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沖犯邪靈制煞法
  家人眷屬有因為氾沖而精神異常,甚至對家人動粗者適用之。
(一) 制煞法訣:備桃枝帶葉七十二枝綁一束,鹽、米各半碗,倒在新水桶內,加水,或第二遍洗米水。
1拜請本境城隍作主加持,弟子家中因有不明遊靈依附某人,影響小孩精神、身體健康,弟子用桃枝祭七十二地煞,身口意供養,祈求趨魔去煞,牽引孤魂遊靈遠離。
2再用香稟告遊靈:我與你無冤無仇,若有什麼事求渡,請到仙佛寺求王禪老祖拔渡,功德無量。(將香插在門口的小香爐中)
3用桃枝灑淨,每一樓都用桃枝沾灑淨化煞,再在第一樓門口將桃枝豎放於門前左邊。(不可說「出去、出去!」)
(二) 如何判斷精神異常是否受邪靈入侵:
1見其所打手印。
2自稱之佛名。
3不知佛之成所就時間及成就法門。
4怨妒有成就之法師。
5急於度眾生。
6比手劃腳要加持他人。
7經書是他所寫的
 以上七點,皆是邪靈入侵最常見的現象,與之交談時最好拇指按住中指之中節,以防邪靈侵入自己體內。
師父開兆:
  平時多念南無阿彌陀佛‥‥‥可以避免邪靈入侵。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