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唯心天下事
唯心天下事496
唯心天下事496
授業內容 :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第十二屆、十三屆所有賢士同修,我們合掌恭念開經偈:易經心法妙難聞,百千萬劫今重現,我今勤習諸妙法,願此功德皆回向,南無鬼谷仙師王禪老祖。各位唯心賢士同修,今天呢?是我們在蘆洲道場上課,我們也是等於說,差不多三個月沒有到蘆洲道場來上課了嘛!是不是三個月而已?這樣喔!今後比較有,我身體已經比較好了,比較卜派了。

我到每個道場看各位,你們都有幫我設我長生祿位,那我今天呢?到嘉義梅山,一個梅山精舍,他是佛教徒啊!我去跟他看他的風水,那道場的風水,這位出家法師,他出家了二十幾年,自己修行、誦經、梵音修得很好。那我就到他那裏去參觀,這個佛寺,他有一些煩惱嘛!小小小煩惱,因為地方的山神后土,要法師度他們,要法師誦經回向給他們。

所以在幾年前啊!剛好有一年,這個道場是精舍旁邊很不平安!就到台中道場請教元益法師幫他占個卦,結果卦呢?就白虎動,白虎動呢?就表示說,地方的土地公,白虎,能夠降服白虎的只有土地公。所以元益法師,依照老祖師尊開示,你地方的土地公,初二、十六你一定要準備水果,這個金紙去把祂供養。

因為土地公不要我們的金紙,山神后土、無祠男女孤魂、好兄弟祂要這個金紙需要供養。所以這位法師,他雖然出家在佛教裏面,但是他本身爸爸媽媽,在原來我們臺灣的宗教信仰,有他的道理。所以他依照這個方式,去拜當地的土地公,就地方上就比較平靜下來了囉!

所以他對我們宗門也很護持很護持,他的誦經,他的梵音,他的用心,在中部、南部得到各界的迴響和讚歎!那好一段時間來,我都沒有時間去參觀去拜佛,那今天剛好有因緣,就到梅山這個精舍去拜佛,這一個梅山精舍的法師,他對於各種宗教的信仰,他從來不排斥。所以現在每逢初二、十六他一定會去拜土地公,為地方山神后土,無祀男女孤魂超度他們。

我就舉一個例,當時在台中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台中市北屯有某一個大師,出家法師他有一些事情來問我。那我去他的佛寺,去那邊拜佛,在那裏啊!我說:我參觀你的臥室,他的臥室寮房啊!在出家法師的寮房都很忌諱人家看,我說:法師啊!師父啊!我去參觀一下啦!我心裏沒有告訴他說,他裏面有老土地公公,常常去那裏巡視啊!

到那裏呢?這個老法師他是將軍退休下來的,這個指頭以前都是砰砰砰,打死共匪嘛!和打死日本鬼子,當將軍啊!所以後來就懺悔了,他就出家修行了啦!所以他出家呢?把這個指頭剁一個掉來贖罪,可見他以前有殺了多少人。那麼因為沒有辦法,戰爭嗎?我不殺你,你一定殺我的道理嘛!

這位老法師跟我說:哎呀、張居士啊!這土地公公不能不拜啊!我說:是啊!你臥室,土地公公常常進來喔!他說:你怎麼知道?我說:剛才我就看土地公,在門口裏面祂好慈悲喔!他說:哎呀!我被土地公公整得半死,為什麼呢?他七、八年每天晚上都咳嗽,咳得讓他沒有辦法睡覺,咳得半夜站起來坐,坐著睡覺就是坐禪嘛!

那有一天呢?就看到一個土地公公鬍鬚很長,用鬍鬚搔他的喉嚨啊!所以土地公公,沒有辦法睡好幾天呢?他欸!應該他佛寺前面有一個土地公廟,那這一位大師呢?他說:哎呀!土地公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嘛!讓我好好睡覺,我明天呢?我會去誦金剛經回向給你啦!那天晚上就很好睡了呢?第二天很忙嘛!又沒有去誦,那天晚上啊!糟了、又癢了,連續三天,他才發覺土地公不能得罪啊!

