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50
唯心天下事450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六屆、第十屆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六、第十屆賢士同修,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這一句名言,自古以來到現在來,都是在我們的耳邊,或是在我們的身上發生,天有不測風雲,最簡單的,就是我們每天的氣候,現在突然間這麼熱,等一下馬上下雨就來了。

尤其呢?夏天的西北雨,西北雨,在越南,我去過很多次的越南,現在天氣很熱,突然間下大雨,你躲到裏面撐傘也來不及,那個在警告我們人類們,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也回想在九年前吧!我在雲夢山八卦城,王禪老祖廟要奠基的時候,當時呢!王禪老祖開示,祂的座基,要把這個點定出來,定出來而且要用八卦形,全部把它畫好,當時我就用羅盤,把方向定好了,然後依照方位,來把八卦形的地基畫好,一面畫好的時候。

天上呢?剛好也一個像畫的一樣,完全一樣的八卦黑影在上面,那時候呢?我想那麼奇怪?怎麼這個一個雲蓋在上面,完全和地上畫的完全一樣,我就很好奇了,但是我直覺呢?等一下要下雨,結果過了半個鐘頭畫好了,準備下山了,沒有下雨,只有下雹,下冰雹,下冰雹,只有在雲夢山八卦城的,大雄寶殿,要蓋的大雄寶殿這個下冰雹,原來以一般的看法,只是下雨,結果它是下冰雹,這個很妙,那我來到半路上,我們黃師兄打電話給我,師父啊!現在這裏下冰雹耶!怎麼會這樣呢?

那接著等一下呢?我們要回到鄭州,在這個高速公路上呢!走到哪裏!冰雹下到哪裏!看有沒有恐怖?這個不測風雲,若是人在外面,而且那個冰雹,有的像磚塊那麼大,樹枝,一撇下來裂開了,那一個在河南的加油站,蓋得很大,結果那一天被砸壞了,砸倒了六家的加油站,砸死了一百五十幾個人,那就是什麼?天有不測風雲啊!所以我們常常一句話在講,人要順天,你不順天沒有多厲害,一下子從天下,啪一下,掉下來了,砸死了,怎麼死的還搞不清楚耶?

法醫來驗屍驗不到,裏面吃了什麼毒藥也驗不到,也沒有他殺什麼都沒有,是天滅我們,天滅,天誅地滅,所以老祖常常開示我們,凡事要問心無愧最要緊,世間的名與利是短暫的,但是一定要尊天法旨啊!以前我們有一位老信徒,那時候我比較有時間啊!人家來問事,加持,一天有時候加持了好幾百位,其中有一位先生他五十幾歲,他是常常理直氣壯,他說:我不信神、也不信天,我只有信我自己,我說:信你自己是誰?我是誰?我說:你錯了!你信你是誰,這個是假的你,要是說我信心,天就不會滅你,你只有信自己,比喻我是張某某,信我自己張某某,天誅會地滅,你沒有天、沒有地,也沒有真正的心、沒有天心。

那他太太也在旁邊,他的太太呢?為了他很煩惱,他說:我才不信呢!雷公我也不怕啦!他說雷公他也不怕,我說:好啦!不過你再幾個月,你要那一個月就是你的劫難,因為他的命卦裏面,歲君是他的忌神,而且他的命卦的忌神,入在卦中,那一年剛好太歲會沖忌神,那麼沖忌神呢?他的卦,雷澤歸妹,他是卯年生的,卯,而且這一爻,忌神、歲君忌神,我說你到民國八十二年,癸酉年的八月份,就是酉月,你要小心,酉月,酉、來沖卯、來剋,那麼你會有劫難要小心,八月份。

今年也一樣啊!各位!若是雷澤歸妹的,你們啊!有,今年還好是卯年,若是酉年就很麻煩了啦!結果那一年、酉年,我們在這裏辦九九法會,那一個月,剛好我們在八月份,有九九法會,他的太太,一面哭、用跪的進來,我說跪什麼?說我的先生,前幾天這個被雷打死了,我說怎麼打,他拿了一個像雨傘之類的,天公雷要打我,你現在就打,你有辦法你就打我,剛好雨傘拿了,砰一聲、打一下死了,全身變黑人,但是也很好死啦!不測風雲嘛!

