當年勇啊!那這一位先生,好啦!好啦!很衰的,我拜到你們神,拜到我們王禪老祖,說拜到你們的神都好不起來,我說你最好不要拜,你去拜你的神,但是我就沒有神可以拜了啦!他說他沒有神可以拜了啦!因為到處簽啊!簽大家樂,簽到窮得淒慘落魄了。

所以各位啊!我們師訓班的同修,我們不是叫人家,你怎麼樣馬上可以發財,告訴他,我們的心安住在哪裏,一定要有智慧,智慧在哪裏,學易嘛!先了解自己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後來這一位先生呢?有一天,去年而已啊!他就到谷關,到谷關,就和朋友去泡澡嘛!泡澡呢!三溫暖的水,水冷熱、冷熱,不調和啦!心肌梗塞,差一點死翹翹,喔!那個很急,後來等到醫好了,又到仙佛寺來,我們在共修,他也來聽,我中午吃飽飯的時候,碰到他了,你怎麼來共修了,對啊!我好像還是來這裏坐著,比較不會心肌梗塞。

因為怎麼樣,你在緊張,股票在起嘛!在起起落落,你的心、你的念,跟著起起伏伏呢!最痛苦嘛!人生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再浪費,所以我們鼓勵所有的,我們的第二期師訓班,同修們,你們呢!未來都是人間的導師,帶大家好好修行,帶大家好好學易經,你不學易經,真的你要去做什麼事情,確實有時候會糊塗,災難來了,將你的家人拖累了,親戚朋友都拖累了,真的也划不來呀!所以老祖師尊倒駕慈航,一直開示,要大家能夠修行,你一進入宗門修行,就等於王禪老祖玄妙真經,裏面所開示的曉樂林泉啊!所開示的,曉樂林泉,其人必壽,曉樂林泉就是,超越的智慧,清淨的心,清淨的思想,其人必壽,人一定會長壽,人
為什麼不長壽,煩惱多嘛!

去年七月七號,我差一點死翹翹,結果沒有死翹翹,又活過來了,那活過來,我對人生呢!也充滿了要更努力,還要更努力,能做盡量做,不要等到不能做,想要來做,不行,所以我在榮總醫院,住了差不多二十天以後,台視,唯心天下事,沒有節目了啦!怎麼辦?那我還是在醫院裏面,在那邊錄嘛!將經驗,將很多的妙法,講給大家嘛,所以各位我們時時刻刻,我們要把握機會,我們學習也一樣,即使再怎麼忙,我們一定要,忙,暫時放一邊,還是求道、修道、學道,悟道、證道,然後再來弘道,功德無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大家都是,第二期師訓班的同修,大家發這個願,願大,力一定大,我們一年甄選一次講師,然後升法師,我們今年下半年,當然也會再甄選一次,若是各位有這個緣分,時間具足的話,我們在下半年甄選以後,我們就漸漸的,可以滿各位的願,弘法利生,幫助你過去生有緣的人,他們都來世間上,我們來世間上,有親,還有朋友,還有多生的父母,還有多生的親友,或是我們的恩人。

曾經我們一位法師同修,他就來仙佛寺啊!我們在上課啊!他突然跑來問我說:師父!我發覺我的親戚朋友,好像跟我都很面熟,我說:廢話嘛!尤其父母更面熟對不對?他說:對!父母更面熟,兄弟也面熟,但是他對於父母的面熟,常常看到父母的臉相,好像在哪一生哪一世,就是他的父母了,這一生又來當他的父母,所以我們這個法師同修呢?他也自己覺得很高興,而且呢!他的父母,原來對於宗教的概念、素養,都是很模糊的。

所以每次呢?父母,尤其他爸爸種田人嘛!因為在生病呻吟的時候,三字經就罵出來了啦!三字經,全家都被他罵光光了,罵光光了,等到我們同修入法門來以後,升任為講師,後來升為法師了,他就,我們同修他說:奇怪!我升任講師以後,我的爸爸病少了,我的爸爸當生病的時候,他就不會再說三字經了,只會哎喲!我怎麼這麼歹命,我這麼難過,只有喊歹命,怎麼那麼難過。

那過了,載他去醫院醫的時候,他就,他爸爸呢?好像有點半昏迷,就這樣,你給我旁邊去,鬍鬚那麼長,來讓我很難過的,鬍鬚那麼長啦!拿拂塵在把我掃,你掃什麼,你回去、回去回去,他沒有想到是王禪老祖啊!去救他了啦!鬍鬚這麼長,拿拂塵在把他掃,拂塵嘛!老祖拿了拂塵,把業障消除啊!他喊了,就睡著了,起來,身體一直好起來了,後來他帶他爸爸來仙佛寺,來拜拜,看到老祖,這個啦!這個啦!這個啦!說這個啦!這個啦!拿拂塵去把我掃的,就是他啦!就是老祖嘛!

