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妙法普傳
賣房子法訣
無屋是苦,有房子而不如法也是苦。人生際遇常,買賣房子也要有好因緣,若是因緣不具足,求也難求得。有人的房子賣了許久賣不出去,苦惱萬分,師父傳授法訣,為我們解憂。
(一) 神求聖神佛菩蕯加持:
1到當地大廟祈神。
2點十二支香。
3祈請諸天界神聖仙佛加持:
 玉皇大帝、三官大帝、五路財神、(當地主神)
 無量諸劫起無明,負荷重量煩惱至,
 苦惱無依於佛前,祈請加持與化解。
 弟子○○○居住○○○,萬念俱捨欲拋售,無悔無恨全捨離。
 南無大慈大悲玉皇大帝
 南無大慈大悲三官大帝
 南無大慈大悲五路財神
 南無大慈大悲(當地主神)
4○1報住址。○2價格。○3發願(救濟)。
(二) 祈求該宅地基主:
1晚上時間,將矮桌子擺在大門入口處,桌上放一小杯米,插香可用。
2焚香禱告:「本家地基主,這間房子我已經不要住要賣掉了。我決定要賣售價○○,假使用有緣人來看房子,希望你能促成,以便日後大年大節奉拜你。」
3禱告完,將門關上,第二天再將米杯收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