那時候我們在九九法會,也有接受安這一個蓮位,順道安個蓮位,我說你早上來了,下午引魂來跟他超度,然後就卜卦,擲筊嘛!擲筊有沒有來,有、有來,你高興嗎?趴下去,不敢說高興不高興,就天理嘛!所以人有不測風雲啊!一切在天,我們自己凡事大家要謙卑,絕對不會有事的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人有不測風雲,我們一個叫養德,培養自己的德行很重要,因因果果、果果報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也曾經我們有一個信徒,他呢?也是來到仙佛寺,因為他,走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寺廟,他說:張老師啊!我臺灣的寺廟,每間住持我都認識他,那我就證明,他很喜歡跑寺廟修行嘛!結果不是修行,他因為不順利嘛!後來呢!來到這裏了啦!我剛好在後面如來園,在那邊安這個五百羅漢,五百羅漢的這個位,在那裏安,安到有一尊,拿鏡子在笑那一個,那一個呢?我說咦!這個羅漢呢?很可愛拿著鏡子在照,在照什麼?迴光反照,照自己的心嘛!

剛好那一位先生也在,我在那邊,我跟張院長在那邊,安座五百羅漢的聖像的位置,那麼這位先生呢?他也一直看、在那邊看,很虔誠地看,他說:你是張老師喔!我說是啊!我有事請教你好不好,我說等一下再講嘛!我現在在看著這一個鏡子,迴光反照,觀心自照,看自己的心那一尊,原來就安在旁邊嘛!我發覺那裏不對啊!祂跑到我後面去不對啊!我就把祂安高一點,安高一點呢?我在那邊一直在講,跟他講,那好了,我就上去,去扶那一尊羅漢,一扶呢!摔一下,我手馬上扭到了,因果啊!祂要在後面,躲在後面好好,你把祂放到上面高高的,祂不高興啊!我就扭一下,這手就這樣痛將近兩個月。

那當時這一位先生呢?他跟我說,我有事情請教你,我為什麼這麼不順?我這一生認真賺錢,人緣也不錯,為什麼這麼不順?我就問他的命卦,他是亥年生的,丁亥年,就風澤中孚,卯月生,風澤中孚,應爻、元神都是破,歲破,所以他的思想阿達阿達,卦中無財,無財也無庫,卦中無財無庫,所以他呢?這一生以來,錢賺了,只有生一個孩子,一個女兒,還不錯啦!但是呢?他的財運在歲君裏面,財運在歲君,歲君沖父母文昌,沖、又破、歲破,所以他一生,不會得到很多的貴人,貴人,破了不會得貴人。

但是他很認真去拜拜,到處問,我說:你一定要等到六十歲以後,財運才會有,那時候五十,剛好還不到五十歲嘛!所以我跟他說,你專心做工作就好,稱兄道弟沒有用,稱兄道弟,你所賺的錢,你為了要去什麼廣結善緣,結交好兄弟等等,結果你所有錢都耗掉了,賺不夠花,而且你沒有做事業的命,他說為什麼沒有?我人緣不錯啊!我說是啊!人緣沒有錯,人緣還很好,因為你的世爻兄弟爻,是講義氣嘛!

人緣,你的老一輩子的,老人家,父母爻帶破的,老人家呢?父母爻帶破就老人家啊!老人家對你都很好,你很有禮貌,對啊!老人家都對我很好,如果要做事業,老人家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老人家對你好,你要謝謝他們,表示你做人好,但是你做事業歸做事業啊!尤其兄弟爻持世,你每次要做生意,都像一窩蜂,兄弟為風嘛!一窩蜂,嘩!就來了,沒三個月就收攤了,他說對啊!我開的店不會超過三個月,就收攤了,所以開了三次,那就失敗了三次。