所以各位啊!我們來修行,我們度的是自己的家的人,任何一個人,無論我們的長輩,我們的這一輩,我們的下一輩,老祖都會再度我們,若是我們不入門,你絕對不可能,得到諸佛菩薩聖神,會給我們加持和灌頂,這個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我們要修行的道理,曾經也有一位老先生,我不知道他很有錢的,在台中,很有錢的,他到仙佛寺來嘛!那時候,我們小朋友在開智慧啊!他是帶著他三個孫子,來給我開智慧,開智慧呢?我從命卦來看,三個孩子財運都旺得很呢!很旺耶!

我說:歐吉桑啊!你這個三個孫子,你兒子呢?我兒子出國出去了,媳婦呢?也陪我兒子去出國,所以我帶這三個孫子,來開智慧,他們孩子都不讀書啊!這三個孫子不讀書,我說書,他爸爸媽媽讀完了啦!他爸爸媽媽讀完了,說,對啊!呵!我兒子有夠會讀的,我兒子和我媳婦,兩個都高考及格,所以孩子呢!他的孫子說:我的書,都我爸爸媽媽讀光了啦!我不要讀了啦!我說小朋友啊!你,書你爸爸讀光,你不必讀了,以後要生活要賺錢呢?我看他財運那麼旺,三個財運很旺呢?我說小朋友,你不讀書,以後怎麼賺錢?啊!沒有問題,我自有財路,我的爺爺都留下來了,都留好了,怎麼有這個孫子呢?這麼小,都講出一片道
理喔!

後來我,我跟老人家說,老人家啊!你這三個孫子不讀書,財旺,沒有文昌啊!財旺都剋文昌,剋父母爻、剋文昌,所以讀不了書,那麼財旺呢?他就命底帶著,帶來就有這個好福氣嘛!他說沒有啦!我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那裏,那裏現在正在重劃啦!那裏兩甲多地而已啦!阿彌陀佛啦!現在一坪三百萬啦!兩甲多地,這樣有多少,所以命裏面,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無莫強求,你要知命嘛!你不知命,你怎麼去教孩子。

所以各位啊!你們的命卦的問題,易經的問題,你們一定要讀好,雖然我們上課沒有很多時間,私下的書,我們那麼多的講義,師父講過的課,已經集結了八百多本了,你們有空,一定要自己要多複習,你才能夠幫助到他人嘛!所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知道自己的命,知道自己的福報福德因緣,你才能,人生才能戰勝自己的人生嘛!所以這個小朋友的事情呢?我跟他爺爺講了,爺爺、阿公呢?猴崽子,還知道我有錢,所以,若是這個沒有再教好,完蛋耶!會被他花掉,會被花光耶!沒有好好教,所以這個都是我們未來,各位師訓班的同修,你們未
來成就,都是要為眾生解疑,給眾生、大眾指點一條,正確光明的人生理念,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各位第二期師訓班,我們的賢士同修,易經的妙法,在這一、二十年來,老祖師尊倒駕慈航,在娑婆世界在地球,將易經藉用這個媒體,電視的弘揚,現在已經非常地普及,這是一點我非常值得安慰的,就在民國八十一年,八十二年,那時候呢?我們在現在寺務部,臨時的大殿,開始就講了有十五集的,陽宅風水學,很粗糙的製作了,然後,經由現在民視董事長田先生,他呢?那時候是當立法委員,他要選立法委員的時候,他來請示老祖,老祖開示他怎麼樣,才能夠為民服務。

