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破瓦、舊灶要拆除
  中國人勤儉,卻不懂得環保,因而,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破瓦如果堆在住家庭院,久了就會形成「劍山」。
  舊灶如果放久了,也會住進「靈界朋友」,所以不得不謹慎。
  曾有車禍受傷者的家屬為傷者收驚,而其魂魄卻被擋在屋外之案例,而阻擋的正是破瓦形成的「劍山」。
  也曾有出家師父身上的皮膚病都治不好,就是因為舊灶中有靈界造成的影響。
  天地之大,無奇不有,真之有益。
為何要超度祖先
  慎終追遠是我們的民族特性,也是教育子孫,延續生命的最好教育典範。
  祖先往生,恭設蓮位超度,乃緬懷先人,盡大孝。
  佛經記載目蓮教母,捨身為孝,後人隨之,才有超度之說。
  或有人會說:為何要超度祖先?又為何要年年超度?難道祖先沒有到西方極樂世界?
  超度祖先,一表盡孝,二則代祖先懺悔累世罪業,聽經聞法,開啟知慧,還我佛性光明。而年年喜度祖,乃「以法會心」,每次都有不同的領悟。即使蒙佛拔度往生,也可再赴聖會。
  又因祖先若是不安,子孫在陽世也難安,因此,超度祖先是眞正的「冥陽兩利盡大孝」。

※師父開示交友一則曰:
 若有人敬祖先者,其人必會背叛你,與其為友,百害為一益。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