他去問神,神說他的祖先不好,祖先作怪,我說你有夠冤枉,做你的祖先是有夠冤枉,你知道嗎?有夠衰才做你的祖先,你自己命不好,沒有打拼,結果怪祖先,有什麼用?因為他的父母爻帶破,父母爻帶破,父母爻就是文昌,要讀書,多讀書,但是兄弟爻持世的,你就是,你的命讀書不愛讀,就跑給孔子公追,只想要做老大,想要做大哥,沒有用的啦!那麼這位先生呢?他問我怎麼辦?你看那一尊嘛!每天早上,你拿著鏡子看自己嘛!早上、晚上,你有鏡子就看自己的臉相,看自己的心。

所以我們五百羅漢,如來園,你們有空就繞一圈的時候,各位啊!你們可以悟了很多耶!我們歡迎十方善知識,有機會來仙佛寺,你到如來園去看五百羅漢,你一面合掌,一尊一尊的看,一尊一尊的看,去觀,觀一遍、兩遍的時候,我告訴各位!你們的手裏面會長出油,會很滑潤的,你最起碼要三遍,觀音菩薩,在日本三十三間堂,有一千個觀世音菩薩,我去呢!合掌、一尊一尊的看,一尊一尊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念到剛好三分之二的時候,我手心全部潤滑起來,很滑的喔!潤滑起來,現在,到現在已經十二年,手還是很滑的,不相信,你們摸看看,這個手呢!還不錯啦!

那麼在羅漢呢?你就要念兩千到三千,不急不躁,每一尊,你念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每一尊眼睛看祂,你就念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一直一直念,一直念、慢慢走,你不要怕人家笑,所以你就繞三圈,你的手,漸漸你會長出這個甘露,滋潤,那個最好的美白劑啊!那也是修行的法門,所以那一位先生,我跟他講過以後,他就不再亂跑了,他一心好好做事業,到現在勉強還可以,有空會來拜老祖嘛!來說我這幾年都沒有亂跑,我有跑的就跑仙佛寺,跑原來一個老母娘的廟,那麼所以專心一意,我們用心做自己的事業,絕對會成功的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我們在宗教的智慧,你看到陽光普照,就是佛光普照,諸佛菩薩在光降,我們所居住的環境裏面,就佛光普照,像現在佛光普照下來,若是下雨,就是龍天護法降臨,菩薩、護法金剛、降臨來世間,那再來打雷就鬼哭神號,打雷,就是當下有災厄,有一些群魔、魔氛在大地上,那麼雷神呢?就我們中國人的神,王天君,王天君就是雷神,祂會用打雷的方式,把這一些鬼神,尤其鬼魅會把他驅除掉。

所以當我們聽到打雷的時候,你放心,絕對世間這裏沒有鬼,沒有鬼魅,你就可以安心的,但是注意,不要跑到外面被雷打,這個就是我們要懂的,那兄弟爻,兄弟爻就是食神嘛!要吃東西就像兄弟,嘩!就來了,那叫兄弟嘛!兄弟爻,兄弟爻就為風,風很大,旺的時候又動爻、風大,兄弟爻休囚、就小風,父母爻就是眼淚,父母爻就是下雨,父母爻旺相,就是下大雨,父母爻不旺的話,就是下小雨。

所以我們這一節,我們要來講,就是知天時,知天時的氣候,人的個性,往往也跟著氣候一樣,晴時多雲偶陣雨,那個是在提醒我們,常常天氣很好,突然間下大雨了,就在提醒我們,即使下雨了,我們還要歡喜心來感恩,你下大雨了,龍天護法降凡塵啊!下大雨是這麼意思啊!下雨下完了,突然間就出太陽了,我們要感恩,佛光普照,神光普照,我們要去感恩,喔!菩薩來了!佛來了!那麼在下雨之間,突然間風來了,就是兄弟要來求度,這個孤魂遊靈,是為風、為兄弟,為兄弟呢!要來求度。

回想在民國七十四年,我第一次,在台中市,王禪老祖聖誕的時候,在五權五街,那時候我請了法師,就是你們現在的梵唄學院,你們三師兄,五位的誦經法師,第一次學習這個做佛事超度,那前一天晚上,我們誦經祝壽完畢了,第二天早上也祝壽,中午要超度孤魂遊靈,和各位的祖先,那棚子搭在五街的馬路上,我從樓上很多的蓮位,請到裏面去,請到壇城裏面,壇城裏面沒有什麼,安排好了,老祖開示,你要把這個打開,壇城四周要打開。