所以第四天呢?他就去跟著土地公公,前面土地公廟去誦經,所以誦經了就好了嘛!他跟祂發願每初一、十五要去跟祂誦經,相安無事了兩三年。有一天呢?因為他在洛杉磯也有小道場,所以他就到洛杉磯去,去那邊沒有先跟土地公講,他以為我到洛杉磯去,我沒有買飛機票給土地公坐,祂絕對沒有辦法對我怎麼樣?他就到洛杉磯,那天晚上咳得更嚴重,更沒有辦法睡覺,那就跟土地公拜託啦!求饒啦!你不要跟我整我啦!趕快打電話,那天晚上臺灣是白天嘛!就要徒弟趕快去,土地公跟祂誦經才好了。所以以後呢?每要出國的時候,他一定先去跟土地公燒個香誦個經,先回向就相安無事。所以各位啊!土地公公祂是代表著地藏菩薩,代表地藏王菩薩,還有代表著財神,在守護著我們的管區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天下的事情無奇不有,事情怪事怪的一大堆,所以我們這一節要來講天機,天機,天機是一種密。是不可說不可說,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天機密,完全在於我們的心,剛才我們有師兄、師姐提出一個問題?說他的爸爸呢?結婚了以後三個月呢?跟老婆意見不合嘛!

所以老婆太太就離家出走,出去都沒有回來了,那事過幾十年後,我們的師姐、師兄家裏的祖先牌位裏面,他爸爸或是誰就把她寫上去了,寫那個媽媽的,因為那三個月就出去了嘛!所以爸爸又再娶了,現在的媽媽生了他們。但是這個祖先牌位,竟然裏面連原來的也把她寫上去了,我說:這個第一我們要查清楚,原來這一個媽媽有沒有入戶口很重要!

若是入戶口的話,天機密,就是再怎麼樣,還是我們家的祖靈,若是戶口沒有登記的話,你不能把她寫上去喔!那在寫上去了,也要有這個請神來作主,讓祖先同意你才能寫上去。否則的話,每次法會超度都一起請來佛前,在那邊我們超度嘛!超度回來夫妻一定心煩氣躁,因為我們的祖先,爸爸和那個媽媽,媽媽呢?她的靈就依附在我們的身上。

我看你不慣,你看我不慣,情況就和原來一樣,爸爸和媽媽在吵架的張牙咧齒,那個氣得半死的都會來,莫名其妙的無名火都來了。那怎麼辦?所以我們師兄、師姐就去問元峰法師,告訴他,回去把它打開來,打開來果然裏面多了一個前媽媽。那麼這媽媽呢?你要了解她有沒有嫁。

如果再結婚,她往生了以後,她應該就在再結婚生的孩子的,他們的祖先裏面,若是這樣我們不曉得,為了珍惜這個情。所以我們的把她寫到,我們的祖先牌位來的時候,一定會吵架的啦!一定會吵架裏面會不安的啦!祖先在吵架在打架,我們看也看不到,就有一股力量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剛才我請我們師兄、師姐你求老祖嘛!看怎麼處理啊?那我現在告訴各位一個方法,九九重陽節到了啦!重陽節到了,那麼你啊!一定在三天前要早上起來,你就點三炷香請列祖列宗,我們的堂上祖先作主。今天呢?因為家中有原來媽媽情況怎麼樣?現在該不該寫上去,我現在憂疑難決啊!

所以請所有祖先回來,在九九重陽的時候,請祖先作個決定,九九重陽我們要準備九碗紅圓、九碗菜、壽金九百、糖果、餅乾,我們來供養我們的祖先,說九九重陽,然後稟報,我媽媽某某人她的靈,靈位寫在我們祖先裏面,祖先牌位裏面,那麼她高興不高興,請祖先作主來指示。

那麼祭拜完的時候,你就要用擲筊的,擲筊呢?首先呢?要告訴請示我們的列祖列宗作主。請你指示現在我的某某人,她的聖靈寫在牌位裏面,是不是在這裏合理?若是合理的話,請你指示三個聖筊,合理喔!合不合理喔!合理是什麼?合天理,合天機密,請示了以後要三個聖筊,若是沒有三個聖筊呢?

