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51
唯心天下事451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大專暑期易經心法精進班的第十一屆同學,我們大家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學,我們繼續來講解天下事。

天下的事情無奇不有。天下的事情,八萬四千種的智慧,也八萬四千種的煩惱,也是八萬四千種的問題。所以天下的事情,不是分你、我、和他,而是整個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共同都會發生的喜怒哀樂、貧富貴賤、王侯將相、販夫走卒,都是天下的事情,自古以來從來沒有變。

所以各位同學,你們很有福氣,趁著年輕的時候,還在求學階段,就有這個福緣來跟王禪老祖續這個緣,與我們的法師、我們基金會的所有的董事、還有護持的功德主,大家有這個緣,我們應該要珍惜這個緣,我們要結未來更好的緣。那你要如何珍惜這個緣呢?就是大家學易經,把易經學好嘛!雖然短短一個月,以你們的智慧、你們的聰明,那是很簡單的,只是有沒有那一個心。

若是各位同學你能夠更進一步了解易經是一個安心法門,讓我們未來自己的子子孫孫、未來自己的家庭充滿著和諧,充滿著幸福的時候,我要求各位你們畢業以後,好好還是要學易經,不要把易經放在一邊,讓它在那邊睡午覺。晚上早早睡,早上睡得晚晚的,讓這一本書、這幾本書在那邊睡午覺,那樣我們人生就白走了。

所以各位同學們啊!我們已經有一千多位同學都畢業了,有的在國外、有的在國內,比喻一位第一屆的師姐,她在美國加州天主教醫院、天主教的養老院,她那邊當修女。她的舅舅是我們正期班第二屆的,他知道易經妙法對他姪女有幫助,雖然她是天主教徒,他還是告訴她你回來學。

當她回來讀了一個月,她發覺說在宗教的素養裏面,各有不同的素養,但是要知命、知己、知心、知天、知人事物,只有這一個法門,沒有第二個法門可以再學了。所以我們這一位師姐她在這裏畢業以後,又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剛好她的照顧的兩位老人家,夫妻都八十幾歲了。老阿婆、阿嬤呢!每天在那邊叫、喊喔、恐懼不安喔!喊喔、喊喔!但是沒有什麼對策,你跟她說上帝的事情,她才不甩你耶!你說聖母瑪莉亞呢!她說:「我沒有看到,我只有看老公,看到自己的兒子、女兒、孫女。」

所以沒有辦法,那我們這一位師姐她就…,好啦!她在這裏上課,我傳了一本安心法偈、安心法偈,那就小小本,她只有帶一本回去,交給這一位老先生。「你啊!在你老阿婆、老婆、老太太旁邊,你念安心法偈,一直念給她聽。一直念,有空就念。」

結果她這個老阿婆老太太聽到在念的時候,不叫了,就睡著了。睡著了他繼續還是跟她念,所以那一天就睡得很好。第二天醒起來比較冷靜了,跟老公:「你再念安心,安我的心吧!我的心不安,你再幫我安我的心。」他又念了這本安心法偈。所以我們這位師姐所照顧的這一對老人家,就這樣讓他幫忙度了她,安定下來了。

所以我們這位師姐就寄了五百塊美金回到大安寺來,到我們出版社,再跟她印了很多再送去給她,送給她的一些朋友。所以各位啊!你們來這裏學法學道,要知道的事情太多了啦!我講了三十年還沒講完呢!你們一直跟著我後面在聽。

那我一直講一直講,你們最起碼前三十年沒有跟我聽完啊!後來還有幾年呢!還是要有時間呢!這個都是每個人你們內在心靈本來就有了啦!你們在那邊讓他睡午覺而已。所以用易經的法門進入各位的心中,把你們的覺性喚醒起來,把你們的良心良性喚醒起來,這是非常重要啊!

