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78
唯心天下事478
授業內容 :
我們唯心聖教唯心宗易經大學,易經風水學院院長簡院長,副院長陳副院長,各位同學,你們是大專生,設計、建築設計的正科生,是薪火相傳的傳承者,在這麼多這麼多的案例之中,能夠把它在一個月融合起來,我很佩服我們的導師還有工作的同修,再各位法師用心,也更佩服各位同學你們的用心。

我知道我們各位同學之中有兩位是倒駕慈航,一位從澳洲回來的建築師,一位從哈佛大學回來的建築師,都非常優秀的,倒駕慈航,在這裏共同的研究,希望將這一些被遺漏的、這個保平安的一個智慧,能夠未來將它應用在建築設計上。

建築師已經了解到這個建築設計對於社會平安的重要性,那麼我們哈佛大學的建築師,現在也要擔任大學教授,未來也是可以將值得推廣的這一些古聖先賢留了五千多年的智慧,我們把它端出來,以非常有系統、有哲理、有科學的這個根據,能夠帶給大家平安的妙法,加上你們各位同學你們的所學的融合在一起,我相信呢!各位就是未來人間淨土的創造的工程師、建築師、設計師。

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各位同學你們還在求學階段,你們就有機會接近這個妙法,接近我印證三十年的妙法,那各位也不要隨便把它放棄以外,你們要有信心。

經不起實踐的妙法是假的法,那麼我把它印證了三十幾年了,很多人都還沒出生,我印證了四十二年,從生病到現在來是三十年整整,但是還沒生病以前我就印證了這些易經風水對社會、對國家、對我們每一位做事業的人,非常重要。

今天大家、各位同學你們基礎都已經懂了,先天為體,體為百分之七十。後天為用,用的就是玄空大卦,九天玄女所傳的玄空大卦。這個老祖宗伏羲氏所傳的真禪妙法與易經風水合而為一啊!真的不可思議啊!那麼今天各位同學也很有這個緣分,你們從頭,從八月一號到現在一以貫之,每次我來看到你們在上課,我就不便來打擾你們。看你們在外面走的時候,我心裏很安慰。

我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學生、各位的更多的社會人士,來易經大學這一塊草地上,在這裏享受上天給我們的最好的大宇宙的真,在易經大學。以外呢!妙法也從易經大學這裏來發揚、弘揚。所以各位同學,你們這一個月的所得的、所學的,我也在這裏讚歎以外呢!剛才我也跟簡院長在討論說我們明年,我們盡可能想再多蓋一個宿舍,讓我們大專生有相關建築系的來這裏兩個月。

第一個月就基礎的,第二個月戶外實習的。那麼你們是明年下一個月、第二個月可以來實地實習。我今天看你們的設計都很好,若是再加上和大自然合而為一,這個設計呢!那會更好。你們有空,若是再回到仙佛寺去看建築,仙佛寺的每一個建築,屋簷、屋外、屋內、屋頂、結構等等呢!那就是依照易經風水。

在九二一前,我們千佛禪堂裏面四百坪,沒有柱子。當時在設計的時候,我請台中一個張某某建築師,他們建築師群不敢跟我設計,說那麼大的跨距,地震怎麼辦?好幾位建築師不敢跟我設計,結構技師也不敢算,說這個根本就不可能。「那好了,我算給你看。」他說:「師父,你會算嗎?」「我當然不會算,但是我知道怎麼樣、什麼樣的條件,我用易經算了這個條件,你安心地設計、算看看。」

後來呢!結構技師、建設技師他們聯合再對我所提出的這個方案,進行三天三夜在台北,有三位建築結構技師,三位博士,和建築師一起討論。結果說:「哎呀!這個可以撐上九級以上的地震。」我說:「九級地震,臺灣就倒光光了嘛!」但是呢!我說按照這麼去設計、這麼施工,結果九二一,七點三級,周圍房子倒光光很多了,我們這個千佛禪堂也沒有受損。

這個證明易經和設計有相當大的關係。我也希望下一次,明年的今天這個時刻我也會請我們中科院的這個、這一位徐博士徐先生,他是數學專家,科技專家,他來為各位上易經和這個數學和結構,和種種的這個智慧。

