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44
唯心天下事444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十七屆所有的賢士同修,我們今天,在民國一百年的七月十日,是我們第十七屆的上課日子,也藉著這個因緣,講當下,世間天下的一些無奈事,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王侯將相、販夫走卒,各有因因果果,果果報報,所以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嘛!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這個都是古聖先賢,所開示的真言,我們不要等閒視之,也許今天不會碰到,明天就換我們碰到,明天碰不到、也許是明年,甚至到後年、大後年,都會碰上,這個因果報爽,絕對不會偏差掉,所以,今天我們要來跟各位講解,天下事的遷葬祖墳,祖墓祖先的風水遷葬,這麼多年來,我看了很多,在外面社會上很多風水,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風水有的葬錯了,那接下來他家裏雞犬不寧,孩子不務正業,夫妻反目,還有整個公司,垮的垮、敗的敗、倒的倒,這個問題非常多,一言難盡。

所以在今天,藉著唯心天下事的因緣,我來講解這一個問題,希望我們所有賢士同修們,未來,你們都是社會和諧的工程師,你們也是未來人天的導師,我們不要學一些,江湖術士的壞習慣,學一些江湖壞習慣,因果你們自己負責,一些江湖先生朋友們,他們有這個本錢,可以來折損他們的福報,但是我們要認為,我們是沒有本錢,我們也沒有這一個因緣,可以來折損我們的福報,我們大家都有父有母,有孩子、有女兒,有兒子、有孫子等等,這個都是非常嚴肅,的一個課題。

可是呢!世界上、社會上,這麼多這麼多的無奈的事情,真是天下的事多如牛毛,天下事不是只有講戰爭,或是講賺錢,講升官發財,而是呢?天下的事點點滴滴,都是社會天下的基礎,所以各位我們,都是唯心賢士了,我們萬法唯心嘛!萬念還是由心而起啊!所以本宗本唯心聖教,是以中華文化道統,易經風水法門來安定社會,來自我修行,自我學習,自我行功立德,所以在最近以來,我看到一些我們信徒的家的風水,真的亂得一塌糊塗,難怪社會這麼不安。

我學習研究風水學,已經四十三年了,四十三年的歲月,開始就從邱智堂老先生那裏,因為我家的不平安,所以請邱智堂老先生,到我家裏去看,第一個看到我家的祖墳風水,立的方向,就是在火坑裏面,甲和卯之間的火坑,拿出來書拿給我看,這個火坑呢!會絕子絕孫要小心,事業會敗得一塌糊塗,家裏呢?藥瓶不離,所以你這個要速速遷葬,裏面有七分的水,當時我跟我爸爸也不相信,後來邱老先生,信不信是你的事。

但是事實就歸事實,若是這個風水,祖先靈魂安的話,你們今天不會這麼多人,兩年開刀開五個,開刀五位,家裏幾乎很難得平安,後來就把他挖起來了,發現了裏面罈子水七分滿,那個靈骨罈呢?七分滿的水,一看了,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在那麼高的山裏面,山坡裏面都蓋穩穩的,為什麼會有那一些水,書寫的完全一樣,再接下另外那一個風水,邱老先生他就開示了,這個風水也是有七分滿的水。

但是呢?這個頭是向後轉,祖先的頭是向後轉,俗話說,死人骨頭是活的,死人活骨頭,那打開了、挖開了,也是頭向後一百八十度,為什麼?就前面有一支鐵塔,那一支鐵塔呢!高壓電,剛好我們的祖先的風水,向著這個高壓電的電桿柱子,當然祖先,雖然祖先死了,靈魂走掉了,但是骨頭還會受到,山川的靈氣感應,所以頭就向後轉,這個兩個案件,這個案例啊!就讓我深信風水對人的健康,後來遷葬了、挖起來了,家裏就漸漸平穩下來了。