老祖開示他,你要為民服務,不要和一些壞習慣一樣,你一直講拜託,結果那個錯誤的政治,你要為人服務,為什麼還要拜託,你拜託必定有目的嘛!所以這位田董事長,他說這個拜託的選舉風氣,很不好,我們要為你服務,你要給我,要簽、蓋章給我,我才能為你服務,這是非常正常的,結果拜託,用錢去買的,所以他是民進黨的,黨裏面的非常重要的,一個幹部,民主鬥士,他也告訴我們說,你要真正有心要為民服務的,不是他拿了五百塊,你就投給他了,那樣等於你的五百塊,就是買了你的人格,你的人格只有五百塊,或是一千塊,都很可憐。
所以啊!這個就是沒有智慧的人,才會去收五百塊,但是各位!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快到了,你們若是有人跟你們買票,你們一定要收起來,一定要收起來,然後你們不能拿起來,做你們的私房錢喔!你要收起來呢!就為他做救濟和布施,比喻那裏有老人沒有飯吃,你把他給你的你收起來,然後呢!去買一些米,給這些老人吃,跟他說,哪一個人跟你,他來幫你忙,他們的他的供養,你要用他的名字,用幫你買票的人,他的名字來做,為他布施,這一當下,你就是佛,你就是菩薩,不然你還是眾生耶!

所以老祖很嚴格,你們不要說,跟人家買票的錢,你買了你拿了,你晚上去喝一攤,我告訴你,你會被魚刺卡住,這個要小心,所以我們唯心弟子啊!我們是要創造,圓滿世間人的和諧,在去年嘛!我們嘉義班的一個師兄,他拿了兩千塊錢給我,他說師父啊!我們現在印經書,對!你怎麼拿兩千塊,因為這陣子人家,好像里長,好像選舉什麼,他收了兩千塊,他要轉施,聽師父說要轉施。

那剛好,我要印土地公經,那轉施幫他印,這樣他就會當選了啦!真的卻當選了,這個是什麼道理,就是各位!我們要學易的道理,很寬廣,來圓滿世間人,圓滿大眾的心,圓滿大眾的念,圓滿大眾的願,但是呢!我們要教大家,提醒所有的人,我們一定要從修行開始,那當然哪!選舉的買票,我們最好不要收,你收了,你把他的煩惱,你把他接過來了,若是他沒有選上,他就會一直罵你們,一天罵一百個,你其中一位,我告訴你,你沒有衰也要衰了啦!你們有沒有經驗,有沒有?那你們的行情都不好,沒有人跟你們買票。

我活到現在七十歲了,到現在都還沒收過人家,一毛錢的買票,因為我都不曉得有那一個,我門口貼了吉票出售,也沒有呢!哎呀!我沒有偏財嘛!所以我命卦裏面沒有偏財啊!偏財在哪裏,年、月、日都叫偏財,命卦裏面的財爻在年月日,都有偏財,在卦中,六爻以內是正財,尤其世爻妻財的話,是正財,否則其他,這個都叫偏財,但是,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無莫強求,所以你們要會看命卦,你們不要搞錯喔!不要跟人家講錯了,路報錯了,你們要負因果喔!

所以各位!希望同修呢!師父的命卦禪解,你們一定要多讀,一定要多讀,對你們有幫助,對你們的子女,就像我們楊院長,南天文化院楊院長,他說他讀教育系,那最好,最起碼呢!能夠教育自己的子女,即使呢!在社會上,沒有很大的發揮空間,但是最起碼,能夠教育自己的子女,結果他把三個女兒,都教育在美國非常有名大學,都為博士,全家都博士。

那個,若是家裏沒有一位博士,就很奇怪,但是我家裏有一位博士,就很奇怪了,那就顛倒了,所以各人福報不同嘛!福報不同,所以各位!希望大家呢!好好把易經讀好,以後可以幫助很多人呢!命中若有自然有,命中若無莫強求嘛!這是必然的道理啊!千古留下來,但是呢?你怎麼樣知道,命中若有自然有呢?命中若無莫強求呢?你就要把易經學好,你才能夠清清楚楚的,了解到自己,了解到你的家人,了解親戚朋友,才能百戰百勝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第二期師訓班的賢士同修,我們從易經、風水學來契入,作為修行的法脈依歸,有我的道理,也有老祖師尊的道理,若是人不平安,你再怎麼修行呢?也沒有用,若是沒有智慧,你再怎麼修行,說實在也沒有用啊!曾經有一位先生,他也是某一個教派的,穿了身上花花,五花大綁的這個法服,外表人看起來,哇!師父來了,很尊敬,我一看呢?煩惱比我多耶!煩惱比我多,到仙佛寺來,我在如來園在那邊坐,一面拔草嘛!他就跟著他的兩位徒弟,就來了,大搖大擺進來。

我們如來園,中間一尊佛嘛!周圍五百尊的羅漢啊!我在那邊,我知道師父來了,阿彌陀佛,這一位修行的人啊!他說我不是念阿彌陀佛的,說他不是念阿彌陀佛的,我說那請問你念什麼?他念好長喔!我都聽不懂啊!我說是你哪一個佛,哎喲!這個住址那麼長,電話這麼長,我怎麼可以,有煩惱可以找到這一個佛呢!這一剎那,那一個修行人愣了呢!愣了,我就看他的表情,那請你再說一遍,又講了很長的啦!