那麼你現在就要再請我們的祖先,歷代祖先作主,我的大媽媽,那你的靈是不是要回去?回歸你自己,原來的本位的家去,若是的話,你跟我應三個聖筊。那麼若是沒有怎麼辦?你就繼續再拜嘛!若是好了,她說:我在你家裏快要被氣死,我原來的先生,這個一見你就討厭,再見你就更傷心,看到你爸爸,我就很討厭很生氣。

所以你又把我叫來這裏坐著,讓我跑也跑不了,那你怎麼辦?那接下來就要有一個儀式了。你就選在農曆十月十五日,平安戲,謝平安,三官大帝的聖誕,三官大帝啊!就人官,謝平安,那你就要準備,這個紅圓十二碗。那麼三牲酒禮,三牲酒禮,五果,五果,那來求我們三官大帝降臨作主。

我現在要請奉送我的媽媽某某氏,正靈回歸她的本位,然後請三官大帝來作主。那拜拜以後,那你就要過了半炷香以上,你就要擲筊,擲筊若同意了,那好了。你把祖先的牌位就請出來,請往旁邊不要跨過,請出來用一張紅紙,把她貼掉了就好了。然後再請回去坐,那要金紙,這個壽金、土地公金帶路,各一千就可以了。

那麼奉送我們爸爸的前妻,送她回歸家裏本位,若這樣的時候啊!她就會很高興地回歸本位,你就把她貼掉了。所以有時候我們對於,這一個天機的事情,你看沒有什麼,事實上裏面的嚴重性。換我們好了,無緣無故你叫我進來這裏坐,坐著門把我關住了,當然我會很生氣嘛!所以這個天機密,各位要注意啊!

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同修,祖先的問題啊?不是只有你家,也不是只有我家,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祖先的經耶!曾經我們有一位師兄,他晚上睡覺了,就看到他媽媽和爸爸,又跟一位不認識的在吵架,在廳堂裏面吵,呵!吵得很厲害,常常這樣啦!每次吵架第二天起來孩子都發燒喔!這個恐怖呢?

後來就來請示老祖,老祖開示了,你們有一位,你爸爸他有前妻,現在也是你們再結婚也生你們嘛!前妻也有子女,前妻也有子女喔!結果呢?都往生了嘛!往生了在這裏面呢?沒有寫,有生也是結婚了。那個媽媽,前妻也結婚了生了三、四個,但是呢?他們夫妻,爸爸媽媽的吵架離婚,那個呢?出於很無奈的。

因為家裏的阿嬤介入,所以不得已弄成家裏的失散,那麼都死了嘛!也往生了啦!那怎麼辦?因為爸爸跟前妻感情是不錯,礙於孝道所以就離開了嘛!這個現在很多問題耶?後來我跟我們的這一位同修說,你這個趕快把爸爸的前妻,把她寫上去,寫上去呢?那時候我也不懂啊!不懂呢?寫了以後照吵啊!奇怪呢?

老祖就開示說,你人家夫妻寫是這樣,夫,大媽,二媽,這個牌位,丈夫是這個,這邊是大媽,這二媽,現在生的好幾位,她也好幾位,不管,因為兩位感情很好,離婚不是為兩個不好。所以這一個媽媽呢?就離婚了嘛!我說:你趕快把她寫上來,你原來是這樣一寫,寫這樣來的不對了。

我說:要寫這樣來,寫好了找個日子,找個方向,寫好了之後呢?晚上作夢,爸爸媽媽他們好得很,三個人坐在客廳都泡茶啦!做什麼啦?好高興就跑到仙佛寺來,師父啊!你很厲害耶!連我大媽也很服你耶!我說:你大媽我又不認識她,是老祖慈悲,你有講,老祖的慈悲暗中幫你化解啊!