所以這一個事情,也是天下很容易被忽略的,我們有的人認為說,我是現代人,對祖先的骨骸不重視,結果呢?山川靈氣的反應和感應,到每一個子孫,造成家裏的不平安,事業的不順利,還有孩子、思想、等等,所以這個是天下的事情,被忽略的一個角落,唯願今天我們藉著這個因緣,一五一十的來跟各位,講解天下事,祖墳的遷葬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祖先的風水,若是只葬靈骨,影響稍微小一點點,若是祖先的風水,剛好剛往生的,土葬,這是要特別注意,因為我們土葬,我們的身體上還有血,還有肉,還有細胞,還有骨髓,那麼我們安葬在大地一個點,我們墓碑就是一個天線,祖先的風水、裏面呢?棺木就是房子,我們才叫作陰宅,陰宅,陰人所住的房子,將來各位都有機會住陰宅,你相信嗎?這很平等嘛!上天是很平等的呢!

各位不要怕,不要煩惱一天你們,有一天你們沒有陰宅可以住,不用煩惱,大家都有機會住陰宅,所以陰宅的問題,你要研究耶!我們要研究好,不然以後你們住在一戶陰宅,四周環境差得很,有時候會住到貧民區裏面,有的你們會住到賊屋裏面,賊窟裏面,這個都有可憐耶!到時候你看要往哪裏跑?呼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跑也跑不了,一邊又蟲,一邊又細菌,一邊又什麼,哎喲!這個苦惱特別多耶!我們可以想想看,一天陰宅我們都會住到,那麼你怎麼辦呢?

你修成佛,修成大羅金仙,就像惠能大師,祂的化為肉身菩薩,祂的身體就自己修行的定力,成就為肉身菩薩,以後大家會去那邊,向各位朝拜、供養,我們修成聖神,修成佛,修成肉身菩薩,給子女、給大家來朝拜,有好多的好處,呵!

那個好處說不完啦!最起碼啦!第一呢?你不要去種田啦!第二呢?不要去除草啊!第三呢?不要去施肥啊!第四呢?你不要三更半夜,去守護著田水夠不夠啦!第五呢?你不用交田賦的稅金啦!第六呢?我們也不必煮菜啦!第七呢?也不要自己洗碗啦!第八呢?我們還有很多人,供養錢在那邊,你也不必開工廠,第十呢?好處多多啦!人家上香跟你祭拜,那這是最好的,不然有什麼比這個還好。

我們在世間上,常常還要繳所得稅,還要繳什麼什麼什麼稅,都要繳耶!有時候繳不夠,說你逃稅耶!有時候很冤枉啊!但是呢?要修成這個成正果,確實不簡單,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唯心宗,所有賢士同修,我們大家好好修,以後軀殼壞了,我們可以用火化,放在靈骨塔裏面,我們的靈魂,回歸自己的極樂淨土回去了,去那邊繼續在那邊享受,千萬人的供養,但是不簡單啊!那麼是未來的事情,但是現在我們所碰到的,祖先的風水不安。

尤其呢!剛往生的人,剛往生的我們的父母,祖先們,他們呢!剛往生以後,葬在大地上,風水錯了,那時候影響到自己的子女,連自己靈也不安、魂也不安,曾經我們在,我還在五權五街的時候,有我們一位信徒先生,和他的太太,一面講、一面哭,我說哭什麼啦!他說我的爸爸啦!最近都一直來託夢,說他的房子裏面都是水,都泡水,我說你爸爸往生多久了,一、兩年,我說正常嘛!因為屍體在腐化,都是水嘛!不然怎麼辦?他說不是喔!說他很苦啦!很冷啦!又沒有怎麼樣,什麼什麼都沒有啦!

尤其沒有轎車對不對?他說是啦!尤其沒有轎車,那你燒一台轎車給他嘛!有啦!我有燒給他了啦!他也沒有收到啦!沒有掛那個牌子啦!我說牌號,你可以到監理所去請嘛!請一份那個監理所那個車號,繳稅呢!然後可以燒給你爸爸,他說這樣喔!試看看嘛!他就到監理所,他想一想怎麼辦,紙貼的車子,監理所怎麼可能給你牌照呢?是不是?後來他想啊!對了!那我自己去買一部爛車子,沒有人要的,一部也三四千塊的小轎車,外面用噴漆把它噴起來,像一部新的,那就把它車號,照原來的車號,他就把它燒掉了,燒掉了,他爸爸照常來找,他又來跑來找我,師父啊!我爸爸那一部車子,開去呢!他沒有收到啦!那怎麼辦?沒有收到怎麼辦呢?你又不能專門開車子,到陰間去找他,是不是?