所以我們的妙法,本宗就安心真經的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回向給誰?不是只有你的爸爸媽媽而已,也回向給我們的列祖列宗,回向給我們的多生父母、親朋好友。

即使呢!你知道你的朋友、同學他心很不安,你可以在老祖前面很虔誠的:「老祖作主,我現在要念安心真經安心法偈,要來回向給我的朋友、親戚、同學,他現在怎麼樣,求老祖慈悲,我誦的念的安心法偈,我要回向給我的同學,希望他能夠心安,能夠平靜,能夠更好,過他更好的未來人生。」

所以你無論誰,我們回向給自己爸爸。你念的所有的經,你可以回向你的爸爸,回向給爸爸、媽媽、阿公、阿嬤、你最好的朋友,甚至你的女朋友、你的男朋友,你都可以回向嘛!求老祖作主啊!這個叫什麼?知命啊!知命,知命是知天命、知天命。所以一切法藏在我心,就是你的心。那依法修行,你就是知天命的大菩薩呀!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學,你們是幸運的孩子,為什麼呢?雖然你們在這裏被老祖,還有我們元德媽媽,還有元峻法師,還有我們的大寮、小寮,還有服務員照顧著你們、幫助著你們能夠學得更好,所以你們是幸運的一群。那麼天下還有很多不幸的年輕人,太多太多太多算也算不完。

所以各位同學你們是代表所有年輕這一代的人的福報,即使一些同學們、朋友們、還有同樣年輕的朋友們他們現在不是很快樂,但是用你們的心,你們也可以回向給他們,給他們帶來平安幸福與快樂,這是做得到的。所以這一種心法呢!當你發露慈悲的時候,王禪老祖諸佛菩薩、龍天護法一定會滿你的願。

若是我們一個人活在世間自私自利,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不管別人死活的人,到最後都很悽慘。那麼你怎麼樣才能知道未來的自己的命運呢?所以我們要修行,要知命。要知命呢你就要用易,用易經,研究易經,非常重要的。你要研究易經,你當今天下到處什麼周易不周易,什麼易,不管什麼易,用不上的就不易,你用得上的才是易。所以你要會用,你不會用的話,你會很了然。了然啦!莫可奈何啊!

又比如我們教各位風水學的、風水學的書,很簡單的小小、我們那一本小陽宅的風水學,在越南我們發行了好多本、好多書,免費送給越南的人。在去年,我要送這一本書,要發行的時候,四、五年前我就有計畫了,但是都經過很多很多的考驗和磨練,最近年初呢就已經准了,政府國家批准了這一本陽宅風水學的奧秘的這個講座,已經可以發行了。

當時我們要發行,要經過他們國家的文化部來審核,嚴格的審核。尤其臺灣的書要到越南去,根本就比什麼還困難,比登天還難啊!那我們的台商弟子,他就找了人把這本書原本書、翻譯好的越文一起送給越南的官員、文化部的官員他們去審核。

他們很嚴格的審核,嚴格到什麼程度呢?他們帶回家審核,他們看到廚房篇,就按照裏面的,家裏去排,按照這個方式去排。因為原來他們家的廚房都排錯了,所以排錯了,就他們的官員的老婆很不平安,身體很不好,百病叢出。按照排好了,老婆精神好得很,蹦蹦跳跳,一家圓滿。

他說:「奇怪啊!怎麼這樣有效!」然後就每一樣審核,家裏什麼都排,都把它排好了,家裏全部改善。

孩子不乖,尤其孩子的爸是當官員的,孩子可以作威作福這一個行為呢!你管也管不著。所以當官鬼,當官鬼爻,當官的最怕什麼?子孫爻,子孫剋官鬼,所以子女剋官嘛!當官的,你的子女如果常常捅出一些問題的時候,爸爸很快就會丟官呢!

所以家裏的風水按照師父傳的這一本小陽宅全部改,改好了家裏穩定下來了,然後很高興的送還給我們的這個簡師兄,台商簡董事長,他說:「你們這本書很好,我按照這樣排的話,我家平安起來,所以要發行。」你看,你說他共產黨國家嗎?只要有利的都是沒有問題,有利於他們的就沒有問題。

現在在打雷嘛!對不對?連天上也在讚歎、天神也在讚歎啊!所以各位你們學了,不要小看那一本小本的風水書,小本風水書,你們要當為珍品呢!風水書一牛車啦!要用沒有十頁呢!法師都告訴你們了嘛!你們自己看自己排嘛!自己讀嘛!所以你要知命,欸!不是我生出來,年月日時算出來幾兩命而已耶!不是這樣耶!你的命越重的話越坎坷耶!