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在易經風水學院完全歡喜心來辦這一個教育,目的是請各位同學們,和各位同修們,大家共同來創造和諧的社會。今天你們報告的時候,我聽了幾位同學你們講說社會的亂象、社會怎麼樣,我聽了心裏很安慰,你們有體會到了。

所以在這裏呢!一個月的時間,我們很感謝的,就是我們元賢法師導師,我們的指導員、輔導員,我們的教授,還有法師,我們院長、副院長,各有關的,尤其呢!我們這個香積組,大寮齋堂。我才說你們沒有胖三公斤的,絕對不要下山,不能回去。有沒有?有沒有增加三公斤?沒有請舉手,那麼都有胖三公斤,如果沒有胖三公斤的,你們就不要下山。

那個意思就告訴各位,妙法、法筵,我們用妙法來招待各位同學嘛!最好的饗筵,所以就妙法嘛!希望各位同學你們未來,結業以後,畢業這段時間,結業回到各班去,你們多鼓勵同學們明年來參加,也將你們的這一些妙法,可以和同學分享。在這裏祝福各位,以後大家都成為最優秀的建築師、設計專家、庭園景觀設計師、室內設計師,共同創造家家戶戶的平安和幸福,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我們謝謝創辦人的開示,現在我們恭請簡院長為我們致詞,院長請。敬愛的師父,在座的各位法講師,基金會的秘書長元道法師,還有副秘書長元益法師,還有學院的各位夫人,在座的各位同學,還有家長,我首先要在這裏恭喜各位同學,在經過四個禮拜的辛苦,努力的學習,終於能夠有所成就,終於在今天結業了。

記得在開學典禮的時候,我曾經報告過唯心聖教的易經風水妙法目前在臺灣,或者世界的發展情形。在臺灣至少有兩萬人以上,是幾乎非常積極在學習師父的這個妙法,兩萬人以上。如果每一個人可以影響就五百個人好了,就可以在臺灣影響一千萬的人。

將來各位畢業的時候,如果設計出來的房屋建築,那麼你碰到的人,不論男女老幼,兩個人裏面有一個知道易經風水的妙法,一看這個不合風水,人家是不要的。所以各位,你非常幸運,現在就已經學到易經、風水與建築。

那麼剛剛也看到各位所呈現出來的作品。這個作品我也了解,各位在這麼忙碌的四個禮拜的活動當中,幾乎都是晚上開夜車,有時候開到天亮,不只開一班列車,開了好幾班才完成。但是呢從這裏看到,剛剛師父已經打了分數了,九十五分以上,換句話說,這個已經可以直接就拿出來應用。

所以看到這個成果,可以,各位很容易就可以了解,當你畢業的時候,這種人才,無論是建築行業搶著要你,尤其是消費市場的人搶著要這些作品。這是從各位的角度,但是師父最近特別開示、指示我們這些工作人員,他提到宗教如果學術化,這是行不通的,你不能用學術來證明宗教的這些問題。但是學術必須宗教化。

這什麼意思呢?除了各位在學校裏面以建築的角度來看,在學校所開的、所接受的學習的這些課程,學校老師所說的這些理論、這些規劃,如果少掉宗教這一部分,還是硬繃繃的,還是有很多不如法,還是不能用。

所以以前有一句話叫作:還沒有學道修道的時候,看山只是山,看水也只是水。那麼當你學到某一個程度的時候,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各位我們現在學到風水,我們這次到台東,有去做這個戶外教學,你看到的那個山,就不是我們一般看的山了,它有特別的涵義,有風水的涵義在裏面,所以這是又進了一個階段。

所以各位你現在出去到外面,或者以後學校看的這些資料,或者是什麼大的建築,你一看,看建築就不是建築了,因為我們已經有風水的角度在看了。雖然這麼豪華的住宅,如果不符合風水的要領,這種你就知道,這個對人是沒有什麼幫助。

但是我們的還要繼續精進,精進到什麼程度呢?以後看山又是山,看水又是水。意思就看山要達風水的要領,看水要達風水的要領,但是呢!我們要以平常心來看。像這些道理呢!都是以後各位要不斷精進的方向。所以剛剛師父也特別開示了各位要繼續精進,宗門這邊都有提供一些機會,或者是各位假定回到你的學校,或者回到你的家裏,想要再利用晚上或者課餘時間,要繼續學易經風水,那麼都有機會。