所以我們若是有信徒,他們爸爸媽媽,不幸大的老婆往生了,再娶第二個老婆的時候,蓮位一定要夫在中央兩邊,兩邊大的小的,若是再第三個呢?在這裏,再第四個呢?在這裏一、二、三、四。回想在民國七十四年,在台中縣潭子有某一位太太,她年輕先生就先走了,那時候她剛好是只有六十歲。

兒子女兒很孝順,要為媽媽找一個老伴,一直找找找找找呢?後來那時候我還在用卜卦嘛!我說:太太啊!王太太,姓王,王太太,不要再結婚了啦!自找麻煩啦!她說:沒有啦!我老來喔會無聊嘛!我兒子女兒事業都有成,到處去嘛!到處跑。所以要跟我找個老伴,好了她就在找了,那找了好多,我卜卦都不行。

過了第二年,找一位姓陳的先生,在台中縣霧峰要給她一棟別墅,而且呢?又要給她新台幣一百萬喔!這個很迷人呢?民國七十四年一百萬很迷人喔!一棟別墅,嘩!很高興的她就赴約了,到台中大飯店,台中市台中大飯店,自由路那裏啊!第八樓那裏,那麼進去呢?排了一桌大桌,大家很鼓掌歡迎。

這一位陳先生呢?全家人都很高興的,她也就坐了很高興,他就那一位陳先生就幫她介紹,這個是大老婆的兒子,現在做什麼?二老婆的兒子在做什麼?三老婆兒子做什麼?四老婆兒子做什麼?我說:那時候我跟她說,這個先生呢?要死五個老婆,第六個老婆才不會死,那時候聽到兩隻腳直發抖啦!

怎麼是介紹四個兒子,都四個老婆生一個一個一個,那這一下,她要輪到第五個,還要赴死就對啦!她就很緊張了,她說:是是是!我到廁所一下,到廁所溜了啦!溜了呢?就到我五街那裏來,哎呀張老師啊!恐怖啊!為什麼?你說這個先生要死五個老婆。結果我現在我去,今天去講給我聽,死了四個老婆了,她去了就要死五個老婆,為什麼呢?

那一位先生,他的命卦裏面,卦中呢?兄弟爻動的又旺又動,兄弟爻剋妻財嘛!所以旺又動來剋,那就天機嘛!這一個王太太問我說:老師你為什麼知道?易經裏面就天機密嘛!後來她就哎呀!我死心了,我就不結婚了啦!那麼到現在已經八十幾歲了。有時候呢?她也會到仙佛寺來,她說:你還認得我嗎?我說你好像很熟呢?我是某某人,我自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沒有結婚了,我就自己好好拜佛與佛相伴。

所以各位啊!我們緣生的時候大家在一起,緣盡的時候我們要拜佛,在怎麼樣我們才會拜佛,有時候哎呀!兒子啦!怎麼樣啦?沒有兒子不行啊!我告訴各位,你有兒子若是沒有好好修行,有若無,若有若無,若有若無,南無阿彌陀佛。若有若無,若有若無嘛!南無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啊!你就若有若無、若有若無了。

所以各位我鼓勵各位修行很重要!希望各位呢?我們大家有緣,好好把握這個天機密,好好修行才能回歸自己的淨土世界啊!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賢士,易經大學第十二、十三屆賢士同修,人生在世啊!無奇不有,天下的事情也是無奇不有啊!這麼多年來社會的變態,變遷、變化這個都在易經卦爻之中,在啟示著我們。

所以叫卦爻發動、需看交重,交重,卦爻發動,發動就有變,動是從什麼哪裏變來呢?因為其他的環境有所變化,尤其呢?我們的靈魂,我們的靈魂,我們的心,我們的思想。若是自己沒有主張的話,你絕對會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曾經我們一位師兄他來上課嘛!上一上了,哎呀!師父啊!我上你的課很麻煩呢?

等一下要拜祖先啦!什麼啦?我說:要拜不拜你家的事情啊!那你可以信其他教啊!師父你講的喔!是啊!我講的啊!我講就講我負責啊!我說:你可以信其他教啊!但是易經你不能不讀啊!當然不行啊!他好了,過了第二年,聽說我們要法會啦!要超度啦!要錢啦!我說:誰說跟你說要錢,你們自己來供養,維持一個道場的水電,很多志工一些費用而已嘛!你並沒有損失啊!

你可以今年不要參加,沒有關係嘛!明年也不要參加,也沒有關係嘛!喔他好高興喔!說師父你說的,對!我說:沒有關係啊!那過了差不多幾個月,我們農曆十一月十七,阿彌陀佛聖誕,說啊!師父啊!阿們,阿彌陀佛是不是跟阿們,是不是同一個?同一位。我說:是啊!阿彌陀佛跟阿們是同一位大神呢?