所以這一位先生啊!他姓李,李先生,他說師父!怎麼辦哪?你幫幫忙啦!我說我卜卦的結果,你祖先的風水是絕地啊!是絕地,坐北向南,坐北向南,子兼壬,山地剝,山地剝就是火坑嘛!就熱鍋裏的螞蟻啊!就是火坑,所以你爸爸風水葬下去,他也不安,祖先的靈也不安,你們也不安,全家雞犬不寧。

而且呢?你們這個祖先的風水,我卦占起來,初爻動了,初爻動呢?表示葬得太浮,地基不好,葬得比較輕浮,所以祖靈也不安,再來是巽卦,巽卦、巽宮卦的,那就風煞特別大,我說你葬在哪裏?是不是葬在海邊?對啦!看著海,很漂亮,每天可以嘩嘩嘩,看著退潮、漲潮、風浪,我爸爸很喜歡在那邊看,喜歡釣魚的,所以我把它葬在那邊,山地剝,在孤陰上,那麼向著海呢?風煞大,撲鼻水,撲面水,那當然葬在那邊不安寧嘛!我說你趕快要遷葬,不遷葬的話,接下來,你們的子女絕子絕孫啊!要小心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祖先的風水,我們有風水的妙法法則,不要憑著我是有藝術,我要看怎麼樣,我要看怎麼樣、怎麼樣,都憑著自己,我們的風水妙法,有好幾千年的歲月,這個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真理,可惜呢!我們很多人,現在的社會上,自以為風水是迷信,那麼你迷信歸你的迷信,歸你去說,但是我們當下,身為為人子女的,一定要盡孝道,不要將祖先的風水亂葬,祖先的風水祖先的骨骸,又不是垃圾,把垃圾來看來到處挖下去,土蓋起來了,碑立一下作記號,以為這樣就好。

事實上大錯特錯,這位李先生他的風水是這樣,這邊是海,這邊海,他葬在很高的這裏,看出去呢!哇!看得好遠,這個山地剝,山地剝卦,上面是山,下面地,又那麼高,就剝落,剝落的這個現象,而且風大,風大為貧,我們的風水絕對不能風煞,風大主貧,這個水大撲鼻,水大撲鼻,變成煞,這個也是貧,所以我們臺灣,好多的風水我去看了,心裏很疼,這樣也當地理師,有時候害死人呢!

那麼這些因果,地理師要去負責,以外呢?我們的主人家,自己要負這個因果,我們也沒有辦法去怪說,地理師不好,我們沒有德、沒有福,才會找到這個地理師,來幫你敗一敗,敗是這個敗喔!敗一敗喔!不是拜一拜,敗一敗,失敗的敗,把你敗,把地理敗掉了,把你的家產敗掉了,你怪誰,還是要怪自己不學,你自己不學,到時候你怪誰,所以我一直在開這個課,尤其今天我們十七屆的,我雖然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各位。

但是常電視上教學,依法不依人,陪各位,裏面有很多的妙法,我們要學,學了是保護自己嘛!不傷害別人,然後幫助他人嘛!可惜呢!我們社會的風氣,真的是各人因果律的問題,因果律的示現,那麼剛才我說這個李先生,這個風水,風大,水撲鼻,所以他們三個兄弟,三個兄弟呢?一直事業,爸爸往生了,他就不安嘛!加上爸爸媽媽或是祖父祖母,的守護神一起帶回天上去了,風水又不如法,所以三個兄弟呢?開工廠一年內全部倒,倒得一塌糊塗,拖累他人的債務,拖累一大堆。