人家說:「啊!你的命只有幾兩命,我的命好幾斤呢!」沒有幾兩,我們的命有三個命,什麼命?有講過了,一個就是身命,身體命,零歲到一百歲嘛!身命。還有靈魂,我們死掉的魂呢就是中陰身,叫作鬼魅。然後呢這個慧命,慧命呢就是佛命,佛的命。各位都有佛的命,各位也有中陰身,是煩煩惱惱的。我們身體的命幾十年,幾十年之間你會碰到什麼問題太多太多了啦!煩惱也太多了啦!所以我們所修的,要找到慧命。慧命就是智慧之命嘛!你們所研究、所讀、所開發出來的智慧的命。智慧的命是生起宇宙生命延續的不二法門呢!是慧命耶!所以今天我們大家所學的,是要從慧命作為目的,這個幾十年,這個幾十年,那麼這一個呢是永恆的,是我們真正的易之大道。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學,本來天下事今天我們是大專生暑期班的,這個本來就不公開,只有你們知道,但是我也希望今後每年開始,所有電視機前面的朋友們你們有機會送孩子來讀我們的暑期班以後、或是來讀我們的易經班、或是大人小孩讀易經班,對你們家都有幫助的啦!對各位、對國家、對社會都有很大的幫助的啦!

所以我用深入淺出告訴社會大眾們,了解自己最困難,了解自己的子女更困難。我們有辦法生子女的身給他,你沒有辦法了解子女的心和念頭,和子女的習性,這是千真萬確的。所以社會要和諧,你一定要知道易經,你不知道易經,其他都免談啊!

所以我們在教說知命,告訴各位同學你們要畢業了,你們要怎麼知?就要知己知命,就是用易、命卦,用易的命卦,你們都有學了,命卦,月為內,日為外,時辰為動爻,為忌神、仇神、元神,那麼你知道命卦排出來了以後,你要這一個,第一、這是世爻本身,每一卦有每一卦的世爻基礎面,它的體。

世爻旺相的,頭腦一定好得不得了,身體比較健康。世爻比較衰弱的,空亡、破、絕、墓的,你們都有學過了,你們看到自己的世爻不理想的時候,你們就要重新來調整,不是讓各位你們來自我自暴自棄,那就錯了,那我們傳這個道,就傳了你沒有悟道,你這個錯解了。

所以你的世爻很旺的時候,精神百倍,你要多修、多學。世爻弱的、空、破、墓、絕的時候,你凡是做事情要謹慎,做事情不要衝動,凡事要善解,有時間你就要念經,行功立德做好事,身體就會好起來,尤其你來讀易經,你就能夠知道你怎麼來趨吉避凶,這是你知道自己世爻本命。

每一個人的本命都不可能旺相,即使同一個時出生的雙胞胎、孿生兄弟姐妹命也不同,差了一分鐘,先出來也許有時候是歹命,後出來出來就是好命。好歹之間哪?在一念間而已。所以我們的雙胞胎出生的前一個,就第一個正的時,第二個出來的,慢一分鐘的就是什麼呢?慢一爻,就慢成一爻啦!所以命又不同了啦!所以即使在媽媽肚子裏面,懷胎十月出來了,早出來、晚出來都不同,總是不可能兩個同時抱出來,所以就有不同的命,這個命是牽涉著每個人過去的因因果果、因果律的問題,所以我們要知道了你就會來怎麼樣來面對你的人生。

即使我們未來生了孩子,不論男兒、女兒,你要知道他的命卦,然後從命卦裏面的真言真理告訴他如何修身養性,依照命卦它的世爻的用辭、世爻的本義作為他做人處事的方針和座右銘,這個就會成功了啦!那也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懂的。可惜社會上懂得這樣的多少?少之又少,只有在那邊怨天尤人、怨天怨地、怨父怨母怨政府,那個就是真的不慈悲了啦!