如果大家不知道怎麼做,那麼歡迎跟學院這邊聯絡,學院都可以告訴大家。所以請大家繼續努力,無論是為社會、為國家、為人類、或者是為你自己的這個志業,不只是職業而已,職業是為了三餐,不得不做的工作,志業是除了這個職業之外,我們還有一個理想,所以請大家繼續努力。

那麼藉這個畢業典禮也特別要感謝我們師父他來開這個班,也感謝我們功德基金會來提供所有的必要的資源,更感謝我們所有的上課的法講師,他們要在短短四個禮拜,把他們知道的,各位可以接受的範圍裏面,盡量提供給大家。

這個法講師裏面,當然要特別感謝我們這個班的班主任|元權法師。各位大概都知道,他不但是開業專業的建築師,他的作品光是在臺灣是、幾乎重要的這些宗教的建築,都是在他手裏面規劃出來。也感謝我們的導師、班導師元賢法師,他是我們學院的、負責有關法事的,或者是易經風水這一部分的法師。

那麼當然也感謝在座的各位班務助理你們一個月的奉獻,也讓我們各位同學在學習、在成長當中,加速長大,加速,雖然只有幾個禮拜。那麼當然學院各位同仁在這個月也都非常辛苦,也藉這個機會一併感謝,那麼也當然要謝謝我們各位家長,因為你們的鼓勵,讓我們這些子弟有機會來接觸、來學到這個易經風水,跟建築怎麼應用,以上,謝謝各位。

接下來我們恭請財團法人唯心聖教功德基金會秘書長元道法師為我們致詞,有請秘書長。

我們首先向我們師父,就是易經大學創辦人,我們師父混元禪師感恩、再感恩。還有這個風水學院院長、副院長,還有今天指導這個本班的所有的法師教授,還有今天來參加這結業典禮的很多家長貴賓,這是很難得的因緣,看到自己的兒女能夠進入易經大學,來跟隨明師學妙法,人生這是非常幸福、非常快樂的一件事情。

通常我們人生最寶貴的是什麼?是智慧。而智慧呢!沒有碰到明師,沒有辦法得到這個智慧。尤其易經風水這兩門功夫啊!是代表的是宇宙真理,不是一般的學術或是課程,這是真理之學。所以人,每一個青年學生,尤其大專學生你們的前途,如果能夠有因緣進入易經大學來學修,你們將來的前途,可以說能夠自己掌握自己的未來前途。

所以今天在本班結業的各位同學,我首先要跟你們特別賀喜,以後你們回去就知道,經過短短的這個短期班,你們以後回去,碰到你們的同學,講話起來,力道不同,功力不同,境界不同。你們可以去印證,甚至於你們的教授會對你們刮目相看。當然開始可能會認為是你們比較迷信、迷信。不知的是迷信,是一般人來講真正的智慧啊!一般人不知,所以說會迷信。給人家說迷信也是很好的事情,大家要有信心。

尤其剛剛我也看到了成果發表,能夠短期有這麼好的成果出來,我非常佩服。所以這是我們本班,就是易經大學在舉辦本班的這個功德,真是這好多的這些法師教授,功德無量啊!短期間能夠教育出這麼優秀的同學出來發表,侃侃而談,頭頭是道,很不容易。所以我今天,我要特別告訴各位,易經之學,風水大地啊!這是人間,要使天下太平唯一的法門,不二法門。

所以王禪老祖師尊一再開示,我們師父與王禪老祖天人合一,所為何事?王禪老祖倒駕慈航,希望使世界、天下早日太平。而這太平並不是戰爭的太平,而是使所有全世界人類家家戶戶都平安,就是天下太平的真義啊!

而天下太平,要家家戶戶平安,所有人類都有居住的家庭,包括我們祖先的陰宅也是祖先的家,這些是家家戶戶都離不開的,所以如果能夠使風水妙法,易經風水妙法普傳的話,必然天下會太平,人家會成為淨土啊!