所以我們法門就是說,保護自己,我們要懂得這個法,不傷害別人,懂了就不會去拖累別人嘛!然後就幫助他人,你進而一步可以再幫助他人,那麼這個風水呢?我跟他說你去找明師,那時候呢?我也研究得還不好,我說你去找明師來遷葬,所以他又回去了,他就去找了一些做風水的,這一些工人師傅,就介紹一些明師,明師、有一個名師,名師呢?就是重廣告,名師,廣告大師啊!這一個呢?實學,所以他聽錯了,他就去找很有名的地理師,就去把它遷了,遷到另外一個地方去了,造成很不平安。

過了一年多,又到五街那邊,以前精修院來找我,問說老師啊!你叫我遷,我也遷了,我找大師來幫我選擇好地理,也花了不少錢,我們已經都,兄弟三個一敗塗地了,現在還是爬不起來呢!感覺呢!爸爸也是很不安,常常來託夢,我說沒有再要轎車了,沒有啦!說現在說他很苦,沒有吃、沒有穿,怎麼樣很苦,那我說這個問題,兄弟的德就有關係了,你爸爸在生的德就有關係了。

我說你坦白告訴我,你爸爸,以前是從事哪一個行業的,沒有啦!從事沒有本錢的行業啦!沒有本錢的行業,就是介紹房屋仲介是沒有錢,沒有本錢嗎!對不對?那不錯啊!找房子給人家住也不錯啊!後來呢!我才知道他爸爸開賭場,開賭場就沒有本錢的行業嘛!都給親戚朋友來那邊賭啊!那難怪,死的時候還有天理嘛!以前開賭場所賺的錢,養兒育女啊!我說你們這個兄弟的,所有教育費什麼,都你爸爸開賭場所賺來的錢,他說沒有啦!只是提供我們有吃有穿啦!能夠讀書而已啊!我說這就是因果律了啦!

那好了,不管怎麼樣,過去心不可得嘛!現在心也不可得,未來心也不可得,好,當下,我到你那一個地方,去看這個風水,結果,我去看了嚇了一跳,原來在海邊,看出去很寬廣,現在遷到深山裏面,也是凸凸的,也是葬在這邊,向著這邊,這邊山谷又碰壁,山谷水是從這邊流,還是孤陰,孤陰、先敗後絕,我跟他說,那你這個風水我也莫可奈何,所以我們各位自己要實學啊!要實學,不要靠人家,求人不如求己,求己不如求真己,這個還是敗,那敗了,怎麼解決呢?等一下再告訴各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們,風水的書一牛車啦!要用不到十頁,風水書一牛車,要用沒十頁,剛才這位李先生呢!第二次遷,又遷在頂頭上,那時候我就在想,你一定請同一個先生,我說你請同一個地理大師喔!對啦!去問他,他說那個風大,那不然我就把你遷,比較藏風聚氣,真的很藏風耶!周圍都是山,周圍都是山呢!結果困在山頭裏面,那又不是浮水蓮花,這個是山,他葬在他家的,自己的山地上面,也在孤陰上,這個藏風聚氣嘛!

那我就問他,除了知道他爸爸,這個亡者,他的在生的事業,就是從事開賭場嘛!是有因果的啦!那麼兒子呢?三個兒子經營的事業,還是小小的事業,但是就拖了,所以父母的德行,會拖累著子女,各位不要認為說沒有事,等到死的時候還是會拖累,那我就跟這一位李先生,兄弟都一起在墳墓旁邊,我告訴他們,你們不要找那一位地理師,找別的地理師,再遷葬好了,他說哎呀師父啊!老師啊!我們一天到晚,就在為父親的骨頭,在那邊起煩惱,怎麼辦?

我說再最後遷一次,他說不然你幫我遷好不好,我才沒有在遷這個,我只是告訴你要請地理師,要遷葬,後來他們兄弟就很氣了啦!就把爸爸棺木又挖起來了,乾脆送去火化,化掉就好了嘛!但是各位要注意啊!當人往生以後,要葬,第一次乾脆就火化,來得平安沒有事,若是葬了發覺不平安,你又拿起來再去火化,那麻煩就來了,經過了半年多快一年,那李先生又來了,那時候我已經準備,要搬去仙佛寺了啦!