所以天底下、地球是大家共同來這裏生存的,你不同時間來出生,你自己選擇。你為什麼不早一點來出生呢?像昨天我們台中道場元益法師,你們這一次到台中道場有沒有很熱心招待你們?那就好!我說若是沒有好好招待你們的,以後你們再來,我再招待你們。那有招待了就好了,何必再來一次,是不是?

元益法師告訴我說:「師父啊!有一個太太他的兒子就娶了印尼的媳婦,印尼的媳婦時時要跟他要錢,他兒子只有上班族而已,一直要錢、要錢,若是錢不給她就要死,弄成他不知道怎麼辦。這個太太、孩子的媽呢就到處問神,問神問到媽祖廟的那個廟公說你的孩子時間、出生的時間錯了,要改。」

怎麼改?都出來了,又不能再跑回去,對不對?那怎麼改?所以那個就沒有智慧才要改,所以要來找誰改?他們就擲筊,看到電視很多法師在講經,後來說是不是那一個電視在講的王禪老祖,好不好?媽祖給他三筊,所以他就來找台中道場要改他的命、要改他的時。元益法師說:「你怎麼改?已經出生了。」

一九九九年出生的這個車子,你要把它改二○一二年出生的,有沒有用?沒有用啦!那個一部爛車子你要把它掛個賓士的牌子,有沒有用?所以以後你們出去注意喔!人家要改命,騙人的啦!改什麼命!尤其你們要結婚的時候,不要拿假的:喔!我改個什麼名字、改一個什麼時候出生的給女朋友那邊看,女朋友給男朋友這邊看,結果兩個都錯了,完蛋了。

你叫人家看的命、改的命都改得越改越糟糕了,怎麼辦?你外面坊間所改的批命,那個很多不準耶!所以各位,老老實實,什麼時候生就什麼時候出生,從心去改,從智慧多讀書,你就能趨吉避凶嘛!所以這個改命是假的,用自己多讀書,自己修行、念佛,你才能夠改你自己的未來的人生的命運。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同學們,命能不能改?命已經注定了;運能不能改?運要靠自己行功立德才能改自己的運。所以社會上很多瞞瞞騙騙,我們甘願給人家騙,不自己去努力去修行,多念經、多念佛、多誦經,凡事你只能要善解,不要惡解。你善解的人是永遠幸福的,惡解的人永遠是痛苦,這一點你們要注意。

你們未來到社會上的時候,不要隨便跟人結冤仇。你與眾生結冤仇,你一輩子爬不起來,一輩子是痛苦的啦!得饒人處且饒人,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說話傷人,無中生有,這一種都是沒有智慧的人。所以這個世爻破的人就是很多思想怪里怪氣,歪理一大堆。人家說好,你就人家、說人家損你,什麼樣都有。所以世爻最怕空、破。空亡就是糊里糊塗,破就是怪里怪氣。

那麼相對你們以後出社會,你們若是知道你們要投資合作對象的人是空、破,空啊!你要交辦他事情,他糊裏糊塗。破呢!他怪里怪氣。你要跟他做事業,你要預防他半途把擔子放掉,什麼不管,到時候你就知道吃不完兜著走。

所以各位,你們要知己知彼,知道朋友以後要合夥事業,你一定想辦法要知道他的命卦。他的命卦與你的世爻對沖,表示無緣,就不要勉強再做下去了啦!可以當朋友,不能當合夥的夥伴,也不能給他太重的託付。相對我們空破,你就沒有辦法為人承擔很重要的工作和職務,只能盡其力來努力來做。所以世爻,命卦的世爻非常重要。

那麼世爻是父母爻的時候,世爻父母爻,六親父母爻的人,這個父母,父母爻表示文昌,你們世爻父母爻的朋友、同學們,你們都從文學去做,你們做生意要小心,因為父母剋子孫爻,理財經驗就會不好,往往理財呢!不知道理財的裏面的節骨眼生死點在哪裏。