而且我剛剛看到我們邱建築師元權法師,他上來為同學當場解說,我就、我過去我就非常佩服元權法師在這方面的造詣,而且他的慈悲,追隨師父混元禪師做了很多的功德,所以他的兒女也都非常優秀。當然行功立德的示現就是在這樣子。

所以今天我也希望大家剛剛這班發表結束的時候,師父說這是初級班,再下去會有高級班、高級班。你先初級班,只是你剛剛進入這個宗門,初嚐法味,嚐到這味道啦!味道好不好再下去才知道,端出來菜更妙,更不可思議。再下去你們還沒有得到的法位,今天講一個案例給你們聽聽看。

大概在一個月前,我為了、碰到一個我們同修的兒子,他在台大地理系三年級學生。我就說:「你既然讀地理,真正的地理在哪裏?」在風水呀!在我們易經風水之中的,真地理是這樣子。天有天理,地有地理,人間也要講道理。所以一個理字啊!真正的妙法在這裏。

我就跟他講:「你讀地理系,如果能夠來讀易經風水,你將來啊一定會有大成就。我舉一個案例來跟你講,我師父…。」現在你們沒有到高級班,他還不會講到這個,高級班這個妙更妙。過去我們臺灣經濟輝煌的時代,出產煤礦是在哪裏呢?台北縣瑞芳。其中有一位大企業家他有準備了資金,要來投資開煤礦。

首先他一定去想到什麼呢?到台大地理系去請教這些地理教授,因為他們有很好的設備儀器可以檢查地下有沒有煤礦,可以探勘,就如同要挖石油一樣要探勘。所以他碰到一位、到台大地理系去請教一位教授。那教授說:「呵!不得了。」他想要開的地方去看,有那個探勘的儀器,去看,喔!反應激烈。他說:「地下不得了,你這個投資去開發,會大富大貴啊!」

結果他就已經八成,就是心已經決定要去開了。有一天他碰到一個好朋友,當時師父還沒有現在的名氣,因為剛出山,還沒有大顯身手,但是有一些人已經知道混元禪師的功力。他說:「你要投資這個,成當然最好,敗會一敗塗地,成敗截然分明,最好去拜訪混元禪師。」

他說:「混元禪師是誰啊?」「欸!你不知,我知,很厲害的一位大師。」所以他就來請教混元禪師我的師父,到仙佛寺去,他說明來意之後,師父就問他一些事情:「你想在哪裏投資建設這個怎麼樣?投資這個。」然後師父跟他卜卦,說最好不要投資,因為做下去挖不到煤礦。

但是他心裏先、台大教授已經跟他說這個煤礦很豐富了,儀器這樣子,但是他聽了師父的話之後,他又三心兩意了,回去跟那個教授再討論說:「你說的這個儀器檢查出來反應這麼強烈,說裏面礦產豐富,但是我去問混元禪師,他說沒有、沒有,說最好不要投資。」

當然師父不會像一般的江湖術士,跟他強調再強調,因為真言啊!細聲,細細的講三聲就夠了。所以他憂疑難決的時候,再回去跟教授講,教授說:「咳!那個是吃神明飯的,看的不準啦!不要信,不要迷信。」

結果他經他一再講啦!結果真的就師父的金玉良言擺在一邊,投資開放,開放下去了,是怎麼一回事,真的一個、不到一個月啊!開到煤礦出現了,非常高興,非常高興的時候,他,人啊!凡人,心啊!不定,又回來跟仙佛寺、跟混元禪師講,講的意思就不懷好意,就跟師父說:「師父你說那個不行,我現在很、一般來挖煤礦,不容易那麼短期間就挖到,現在我一個月左右就挖到了,煤礦出現了。」

跟師父報告,沒有說好說壞,跟師父報告這一件事情。各位想一想他來意善不善?不善,但是也沒有講出來。師父就說:「好,那很好,恭喜、恭喜。」繼續,那就繼續挖。師父也不動聲色,因為師父解卦,一再跟我們開示:老祖說這樣就是這樣,依卦解卦,不要因人看臉色在說話,因為這是真理之學。

然後呢繼續就挖,再挖了不到半個月,全部都沒有了,一直挖,挖下去沒有,因為是表層一個假象而已啊!薄薄的一層而已,再挖到最後破產、破產。破產時候,人,以前是歡喜的時候回來找師父,痛苦的時候也回來找師父,回來找師父的時候,一臉憔悴啊!師父就知道你有一天會回來的啦!結果憔悴不堪啊!看到師父就跪下去,跟師父說:「我沒有聽你的話,錯了、錯了。」