那時候我所看到的外面,好多好多的眾生,有的有穿衣服,有的沒有穿衣服,有的肚子腸子拖得很長,也有沒有頭的,沒有手的,沒有臉頰的,眼睛亮晶晶,張牙裂嘴,很難看的很多,怎麼辦?蓮位請進去,到裏面來了,結果調出來,看了外面那麼多,五權五街,那麼遠,就像總統府前面在閱兵一樣,那時候我心裏很緊張,我請示說:「老祖啊!我現在不敢出去,怎麼辦?外面那麼多人」老祖開示了,趕快燒更衣給他們換衣服,我就叫我們早期的師兄,趕快去拿更衣,把它燒,給他們每個人去換衣服,就是更衣服,更換衣服啊!

所以我們超度的時候,燄口要升壇的時候,一定要先燒更衣,給他們更換衣服,差不多五分鐘左右,燒一燒五分鐘左右,過來了,就比較好看一點了呢!那好了,我說老祖啊!那現在他們進不來怎麼辦?祂說這個要把它打開,四個角、要打開,那時候你們三師兄還沒皈依,還沒有皈依啊!我就把這個點了十二炷香,把它解開了,他們嘩!一大群都進來了,突然間,五權五街,就像做颱風,下大雨,咻一下!風都進來,把裏面的蓮位、花瓶什麼,翻得東倒西歪,差一點把這個棚子拉掉,大地平靜沒有風,怎麼那個四個角落,一打開了,全部就都進來了,進來就像做颱風這樣,後來注意看,再靜下來一看,每一個桌上都擠滿很多人,都坐在那邊,桌子變成。

老祖把它化為好幾千桌,很多,坐在那邊像大體育館,也像我們在祭祖的,大體育館一樣,那麼多人,那麼多靈界的,我才將這個情形,告訴你們的三師兄,你們三師兄,他說昨天晚上就要結界,結界,他就學了法嘛!學了法,他的師父、誦經的師父,教他這個法,把四個角落要結界,不要讓一些外靈進來,但是他忘了把它解開,所以那一些都在外面進不來,還好老祖開示要解,把它解開了之後,嘩!風就進來,那就是兄弟爻,兄弟,所以我們占卦,這一次颱風會不會來,若是兄弟爻沒有動,那遇到風聲的而已啦!颱風警報會不會來,兄弟爻沒有動的話,就表示沒有事,兄弟爻動,不來剋世爻,表示風不會進來,所以知天時氣候,我們學易的,你也可以清清楚楚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易經大學,第六、第十屆的賢士同修,易經的用途,八萬四千個法門,在清朝有一位大師,他統計了,有兩千四百多個用途,但是我所知道的是,八萬四千個用法,在一個月前,某一個大學的教授,到仙佛寺來,到我們的唯心電視台,接受採訪,用心看臺灣,他到六樓,跟我在那邊坐著,我請他喝茶聊天,因為我們有八十學分班,上課,他是他們的教授老師,他來了六樓,在台中道場的時候,聊聊聊呢!

他的頭腦觀念,一直說易經是算命的,卜卦算命的,我就跟他,聊了易經的用途,有八萬四千個法門,不是只有一個法門,不是只有算命,命、無命可算,因緣果報,運、無運可算,我們就是行功立德,那麼相無相可算,相由心生,所以這一位教授,就開始有興趣了,他說我願意聽,師父你講易經的用途,我說易經的用途,你知道天時,什麼時候颱風會不會來,大家在講喔!講了一大堆,電視報導報得很嚴重,把以前所下大雨,颳風颳下來的這些鏡頭,又拿來重播,你也搞不清楚,那個播在哪裏嘛!所以造成大家人心惶惶,戒嚴,戒慎恐懼。