宇宙的大神阿們呢?那我就念阿們就好了嘛!念阿們不必超度啊!念阿彌陀佛要超度啊!我說:你很聰明耶!好了。那一年他就不超度了,也不設蓮位了,我們十一月十七法會要圓滿了。法會要圓滿的時候呢?那一天中午,眼睛睜大帶著老婆來,不是牽的,用拉的一直拉,他們老婆拉他一直來,我說:你怎麼?

今天我們兩個差一點死翹翹,我說:怎麼樣?現在還好的啊!不是啦哎唷!師父早上我們去買菜,車子開出去,我的爸爸媽媽,站在前面給我撞,我說:你爸爸不是死了嗎?是啊!兩個站在前面給我撞,我就把他撞上去了。結果我要煞車不及,結果我撞上安全島,一撞瘀青了,我爸爸我媽媽,每年我超度都平安無事。

那我要想再來超度了,我說:等明年嘛!三月二十六老祖聖誕,再來超度沒有關係嘛!不行啦!不行啦!那時候我們燄口,下午燄口就不接受牌位的登記了嘛!等一下呢?又打電話進來了,那時候大哥大不流行嘛!就孩子打電話到仙佛寺,○四九|二七二四六六九打來了,要找某某人,找我們的師兄,我要找我爸爸我媽媽,問什麼事啊?他怎麼怎麼講一大堆啦!

那我們師姐沒有聽清楚啊!就找到我們師兄,牽了又回去了啦!我說:什麼事情?師父以後再來講,我兒子和我女兒,聽說都看到阿公啊!他說:阿公呢?他們很鬱卒啦!說他們肚子很餓啦沒得吃啦!所以跑回去了,這個在哪裏靈魂界的問題?天機的問題?所以各位我們誦經回向給祖先,我跟他講,你哎呀!你不要貪小便宜啦!

我們在做生意,也是要祖先,我們要求學,也要祖先,吃飯保平安,也是祖先是我們的守護神嘛!這個天機嘛!卦動就是我們的念頭一動,心不動念頭一動的話,那就會變。所以我們那位師兄,師父啊!還好我的公媽牌還沒有把他劈掉,他準備要把他劈掉了,想說人家阿們就沒有事了,你在念你的阿彌陀佛都有事。有事無事你自己去平衡,我們不是妖言惑眾,孝道敬祖很重要,那最近以來呢?

這幾年以來,很多年輕人啊!根本就沒有祖先的觀念。所以孩子一個一個一直偏離,離道、背道了太多了。所以社會上的問題啊!我一直鼓勵,大家要敬祖,一定要敬祖先,不要沒有祖先的觀念,沒有祖先的觀念。

你即使,我很照顧我自己的孩子,怎麼樣的時候,到最後還是等於零啊!好多都是這樣啊!所以各位同修你們,你們很多支會長嘛!若是有你們的會友會員的時候,鼓勵他們多拜祖先,重陽節到了。重陽節到了多拜祖先,祖先不是要你,吃什麼東西,也不是雞鴨鵝肉大魚大肉,也不是這樣!

神這個和祖先,祖先所得到我們一炷香,一炷香,神是要我們的心,所以心香供法界嘛!神要我們的心啊!佛要我們的心,祖先要我們那柱香,所以早晚一炷香,那個香可以供養祖先。因為我們人有一個,聞香識神叫乾闥婆,乾闥婆,乾闥婆聞香的識神,所以你們家裏,若是各位我們有拜祖先的話,你們盡量早晚一炷香。

不要有人說妖言惑眾,哎呀!你們不能拜祖先啦!早晚都拜祖先,祖先都不能去,怎麼樣怎麼樣?都被你們綁住了,不是這樣的。我們有一個識神,聞香識神乾闥婆,乾闥婆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我們的祖先也是觀音菩薩的化身嘛!我們也是觀音菩薩的化身嘛!這是天機耶!所以當你聞到很香的,那個檀香也好,沈香也好,這個味道,心香法界妙莊嚴啊!所以各位啊!

