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車禍往生招魂法訣
  車禍往生者的魂魄,必定會附在有牆或樹蔭的地方,以免被強光照射。因而,招魂時要特別注意。下例是某師姐母親車禍往生,師父傳此招魂法訣:
(一) 拿一件深色的衣服,一把黑傘,三炷香,將衣服打開,在下午太陽下山後,在車禍發生地點,拿著衣服面向牆壁。(香若燃完,不必再點,若未燃完,插在靈位即可)
(二) 先請地藏菩薩,本地城隍,本地土地公作主,母親○○○因車禍往生,祈求諸佛菩薩聖眾,牽引回家。
(三) 告訴母親,我是○○○現在來接你回家,你已經車禍了,我現在接你回家,接受超渡。(念七遍)
(四) 將衣服合起,就像給母親穿衣服般,再將雨傘合起來,母親的魂魄必定在裡面,再用紅紗線將雨傘綁住。
(五) 上車回家,上車下車、過路、過橋、過縣市都要呼請母親。
(六) 到家之後,將衣服打開,在母親的靈位上繞七圈,請母親的三魂七魄坐好,已經回到家了。
(七) 在靈位前,將衣服和紅紗線和金紙一同燒掉,雨傘收起來,母親的魂魄一定回來。
師姐衣此引魂後,當天晚上就飛來兩隻蝙輻,此乃母親的護法神。第二、三天師姐的母親就藉著師姐的姊姊的身體講話(會藉身講話,表示魂魄沒有散掉)火化時又藉姊姊的身體交代未完的心事。
附錄:經常會有往生者附著在小昆蟲身上而回家的案例,而仙佛寺在法會時經常有蛇出現,這是靈界附在蛇身上的「麟片」內,藉此進入壇城聽經聞法。因此,若是家中有人往生或參加法會時,不要隨意打傷小昆蟲或小動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