師父說:「你不是說很多嗎?那表層而已啊!那個儀器測表層很準,下面看不到啊!」結果就這樣子破產。現在我講這個不重要,我更要度那一位台大地理系的學生來讀易經的時候,我講這個案例給他聽,他說:「有、有、有,地理系裏面流傳這個案例,教授都有教到,混元禪師在這方幫助一個企業家,結果企業家沒有聽他的話,他聽我們教授的話,結果破產。」

所以應當為我們師父鼓掌啊!真的,這是師父的功力啊!可以上天,大家也知道,天德經有沒有讀過?有,混元禪師得天機啊!南天聖門任爾行,天上都可以來去自如,地裏之下,地下如何,也清清楚楚。所以我再講一個案例,我們一位博士的,很優秀的博士他進來唯心宗讀了易經之後呢!有一位企業家,很有財富的,有一位要賣他一幅畫,台幣四千五百萬,結果來問我們這位同修,博士讀易經的。

「你跟我看看,這一幅畫好不好?真的或假的?」結果他就跟他卜卦,他說:「這不真呢!假的呢!」所以他就沒有買,沒有買。他跟我講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我就問他:「你怎麼看卦,知道這個、這一幅畫不是真跡,是假的?」

以假亂真啊!現在連美鈔台幣都可以印得這個天花亂墜的,畫還不算什麼。他就說:「因為卦中啊!妻財爻動化官鬼啊!」所以解卦,學易經解卦,要融入生活之中。你如果一直說真假要怎麼看啊!你換一個立場,用人間事情來講,如果是真的你會血本無歸,不是真的你會破財,所以就看妻財爻動化官鬼,一定被受騙,而且會血本無歸,所以到最後就沒有買。

他很慶幸啊!可以幫助人不要吃虧上當,可以保護自己,幫助有緣人。所以我們師父所傳的妙法,每一個人如果能夠進入這個心境的境界,有所得的話,對自己一生幸福最大的保障。所以我希望我們所有在座同修,師父如果再開第二班,或再高級班的時候,你一定要趕快來。人生妙法難聞、無處尋啊!當下即是處。易經風水學院、易經大學所傳的,都是真理之學,可以對所有眾生生活幸福的保障。

所以今天來參加會,看到這個班成就,就是我們青年學子是國家社會的希望。大家如果能夠更多大學生進易經風水學院來學習的話,可以為你所做的每一件工作負責。什麼叫作做好事?你蓋好房子給人家住,利益眾生就是好事。能夠利益眾生的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是好事。

這是最實在的,所以在這裏最後,我們希望我們今日有緣參加本班的各位同學,我相信你們現在內心裏面,不是口中口在談很感恩混元禪師,對不對?有沒有?有,謝謝師父,阿彌陀佛。所以我祝福各位,有緣進入這本班的各位同修,你們將來一切,就是能夠把師父所教導的,用在日常生活之中,每一個人、每個家庭都會很幸福、快樂、平安、吉祥,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恭請副秘書長元益法師為我們致詞。敬愛的師父,我們簡院長,副院長|陳副院長,還有各位工作同仁,還有秘書長,所有法師,所有同修,所有這些新來的學員、家長等等,大家阿彌陀佛。今天看到這成果展,我非常高興。因為早在幾年前我就一直跟師父講:「師父,你在電視上要一直講,講說我們這些社會上的房子設計都有很多不如法,尤其廁所化糞池都放在家的前面等等…。」

師父也一再呼籲,師父也跟我講:「也不能講太多,這樣很傷人的,也很傷人家這些建築公司。」師父也很慈悲耶!今天師父就開這個班。以前師父常常跟我講,我們要常常生在、生存在知恩、感恩、報恩之中。今天我看到師父毫不保留,出錢出力,都不要你們的一毛錢,這使我感受到師父一直在教育我們「知恩、感恩、報恩」,在這裏顯現得無遺啊!