我們若是回到,自己祖厝的時候,一定要點一炷香,向我們自己的祖先來供養,這個即是大孝。所以希望各位,你們知道這個道理的時候,盡量鼓勵你們的功德會的會友,還是你們朋友的時候,叫他們一定要盡孝道。各位十方善知識,各位唯心聖教,易經大學十二屆、十三屆賢士同修,人生短短幾十年,喜怒哀樂貧富貴賤一大堆。

但是各有各的命,自己的命就有因果律嘛!所以因果律,宗教是講因果,我們的易經也是因果,因果律,你能夠了解到因果最透徹的,就是你要學易經。曾經我們有一位老信徒,他不知道他的爸爸在什麼天界?他問我說:師父啊!你知道我爸爸在什麼天界嗎?有沒有到極樂世界去啦?

那怎麼辦?我們還沒有修到完全的開悟的時候,不要隨便講耶!哎呀!你爸爸往生了。欸!往生天堂與地獄呢?不要搞錯了往生,往生到了,能不能到天堂?我教各位卜卦,卜卦若是父母爻旺相,你可以問說,是不是到極樂世界去了?父母爻旺相的時候,絕對到極樂世界,父母爻休囚的時候,極樂世界還好遠的啦!

父母爻在世應之內,不旺的話就在家裏,若是有動爻,動爻財爻動,就剋父母嗎?就是我們的祖先,他沒有到極樂世界去,很多的障礙就變成說世間修行的時候,被財務經濟等等呢?束縛了。所以三寸氣斷了,就沒有到極樂世界去,還是執著於世間,那我跟他卜一個卦,卜這個卦呢?我記得很清楚,父母爻很旺很旺化進神。

我說:你爸爸已經照你所願,到極樂世界去了呢?他就很開心,我說:為什麼要問這個?因為昨天晚上我作夢,我太太也作夢,姊夫也作夢,孩子也作夢,都阿公、爸爸呢?到極樂世界去了,在那裏一片光明的世界。所以各位啊!我們學易經就能知天機啦!要會用易啊!若是我們占卦說,某某人爸爸有沒有?或是媽媽,或是太太老公,有沒有到極樂世界去呢?

若是卦上化退神,保證去不了,動來剋,動來剋呢?表示障礙在世間,沒有結好善緣。若是父母爻動化絕,表示呢?他呢?還會再投胎到其他的六道輪迴,動化絕,化破也是一樣,已經開始要去這個六道輪迴。所以用易嘛!我們知道易的用法啊!那這一位先生呢?我說:你爸爸到極樂世界去了。恭喜喔!父母爻化進神嘛!

比喻說若是今天,我們是酉月,舉個例,丑日,占,假使「雷火豐」,五爻申化酉,父母爻化進神,化進神,化進神而且酉月化旺,日辰又來生又來和。所以到極樂世界,而且酉金是西方,往生西方世界去了,所以絕對百分之百。若是不管是基督教什麼教?有沒有回到天堂去,那個卦一出來呢?父母爻旺相,一定往天堂去了。

那麼你們問,我自己能不能到極樂世界去了,你怎麼要怎麼占,用神不是父母,而是世爻,旺相的話,未來你就可以到極樂世界去。若是有動爻來剋世爻,各位不要與眾生結冤仇啊!你的阻礙障礙很大,因為與人結冤仇。所以各位同修,這個都是天機密耶!你跟人家結了一個冤仇,我告訴各位,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所以我們蘆洲道場,我們廖師兄他是經營某某古坑咖啡,我們同修呢?他現在擔任蘆洲區的調解委員會主席,我說:這個是就是德行耶!這個也是修行耶!大修行讓大家一個人心安的話,我們修行未來一定會在極樂世界,或是你要到哪裏?你就自己去也一樣的道理,所以各位我們都當支會長了,你當支會長,你幫忙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你們功德無量耶!

功德很大耶!不要小看自己耶!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道理在這裏啊!這個都是天機啊!所以各位啊!我們今天有緣,學了易經。所以大家學易經,做人處事可安心,大家學易經,修行道上可見性。大家學易經,家庭圓滿一條心,大家學易經,國家社會定太平。

所以今天我們好不容易,有機會在世間走一趟好好修嘛!多念佛以外,多念經以外,多幫助有緣的人,隨時隨地都可以幫助人。這樣的話,我相信各位,未來我們會在各種的天界,我們會在那邊碰面,這是我們所希望的啦!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裏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