所以父母爻你一定要多讀書,以後從事教育的最好,從事教育人員,你盡量參加國家的考試,當公務員是百分之百。天生我才必有用,大才大用,小才小用。那麼你知道了,你功德就無量啦!父母爻。

兄弟爻持世的同學們你們要注意,兄弟爻持世是講義氣的人,講義氣你也要有分寸,你講義氣,家庭要為先。尤其男生們你們父母爻持世的,大男人主義一定會跑出來,對太太這一個關心等等你們會大男人主義,那個是你們失敗的原動力,要小心。

那麼兄弟爻持世的你經營事業,你會吃很多,但是忘了身上帶多少錢,大吃不曾算。你經營事業一直要設備要擴充,但是你不了解你身上到底有多少的錢,那到時候都是失敗的一個,社會上又多添一位不幸的人。不幸的一發生,周圍被你拖累的拖垮的不幸的人會一大堆。所以我們知道了世爻是兄弟爻的,我們就是上班就好,盡量去參加國家考試。但是世爻兄弟爻的,你要考試要讀書,真的要你的命耶!

那麼自己知道了,好!我們就好好讀書,不要被命運把我掌握,不要被命運把我左右了嘛!所以世爻兄弟爻的,或者兄弟爻卦中出生的時間兄弟爻動了,都是對理財非常不好,那只有當公務員,去上班,找個公司比較有穩定性的,你盡心盡力地來奉獻,盡心盡力地來服務,功德一樣嘛!這一點要小心。

至於呢五行呢!你們隨你們的興趣就好,你們的哪一行合不合呢?你還要卜卦,卜卦占卜這個行業我能不能做、這個上班可不可以?你要世爻旺相,表示做得順心;世爻空破墓亡,你做得就不順心了啦!

再來子孫爻,子孫爻是技術、是天醫,從事醫藥、醫學、研究發明、技術工程師、教育都可以,那個是要旺相的人,世爻旺相的,你就可以從事技術有所成就。若是世爻子孫爻破、空、墓、絕、化退,做事有頭無尾,做事呢!就是開始做得很大,到最後都沒有結果。

你發明的東西呢!那不是發明,只是一個發現而已。發現了,哇!你好高興。因為隔壁…,你想要申請發明呢!發明展呢!結果人家已經生產,在使用不知道多久了。所以你子孫爻,你的發明呢也是有限的,還是上班,從事技術的工作是最適合啦!按照興趣去做。

子孫爻破了,就是有財沒有庫,有財沒有庫,那怎麼辦?多置產嘛!做生意多置產,那你就好了嘛!不要貪嘛!老闆兼夥計嘛!老闆兼夥計啊!這個世爻子孫爻破。世爻子孫爻旺,你盡量要參加國家的考試,國家考試呢子孫爻是從事技術等等,你多去參加考試。也有天醫的命,好好去做醫生也不錯。不是只有你而已,你家裏的兄弟姊妹這方面都用得上的。

再下來妻財爻,妻財就是人生的生命的依歸,依靠,所以有財沒有庫也沒有用,那麼有庫沒有財,就是要自己好好努力,自己省吃儉用,自己老闆兼夥計,那你就會立於不敗之地。所以財爻非常地重要,至於財爻怎麼樣來守財呢?等一下我繼續跟各位講解。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我們易經大學第十一屆易經心法精進班的同學們,時間很快,一個月要過去了啦!跟各位上課,現在是最後一節,還有十分鐘,接下來明天晚上就是惜別晚會,後天就是結業典禮。我也希望各位同學們你們有空回去的時候,除了要孝順父母,尊敬兄弟姊妹,尊敬師長以外,有一件非常重要的,我希望各位同學你們回到學校作為榜樣,作為真正是人的榜樣。

人是有自尊的啦!人是有愛心的,人是有智慧的,所以希望你作為同學的人的榜樣、模範,那你們就是在弘法利生了啦!你們就是王禪老祖、或是師父的化身。所以希望各位同學你們這段時間所學所看、所悟的,我希望各位是一個重新再塑造一個更完美的未來人生,希望各位每一個成就、塑造自己人生的工程師,從現在開始。