這個李先生帶著滿身的疲憊,那裏、那裏整個都起水泡,都起水泡,不知道怎麼辦?藥也吃不好,我一看啊!我說喂!李先生啊!你風水你爸爸風水,是不是又拿去燒一遍,他說對啊!既然明師找不到了,那我就找火葬場的,那一些工作的師父,幫我處理,幫我爸爸把他火化掉了,我說:我們一般的習慣,都是葬了以後,就等到他肉體腐化掉了,再撿骨,不要再拿去火化,火化靈也不安啊!

我說以前我一位老朋友,王老師,他的親戚阿姨,他的阿姨呢!在生就怕火化,怕火葬,告訴他的兒子,不要跟她火葬,結果呢?他兒子還是不理那一套,人死了還有什麼,怎麼怎麼,就把她拿去火葬,火葬了以後,過了幾天呢?他家裏全部孩子都發燒,發燒整個都是水泡,整個身上都是水泡,帶來我看,很恐怖的現象,我說:你阿姨啊!在用火葬她不安,她很執著在火葬,他說對啊!

他就到台中四張犁,那裏一個靈媒紅姨仔,紅姨,叫紅姨啊!去問,結果他阿姨的靈魂,就進入這個靈媒歐桑的身體,出來就一直喊,我很痛苦,我很痛苦,我身上火還在燒,你們把我拖去用火燒,呵!我很痛苦,我很不甘願,我要讓你們的全家人,都跟我一樣,呵!你看,出來講話了,借身體講話,說她的痛苦,她說我在生我最怕火,你為什麼要把我拖去,用火燒掉,我現在很痛苦啦!所以我要報復,你們這些孩子,她不是要報復孫子喔!報復你們這些孩子,包括大人也要報復,那時候怎麼辦?怎麼辦啊?

那位王老師,他易經也學得很好,後來他問他阿姨,要怎麼辦?她說你要去跟我超度,後來不知道花多少錢,去請法師誦經超度,這事情才擺平耶!那麼這一位李先生,將他爸爸靈骨,又拿去火葬場化掉,也同樣的問題,他家裏孩子全部身上起泡,包括這李先生,這也一泡,這也一泡,這也一泡,反正就身上都這樣流血水,一泡一泡的,那時候呢?因為我剛在行道,我說你們趕快,去超度你爸爸的靈魂,去請比較有修行的出家和尚,法師,為你們來超度,否則的話,這個沒完沒了。

所以這位李先生,他就去請人超度了啦!超度了以後,就穩下來了,所以各位啊!我們在座的所有賢士同修,電視機前面的賢士同修,我們未來、我們死掉怎麼辦?好好修、做肉身菩薩,人家插香跟你拜,也可以什麼,就也不要怕蟲吃,對不對?葬在土裏面、蟲也會吃啊!我們喜歡吃生魚片的,就從舌頭先吃掉啊!喜歡在世間挑撥離間,製造爆料是是非非的,死了埋在土裏面,蟲也先從你的舌頭先慢慢咬,看你怎麼辦?

所以,那怎麼辦呢?那用火燒,哎唷!恐怖喔!每到八月中秋,現在六月份了,中秋又快到了,大家在外面烤肉,想一想,想到自己肉,刮一塊這裏烤的時候,你會感覺怎麼樣,那也難過,那麼最好的方法,各位!好好念佛,有空就念佛,修行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有空就念,然後呢?就可以用涅槃,涅槃、可以化,就坐化,那未來各位都是菩薩,我到哪裏到處一拜,哎唷!這個不是徒弟嗎?徒弟怎麼坐在那邊,當神給人家拜了。

喔!原來徒弟修很好的坐化,我們現在有八千多位同修嘛!變成臺灣有八千多尊的菩薩,若是能這樣,不錯呢!不然怎麼辦?所以,現在這個社會的問題,不是單一的問題,而是多角、多元化的問題,天下事情多如牛毛啊!要找到一個太平啊!需要相當長的時間,和自我修行、自我學道,天下才會太平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祖德流芳啊!蔭子孫,這一句名言非常地重要,我們不談,祖先留多少德給我們,但是祖先留給我們德,已經太多了,接下來是要我們自己來修行,來把德留給我們的子子孫孫,曾經一位先生,他從小就孤兒,非常地辛苦,在成長著,後來結婚了,他生了四個兒子,這一位先生,那時候我已經仙佛寺搬去了,他帶著四個兒子到仙佛寺,他的四個兒子,長得非常斯文,都很聰明相。