哎喲!對不起!我的頭腦不好,我只有記住阿彌陀佛而已,阿彌陀佛的號碼永遠不變,阿彌陀佛四字嘛!四字的而已嘛!永遠不變,不會說因為區域的變換,改為十個號碼,不會,那永遠是阿彌陀佛,最多呢!搭個方便船,他問我說:什麼方便船?南無,南無,達摩啦!達摩,南無就是達摩,就是皈依啊!把心皈依到這個電話號碼,阿彌陀佛號碼就好了,所以這位修行人,他跟我聊了,很謙虛啦!知道他煩惱比我多,每天起來為了他身上的配件,那邊掛一個,這邊掛一個,都有角度的呢!那有那個配件,我說你的配件那麼多,你的煩惱就很多呢!

像我宗門,我沒有煩惱耶!我現在就一件內衣而已嘛!一頂斗笠啊!煩惱都沒有啊!我只有煩惱說這些,五百眾生心啊!找不到那個佛心啊!五百羅漢啊!就是五百個眾生的心,中間是佛,找不到佛的心啊!這一剎那這一位修行人,受我一拜,我說開玩笑,佛在那邊,去拜佛,你要把我折壽,把我折壽,所以這一位修行人呢!很謙虛,旁邊兩位徒弟嘛!兩位徒弟呢?眼睛、乾瞪眼,奇怪,我的師父,怎麼要跟這一位在家人,頂禮啊!他這麼想,過了一下子呢?

他就跟我說了,他另一位徒弟啊!他說師父啊!很對不起!我以前都在罵你啊!我沒有聽到啊!你怎麼樣罵我,因為我在第四台,都看你在講經,我都在罵你,你在家人講什麼經,這是出家人講的經,不是你在家人講的,都一直在罵,一面看一面罵,我說還好我沒有聽到,我沒有天耳通,我有天耳通,我每天聽到你們在罵我,我就煩死了,所以他的徒弟,他的師父啊!他說你們趕快跪著,跟老師賠不是,我說不要,我沒有聽到就好,這個在講到這裏是什麼道理,我們不要執著啦!你一執著,一定會煩惱,一切萬法,都在我們身邊嘛!

比喻明定大師,他們到馬來西亞,去開會的時候,佛教,世界佛教大會,在馬來西亞開會,那麼午餐的時候,在吃飯了,他就準備了四個菜,一個專門牛肉餐,一個豬肉餐,一個素食餐,一個都吃魚的餐,結果臺灣去的出家法師,都吃素菜餐,日本的法師呢?都吃生魚片嘛!日本出家修行的吃生魚片,韓國人的修行人呢!就是吃什麼,豬肉了啦?那麼密宗呢?密教,他們就吃牛肉啦!

明定大師呢?他就問,找一個沙彌來,說你們為什麼要吃牛肉,他說啊!日本修行人最傻,一口下去,小魚那麼多,你要度那麼多的生命啊!他們最傻,那我們呢!我吃牛的一個屁股一個洞,那麼大的牛,都法師、上師、活佛,他們度走了,所以我們吃牛肉,就沒有業障了啦!所以他們也對啊!日本人,他們都靠海生活的嘛!習慣就是吃魚啊!那麼現在三一一以後,你看,現在魚能不能吃,若不知道的,不知道還是照吃啦!