那我們繼續再為各位講解知命。要知命很不簡單,但是也不困難,只要各位十方善知識你們不希望你們的財產被孩子花光的時候,被孩子敗光的時候,我鼓勵你們,你們的孩子都來接近我們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我們易經大學沒有私心,我們易經大學是在創造唯心世界淨土,不是在創造世間的糊裏糊塗。

所以本唯心聖教目前分寺道場有三十三個在國內外,唯心電視台、唯心傳播、兒童學易經推廣中心、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院,還有我們鬼谷子學術研究會、世界和平促進會、易鑰出版社,大集結,八百多冊的本宗的妙法,空中妙有啊!還有南天文化院,在培養我們所有賢士同修人格的培養、思想的培養等等。

所以本唯心聖教我們是一個慈善機構,非營利事業的單位。那麼今天各位同學,一百多位能夠在暑假接受我們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的培養,我們除了祝福和祝賀以外,也希望各位未來都能夠成功、都能夠成就。明年、後年介紹推薦你們的親朋好友的子女、或者你同學來學易經嘛!學了以後人家搶不走啦!

世間的名和利、財利啊!都會被搶走。像明年一月十四日總統要選舉了,也很有可能現任的總統做不好,會被另外出來又把他取代了。下一任又誰做不好,又被人取代了嘛!那一個就是永遠永遠不是屬於自己的。永遠屬於自己的,就是學道、修行、學法、學易經,這個智慧才是永遠屬於你的。

你們的再多的財產,也不是屬於你們的,只要孩子,我們若是不懂易經,到時候糊裏糊塗亂打仗,亂做投資,誰也不敢保證你們的孩子不會把你的財產敗光光。所以各位要了解這個利害關係嘛!所以要投資不投資,你學易經以後你就知道。易經裏面的妻財爻,易經裏面的財爻,易經的財,當你有財,你怎麼樣去理財?當你要做投資賺錢,你怎麼樣才能夠賺錢,才不會失敗?這只有易經是你的大導師啊!

易經是,易經是我們的老師呢!所以我把你們的老師都請到你們身邊,跟你們在一起,同吃、同坐、同行與同睡,也同煩惱。那麼你不好好用你的頭腦,用易來修行、來學習,在那邊哎哎叫有什麼用?還是要用易,把易經學好,凡事卜卦,有教給各位上乘的妙法,你到外面你再找也找不到這個法門了。

那妻財爻,財爻旺的人,這一生就有財。財爻命卦空、亡、墓、破、絕的人,你要注意,知足常樂,不要貪財。貪結果到最後變貧,貪得最後變貧啊!所以各位啊!你不知道用易的時候,你隨隨便便要投資一定會很危險的啦!我們的家裏我們的爸爸媽媽沒有那個本錢讓我們去虧錢,那我們要怎麼樣做到全家能有平安呢?你就要用易要卜卦了啦!占卜啦!

到最後官鬼爻,官鬼爻的人你最好你就從事公家考試。官鬼破了,考小官就好,不要考大官。一步一腳印地努力,多考試、多讀書。官鬼爻破的人比較容易疑神疑鬼,凡事要善解,自己多努力,自己多讀書。官鬼爻破了,若是世爻官鬼爻破了,疑神疑鬼,凡事要善解啊!

你盡量讀書參加考試,一次考不上,兩次、三次,到最後你會考上的啦!所以官鬼爻持世的人,你盡量往考試,不然就去吃頭路,不要自己想當老闆,這一點呢!大家一定要小心。尤其呢妻財爻,卦中沒有妻財爻的人,那你的世爻官鬼爻,卦中沒有妻財爻的,表示凡事都要靠自己,要自己努力。這一點呢!我們要分得很清楚。

所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這個是一個最簡單最簡單的妙法。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所以希望各位同學們,你們所學的,好好用在你們的人生,用在你們的事業,未來你們都是一個成功的大菩薩啊!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