你想想看,師父能夠有這樣大的心胸,建一個這麼好的建築物,買了這樣一個好的地方,派了這麼多法師、這麼多義工、這麼多煮飯的來服務你們呢!這個實在你要從內心深處、內心的深處來感恩出來。師父也不要你們什麼,只要你再回饋這個社會啦!這個是師父耶他的心境。

師父他本著為國修道、為民祈福,今天在這裏是展露無遺啊!師父不是空口說白話的,師父教我們的很多的法,其中一個就是,君子有三個可惜,君子就是有修有德之人啊!他有三個可惜喔!第一個就是今日閒過可惜。今天啊你都沒有做什麼事情,光吃飯、睡覺、打電動、散步、遊玩過一天,這是第一個可惜。

第二個此生哪無學可惜。你這一生來到這個世間呢!你都沒有學到妙法呢!沒有學到易經風水這種妙法,你這一生實在可惜。第三個可惜就是此身啦!你的身體啊!一敗可惜的。醫生說你已經得癌症的,再過一個月就死掉了啦!我告訴你,是真的。

前幾天師父同鄉會來到台中道場,一個媽媽就跟我講,說她的朋友一個女兒讀大三,暑假去台北打工,一去台北一個星期就失去蹤影,再過一個星期就看到她死在荒郊野外。這是事實,這個在世間是非常地多,是你沒有看到而已耶!所以我們為什麼要來學習這個妙法!

前幾天在台中道場辦個論壇,一個經營的董事長在講如何來經營。他講到我們所有的事業都是要有願景嘛!有願景要有計畫嘛!就像說到台北,你有一個願景到台北,你就開始計畫走一號高速公路還是走三號的嘛!還是走省道,你有一個計畫嘛!就開始走嘛!走到路塞住了,嗯!不能走了,再做第二個計畫,怎麼去嘛!我就跟他問一個問題,我說:「我們都知道所有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你知道嗎,計畫都趕不上變化?」師父喔!實在高竿。師父上來開示的時候就講計畫趕不上變化,只有一個方法能夠達到,就是用易,這個其他在社會上你都沒有方法可以來處理。

就像前些日子,我們一個叫林董事長,他要投資德國那個公司,三百萬美金呢!好,當然這個德國的公司看起來非常優秀嘛!非常的高科技嘛!要不要投資,只有用易才能夠知道呢!如果說你用社會上的評估,用所有的經濟學來評估,當然要投資嘛!結果用易告訴他暫停、暫停,結果沒有三個月,那個德國公司倒了。你知道,來到這個世間,只有易經風水的妙法是最值得你一生的依靠,祝福各位,阿彌陀佛。

恭請班主任元權法師為我們致詞。親愛的師父,還有簡院長、陳副院長、洪教授,還有廖學務長,還有人事室的林師兄,還有元道法師、元益法師、元憲法師、元合法師、元耀法師、還有元賢法師,還有各位同學,還有各位家長,阿彌陀佛。今天很高興大家能夠在齊聚在這邊學習易經風水。雖然剛剛我也提到一些、各位的一些缺點,我也希望說將來你們到了社會上,能夠做得更好。

古時候有一句話:有狀元的學生,沒有狀元的老師。所以我今天能夠有幸在這邊跟各位一起來研究這個易經風水,那也是我們來感恩我們的王禪老祖師尊,還有我們的師父慈悲,讓我們在這邊有這個機會來學習易經風水妙法。

剛剛我看到各位的作品,其實他們做的時間只有兩個禮拜多而已,也是快速設計啦!因為一個禮拜我有給他們一些題目,第二個禮拜才開始著手做設計,那到上個禮拜已經第三個禮拜,一定要把它完成,不然的話,要印這本作品可能也來不及了。所以時間上其實只有做兩個禮拜而已。

當然我有一些要求,我想各位同學都很用心,都挑燈夜戰,我都知道,因為我也是過來人。如果說學設計的沒有熬夜的,那是騙人的。所以你在這麼短的時間,能夠學習到這一些的風水妙法,我想值得以後我們可以去影響你的同學。未來,我想各位回去,你把這些的妙法帶回去,順便邀一些你的同學明年在這個時候,可以一起來學習。

我想也是能夠符合我們王禪老祖師尊,能夠祈求世界和平。那這個和平也是讓我們在家庭的和平開始,到社會的和平,到國家和平,到世界太平。也是,我想各位同學不要辜負我們師父的一些美意,在這邊跟各位一起共勉,阿彌陀佛。我們謝謝元權法師的鼓勵,也謝謝各位師長對大家的期勉,接下來我們要進行頒獎,頒發結業證書,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鼓勵,恭喜大家今天修行圓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