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再婚女性祖先牌位供奉法
  再婚女性子女的祖先牌位如何供奉,是目前離婚率甚高的台灣社會的新問題,為此,師父為我們一一開示。
(一) 再婚女性的子女,如果在父母往生後,祖先牌位上都要有母親的名字,亦即「公」旁要有「媽」。
(二) 如果男方也是再婚,也要寫上元配及再婚者(女)之姓名,否則再婚女性就會變成遊魂。當然,再婚女性落葉歸根,還是在最後一任丈夫。
(三) 又如果女性生前沒有冠夫性,往生之後一定要冠夫姓,否則就不能歸入列祖列宗。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