所以,我說颱風會不會來,我們掐指一算就知道,若是沒有我們用卜卦,三個銅錢卜卦,卦中若是兄弟爻動的話,表示颱風會進來,但是兄弟爻,沒有剋世爻的時候,世爻就是臺灣,就臺灣呢?不被剋的話,那颱風在外面玩而已啊!所以我們易經,可以了解到氣候的問題,他說這樣喔!我以為易經就是算命,命是宇宙的塵埃,一小分子而已,大到無限虛空的宇宙,再來,發明,各種發明,從易經就可以了解到,發明作品的裏面的好壞,就可以了解到,你發明作品,有沒有人會接受,你的發明,市場有沒有,清清楚楚的。

再來呢?若是我們國家的法令,就是事、人、事、物,易經的用途,就在人、事、物,事、那若是有勞資問題,從易經卦一出來就知道,勞資問題,他的重點在哪裏?他的理由,是不是符合著天理,一清二楚,所以這位教授,他說我是教勞資關係的,打官司方面,我說當然是很好,但是有時候,你們所看到的只有片面的,就回想在民國九十年左右,有一位我們的信徒啊!他是台中工業區,某一個大公司的,勞工會的會長,選他做會長,他一天到晚就是跟公司作對,想辦法就找公司的麻煩,替代員工、站在員工那一邊,我掐指一算,我說你這個人,糊塗蛋。

但是我不敢講他是王八蛋,我說糊塗蛋,你們現在整個公司,你有這個機會在這裏上班,公司的老闆非常辛苦,從一個人一步一腳印,創造起來的公司,然後有這麼多人,能夠在這裏上班,能夠這裏領個薪水,你們還不知恩,還想辦法要來把公司拉垮,尤其作為工頭的人,工會頭目的人,罪過最大,你不了解公司的運作,你想盡辦法,要為員工爭取福利,當然是可以,但是你不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和營運狀況怎麼樣,你一心只站在你一方,你錯了,你應該要帶領著,所有員工在為公司打拼,這個才是,然後創造利潤,員工才有福利可言啊!

這一位先生姓江,他說:「師父啊!我知道我公司財務很緊,就是因為公司財務緊,福利就減少,我們大家就不願做」,我說你錯了,你們就是不願做,公司財務才緊,你們這個觀念錯誤了,老闆可以放下來,事情不幹,他也不會餓死啊!那麼你們那麼多員工,你怎麼辦?所以你的觀念錯誤了,你是阿達的人嘛!你應該帶著員工,大家努力,大家打拼,多付出,員工多付出一心,不要站在跟公司對立嘛!你一站在跟公司對立,永遠員工是失敗的啦!老闆再怎麼樣,他可以放下來,生活不會有問題嘛!

他想了很久,再過了一個月,又來了,他說:「師父啊!我回去把心都調整了,我離開公司了,我想一想很罪過,我們這個工會叫接的人,以後呢?朝著你講的方向,那好了,他離開了,再過半年又來了,我問怎麼樣呢?他說我們公司員工,和老闆很合作,大家很配合、團結一心,現在呢?公司已經很好了,一直起來了,所以你這個就是什麼,想法有錯,我把這個例子,講給這個教授聽,教授,哎呀!易經原來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是啊!你要會用易嘛!你不會用易,什麼都完蛋了,你所看的只有一面嘛!沒有辦法完全達到全面嘛!沒有辦法達到圓融嘛!

這位教授,他也是非常有智慧的,所以,我們學易經,是圓滿世間事情,而不是找對立,這一點我們,唯心賢士同修們,你們已經是人天師的階段了,我們應該,要用智慧來創造社會的和諧,家家戶戶和諧,各位就是菩薩的化身了啦!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易經大學,第六、第十屆的賢士同修,我們要用易,你用易,你就知道陰陽的對待,人與天氣的對待,也是一樣,在很多年前,第一次我們遊長江三峽嘛!到西陵峽、小長江,還沒去的時候,我們第一屆的師兄,元鴻法師,他呢?就開始先在國內算,哪一天會不會下雨,我們就到長江遊三峽,卦拿來出來我看,在小三峽的時候,要進入小三峽,師父!今天,我這個卦,你看天氣怎麼樣?我說小小雨啦!父母爻破了,暗動而已,父母爻破、暗動,是小雨啊!這樣喔!而且在九點開始,九點是巳時嘛!九點到十一點,破了,就會小雨。

