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恭請老祖回府供養法
王禪老祖是本寺主神之一,俗稱「鬼谷子」,在天界稱之「玄風永振大天尊」,在中國神聖的果位上屬「大羅天仙」,如在佛教果位中之「佛」。老祖以「易經八卦」度人無數,在數千年後的今天,我們猶霑恩澤。
老祖也如觀世音菩薩般,能「尋聲救苦」「千處祈求千處現」,所以如有同修弟子或十方信眾要供奉老祖,方法如下:
(一) 將老祖法像供於神位之左方,若是金尊,則視原來家中神位排列而定。
(二) 若家中無神位,可供奉於書房或家中乾淨的櫃子中,用檀香供養即可。
(三) 每年三月廿六日是老聖誕,應供奉香、花、果、茶,並虔誦「王禪老祖玄妙眞經」一卷。
※又老祖當年於雲夢山修行時,以「柿子餅(乾)」為食,若能於聖誕時供養最佳。
(四)供養老祖祈福消災法:
  1祈求甘露水飲用:家中小孩不乖,大人驚嚇生病,可將一杯水供於老祖聖像前,祈求老祖加持(若能再虔誦經典更佳),一炷香後再給家人飲用。
  2祈求老祖收驚安魂魄:備米一盤、衣服一件,上放三佰壽金,放在佛前。點香六炷,到門外「奉請南投縣國姓鄉禪機山仙佛寺王禪老祖慈悲降臨作主,弟子○○○事,祈請老祖加持‥‥。」恭請三遍,再入室內佛前禱告。
  a將三炷香插在香爐內,三炷香插在米中。
  b待香過後,將衣服拿起來,在小孩或驚嚇者頭上左繞七圈,右繞七圈,並叫他的名字:「○○○三魂七魄回來,○○○三魂七魄回來。」胸前上下梳七遍,背後七遍,雙手、雙腳也由上往下各梳七遍。
  c衣服給小孩或驚嚇者穿上,米煮食。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