我問這位先生,我說你的兒子,四個兒子都很清秀很聰明喔!是啊!學校讀書,都只有讀第一名而已啊!只有讀第一名而已,沒有讀其他名,那我們就可以了解到,這位先生,看他滿面的風霜,只有五十幾歲,後來我了解他的身世,就是他從小,爸爸就往生,媽媽也往生,他靠著孤兒院給他帶大,把他養大,他非常地感恩,他早上起來,一直面向西方,在呼著阿彌陀佛,呼著他的爸爸名,呼著媽媽的名,那求佛超度他的爸爸、媽媽,很小就懂得這個大孝的禮節,所以他孤兒院長大,讀書讀到高職,在台中高工。

那他畢業了以後,當兵完畢了以後,他也結婚了,自己開個小小工廠,小小加工的工廠,結婚了生了四個兒子,他說我每天早上起來,我還是面向西方,傍晚也是面向西方,一直呼喚著他爸爸媽媽,祈求阿彌陀佛,超度他的爸爸媽媽,所以這個是從心靈上的祖墳,心靈上的祖墳來孝道,來供養,難怪生了四個男孩子,那時候來結緣,兒子也已經高中了,我們那時候我還在開智慧嘛!就帶來我開智慧了。

他把他的心聲告訴我說:師父!我的爸爸媽媽,墳墓不知道在哪裏?墳墓不知道在哪裏?他是南部的人,到台中被收養,被孤兒院收養,他每天也在感恩著,收養他培養他的孤兒院,他們的院長、老師,還有所有布施給他們,有吃、有穿、能夠受教育的,這一些十方大德們,他的心,他從來沒有去怨恨著,爸爸與媽媽,他都是從感恩開始,這是祖德流芳,給我們人最好的禮物,我們能夠學習去,感恩著所有的人,所以我一直在鼓勵,若是要生兒育女,不會生的人,你最起碼,每個月要撥了五百塊,給這個孤兒院,孤兒院他們去養育這些孩子,那麼你越多越好,若是沒有的話,最起碼也一些表示,表示你的愛心,表示你的慈悲心,你才有機會再生兒育女。

所以我們很多信徒大眾們,我都鼓勵他們,你趕快去做這些布施的工作,那相對的,我們已經有兒女的,相對的,我們若是能夠去做一些,孤兒院的救濟,扶助他們能夠讀書的話,完成學業的時候,我相信呢!我們的子子孫孫會更好,那麼今天我們的主題,就是遷葬祖墳,遷葬祖墳呢!這個在下一節呢?會給各位再講解,遷葬祖墳應該注意的,所以風水開始出葬,葬不好,你要遷葬,遷葬比出葬更麻煩,你出葬了,有法師一起你就葬了就算了。

但是出葬葬錯了,俗話說,父母往生了、衰三年,父母往生了,要三年的倒楣運,這是千真萬確的,那麼若是三年,你倒楣還沒過的時候,四年五年,甚至一輩子全部倒楣下去,就是葬祖先的風水,所以我一直開這個課,希望社會十方善知識們,你們來多多參與,我們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傳了很多正法,自己學了以後,保護自己不傷害別人嘛!然後就可以幫助他人嘛!這是我從頭到尾,我的本意,我的宗旨嘛!

所以當人風水葬了,祖靈不安的時候,你一定要遷葬,遷葬怎麼遷,有的當場調方向,有的方向根本就不能調,那你不能調,你怎麼辦?像這一個陰宅風水,你在這邊,面向這裏,你向怎麼調,這就反弓嘛!反弓啊!反弓水、反目無情啊!你怎麼調,我們這個好多是這樣,地理師,真的失德又自己折福,那所以這個呢!都是不好的,那你怎麼調向,那只有遷葬,第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啊!但是你走上策,你要找到平安的地,否則越走越糟糕呢!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