結果在九點多的時候,開始在小三峽,西陵峽在那邊濛濛雨,下了小小濛濛雨,他好高興喔!我們元鴻法師很高興,呵奇怪,易經怎麼這麼準啊?可以知未來,千真萬確的,所以相對的,各位同修,我們要做任何一件事情,做工程的時候,你可以先用易,卜卦看看,那一天 某某地方要施工,會不會下雨,天氣如何?若卦中父母爻動又旺的話,會下大雨,你們就不要用那一天,若是父母爻沒有動,表示沒有下雨,但是兄弟爻動,就飛砂走石,飛砂走石、風大,就兄弟爻動。若是官鬼爻動,你要開工要小心,天打雷劈,官鬼爻動嘛!雷聲響起,所以你就要小心,若是父母爻動,又兄弟爻又動,兩個全部動,父母爻是雨水,兄弟爻是風,風水交加,風雨交加,若是旺的話,風雨交加,絕對跑不了,所以我們學易,我們用易,自己要做什麼事,可以清清楚楚啊!在差不多十年左右嘛!那我們第一屆的師兄,他要跟著朋友去爬山,他問我,師父!我能不能去,我說你占卦看看嘛!能不能去嘛?結果卦上父母爻動了,父母爻旺,動了會來剋世爻,我說你不要去了,會下大雨,也許會在山上被流失啊!他就沒有去了。

後來他們一群,就爬奇萊山的,不知道哪一條脈,十幾位他們的朋友登山友,啊!你那麼迷信,罵他最迷信的那一位,結果,那一天呢?下大雨、迷路了,死在半路上,其他九位,後來才人家救出來,所以這個也是我們,讓我們知道,你要做一件事情,你要卜卦,要用易,不能去的,你就不要去嘛!不要勉強啊!所以我才鼓勵,我們各位十方善知識,來學易經,參與我們易經大學,各地開班來學易經,你就可以趨吉避凶,可以減少很多的無謂的麻煩,我們沒有失敗的本錢啊!所以各位你們自己,一定要好好將易經學好以外,可以用在你們的生活上。

回想在民國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年,那幾年呢!都有颱風嘛!颱風常常來了,又沒有進來、又跑掉了,都很奇怪,怎麼會這樣,那一段時間,王禪老祖開示,用易算了,易經確實算了會颱風來,那怎麼辦?學易就要演易,演易啊!演化這個易經啊!我們到河南省羑里城,文王被關起來那裏,一個演易台,文王在那裏演易,所以我們用易,要演易,用易以後呢,我們演易,不好的你轉為好,除了我們,不去犯上這個煩惱以外,那我們要有辦法來演易啊!那演易呢?

我在民國七三,七四、七五年,這幾年呢?用演易,老祖傳我們的演易,把那一些颱風,原來要進來都沒有進來了,老祖有傳了很多演易的妙法,那麼我們不會演易,那我們怎麼演易呢?我們就不要去犯就好了嘛!不好你就不要去嘛!我們一位師兄,當時呢!開個,在山上有一個小小的農場,他很高興,有機會開那個農場,有一天他來問我,他要蓋的那一天,要奠基,我幫他卦占了,父母爻動,父母爻動,就是下大雨,我說你不要去啦!人家氣象台報告不會,我看前三天的都不會呢!我說:「人有旦夕禍福,有不測風雲,不要啦!」

那我們那位師兄呢?他也就,沒有關係啦!氣象報告,我要相信氣象報告,比較科學嘛!我說好啦!你去相信好了,結果那一天山上,找了十幾位朋友,去破土典禮,去破土,下大雨,下得兩位朋友被沖到山崖下,差一點沖死,他們亂糟糟喔!後來,那時候我們大雄寶殿蓋好,我也在上課啊!等了下課再告訴我,師父!報告你好消息,我說什麼好消息,你算得很準,還是氣象台不準,你準,不是我準啦!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嘛!所以我們學易,你用好了,隨時、時時用易,明知不可為而不為,不要勉強去為之,這個是我們學易,演易、用易,我們應該要有的基本的觀念,那今天在這裏,跟各位講解天時,各種相關的法則,下午我們再繼續跟各位講解,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