所以,色類各有具,互不相妨惱,所以世間的很多的宗門,你有緣就修你的宗門就好,其他不要去批評,批評於事無解,那麼我剛才我講這一個,我有沒有批評,我沒有批評啊!我說各人各人的修行法門,有的他是度海底的,水陸法會嘛!有的度水裏的眾生,有的是度陸上的眾生,水底、陸上的眾生,就水陸眾生,你都度完了,那你就吃菜嘛!吃菜嘛!吃素,水陸的眾生你都不必度了,所以,你就吃素,那今天中午我們的午餐,我們沒有水陸大餐,水陸大餐,也已經都過了,現在呢?我們中午也吃素齋,就也跨越了水陸,也跨越了世間所有一切法,所
以我們心靈的清淨,你知道法的根源,你就是曉樂林泉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年水陸法會,很圓滿,工作的同修各部門都很用心,這個也可以看出,我們所有同修悟與不悟,你悟了,你會轉境;你不悟,你會被境轉,你被境轉了煩惱很多,所以老祖師尊,在每年的水陸法會,要我們每個人要認真誦經,今年誦經誦得那麼多,明年要更多,尤其呢?

這個最近,在彰化某一個宗教團體,與我們的董事,吳菩薩功德主,帶來參加看我們的水陸法會,他們看了好高興,他一生從來沒有看過,這麼莊嚴的道場,在辦這個,為大眾祈福的水陸法會,吳董事又帶他看我們的文疏,那麼多的文疏,喔!那一位菩薩呢?是宗教的理事,所以就跟吳董事,這個菩薩呢!讚歎說:你跟這個宗教團體,非常特殊的團體,大家都那麼地莊嚴,莊嚴相,所有來參與拜拜的,井然有序,不是在搶轎子,搶轎,也不是在那邊要打架,在這裏大家都像菩薩,我好像來到佛國耶!

所以他希望說,明年呢?他們也要來辦個水陸法會,那吳董事前幾天告訴我,我說好啊!我們歡迎,我會設計所有的有緣的宮廟,他們要辦法會,身為宮廟的主任委員,身為宮廟的住持修行者,一定要修有正法,給所有的你的善信大德,在家能自己自修,在家不能自修,你拼命地往廟裏面拜,得不到結論的啦!所以我們宗門,老祖師尊開示,要大家在家裏,心中建設一座天公壇,天公壇,建設一座仙佛寺的分寺,在各位心中,建設宇宙大道場,在各位的心中,所以要大家努力誦經,有時間就誦經嘛!

我也鼓勵社會大眾,任何一個宮廟的,你們拿出你們所拜的主神,所拜主神的經典,拿來誦,拿來讀,這個就是你把你的心,建設一座廟了嘛!所以未來,臺灣宗教的趨勢,我想哪!用更多的時間,來推廣,家家戶戶有經典,家家戶戶有人誦經、念經,這個也是我們唯心賢士,我們所有宗門,大家共同的本願,也是我們所有未來都是法師,你們的天命,也是你們的本願啊!所以老祖師尊給我們,要有清涼心,凡事不要急躁,你要清涼心,你一定要有智慧,所以用智慧來利他,你才能得到清涼心嘛!

若是我們只想我來修道,我要求道,你不了解聖人、諸佛菩薩,他們成道的道理在哪裏?那你都是白修了,神也白拜了,所以我們今天,上課那麼久了,講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王禪老祖玄妙真經,王禪,也是當下二十一世紀,唯心聖教的教主,也太極天的天龍教主,所以王禪老祖,怎麼修成正果的,王禪老祖玄妙真經裏面,句句都是真言,也是太上道祖,在玉虛法界天界,開示東林眾生的妙法,大家在經文中,拿出一句或是四句,來作為修行,日常生活的法則,那你們就是王禪老祖的化身。

所以各位啊!王禪老祖,世間名叫鬼谷子鬼谷仙師,王禪,是我們內在我們的本性,智慧的本性,我們智慧的大導師,為王禪,老祖就是我們的心,我們的生命,所以各位啊!我們都是未來人間導師,對於所有一切活菩薩,他們所開示的真言,你們一定要好好記住,了解經文的道理,你從經文裏面,你來品嘗它經文的妙理,那麼你們就俗話叫作,心涼脾土開了嘛!心是清淨的嘛!是清涼的,就沒有煩惱,就沒有急躁。

所以各位,你們任何一個人,在某一個地方,你把經文拿出來,當為導師,時時念著經文,記住經文中的任何一句真言,你用在你當下的生活,絕對是相互輝映的,當你得到心靈清淨的時候,你就是我們經中所說的,曉樂林泉啊!曉樂林泉,清淨心啊!你曉樂林泉了,你的智慧,你的生命,一定滿三千大千世界,與宇宙虛空合而為一,所以其人必壽,我希望我們大家,都是無量壽翁,無量壽佛啊!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