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混元妙法恭錄
田埂跌倒收魂法
妙法提供者:精進賢士

田埂跌倒收魂法(摘自二屆陽宅第158集)
前言:命卦風澤中孚的人最容易受到驚嚇,最怕在溪坎跌倒。在田頭跌倒也一樣。往往在田埂上跌倒,驚嚇到就不能收山(不得了),為什麼會在田埂上跌倒呢?這一定有原因,因山神土地和當地的孤魂遊靈,只要一絆住就會倒栽蔥,這像在抓替身一樣,只要一跌倒受到驚嚇,鬼魂就進到身體內,而後依照鬼魂過去生的習性,一一示現,鬼魂在世時,喜歡喝酒的就喝酒,喜歡嫖的、喜歡打人的、喜歡罵人的、喜歡碎碎唸的,嚴重到獨自一人在樹下都會唸,帶到仙佛寺來對著柱子都還在罵,頭撞到柱子,罵柱子,頭撞到樹罵樹,這種情況如果不是師父親自收驚,可依師父傳授的方法處理。

田園中跌倒收魂法

一、要請后土(后土不是土地公,土地公是福德正神)后土是田頭的神。現在要教大家這種祭法(在那裡跌倒,就在那裡爬起來),在田裡跌倒引魂很不容易,不是一般的道士和出家眾所能做到的。
二、首先要準備土地公金一百(很便宜)、竹子一枝要十七節(上端劈開一小段,方便將金、香、紙人夾在裡面),香三支、白色人形紙乙張,正面寫上人名○○人三魂七魄本體,背後寫上出生年月日及住址(白紙剪成人形,不必畫眼嘴,要足夠寫上資料)、幸草(艾草)一把,上衣乙件,繫在竹子上(金紙下方)。
三、人形紙的夾法:前面七張土地公金,中央夾人形紙及三枝香,後面十二張總共十九張,用紅紗線繫在竹子上,插在人跌倒的地方,
四、準備供品、上衣乙件(綁在艾草的對方),三牲酒禮(正三牲)、土地公金三千、四方金三千、壽金一千、更衣一封(束)。
五、文疏:
  ﹃拜請本境城隍作主、本境福德正神、本境眾神幫忙、本地后土神君、本地各界男女孤魂,今為○○○人發生○○事
敬請招魂○○○人,三魂七魄歸回本體,現有體上孤魂遊靈,速速離開○○○人體上,仰仗城隍作主牽回○○○人魂魄歸回本體,各歸主位。

  今日弟子○○○ 準備三牲酒禮、金銀財帛祭拜,祈求城隍爺慈悲轉施供養品及諸祭品,于○○○人身上無祀孤魂,速速覺醒回歸浄土。﹄
 再過約三十分 燒化金銀財帛在地上,三牲酒禮不收回家。

三牲可和金紙一起焚化,不可收回家。
  第三天,再將衣服用土地公金三千、壽金三千在當地燒化 (竹子也燒掉)。點一枝香,並叫○○○三魂七魄好回家了(多叫幾遍)。回到家後將香插在門口(可插在門神爐)。若跌倒處和家的距離很遠,可用貢香(大枝的)一枝不夠,可再續香,但須綁在一起,香不可斷。一路叫○○○人魂魄回家,上車下車都要叫,一直到,回到家,香插上為止。家中若有安神位,可拜一拜神明。
處理完後,記得再到城隍廟拜拜。
實證:有一信眾處理後,兒子像死了一般,身上直發抖。師曰:原來入侵的靈魂和本體靈魂在交換,故有此狀。有如乩童在起乩和退乩之象。
以上為有依附靈在身上的作法,如果純為魂魄失散,另有作法。
 (第二屆陽宅風水158集值得一看再看)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