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局部修造動土儀軌
  前面所介紹的是土地興建的詳細步驟,在本宗法宏揚於世後,許多信眾大德也多能依法改善,得到很多法益。但是因為房子的問題不像日常用品一樣,說搬就搬,說換就換,因此,在房子的問題不是很大時,我們希望用最少的金錢和人事,改善事中不如法的地方。
(一) 時間:選擇吉日吉時,不沖主人及夫人生肖,又要注意修方勿犯三煞,五黃,太歲‥‥。
(二) 備品:
  1太極金三十六張,壽金一仟,土地公金一仟。
  2香,花,五果,糖果,燭。
(三) 步驟:
  1拜請八卦祖師,王禪老祖,九天玄女,本境城隍,主司福德正神駕臨化煞。(此處並依不同修造而做不同之禱告。)
  2用第二遍洗米水灑在動土的方位。並用鐵鎚敲動修造方法,並口念「動土大吉、動工大吉‥‥」敲一下念一聲。
  3若是在屋外,則要先念「路頭路尾好兄弟,今天我要動工,若是你在此休息,請先避開。」而後敲動動土方位,同時也要念「動工大吉」。
  4若是所選擇的日子施工師傅不能依時前來,或是拖延過久,最好動工後每三日或七日敲一遍,若是超過三次無法如期前來施工,最好重新擇日。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