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解除初一、十五拜門口之習慣
  許多生意人初一、十五有拜門口之習慣。如已有拜者,應以此文疏稟告後,不要再拜,可改到土地公廟祭拜:
  路頭路尾經本家門的笟魂無祀好兄弟,弟子○○○身居此地已經○年,以往者以菜飯祭拜供養,並感謝保佑幫忙。而此宅門口已經大路拓寬,來往人車很多,造成交通混亂,也容易出車禍,這種業報本人與諸位孤魂也負擔不起。所以弟子請示大羅天界王禪老祖、觀世音菩薩之聖示,為顧慮人車之安全,所以微求本境土地公之慈悲答應,於此後初二、十六日上午,準備菜飯、金銀舒帛在管區福德廟供養,而且也可以得福德正神牽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佛淨土。
  功德無量。
※今後務必守信依約之日,到附近土地公廟祭拜。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