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混元妙法恭錄
腸癌
妙法 非信勿用
白芝麻 炒乾、焦 打粉 沖冷水 水服


腸癌妙方 混元禪師開示
「生病先去看醫生 用易找有緣的醫院及醫生」
我向弟子說:「請廚房秀鳳弟子,你將『左手香』每週絞一桶給我(左手香、綠色草木植物,味甘苦,可以治腸癌。)」

因為外埔鄉的福慧禪寺元╳尼師,去年她的信徒弟子生腸癌,去照x光,有七、八粒,很大粒,醫生說那沒辦法開刀了,跟我講,我說那簡單,我的左手香拿回去絞汁連同鹽或蜂蜜吃下去,吃幾次就好了,他就真的採回去,叫他弟子分成三次絞午,吃下去半個月後去驗,縮成剩下一點點,大的腸癌縮成剩下一點點,我說你繼續再吃,這是有幫助的。

從此,所有弟子每週每人要喝一杯,強迫喝一杯,若是不喝者、不吃者,(我也吃),下山、不要住在山上、不吃者不要住寺裡,來寺裡就是要遵從師父的命令,怎麼做,一步一行,如果墜入地獄,師父也墜下去,師父負責,如此而已。大家都有這個嘴吃有用的東西,沒有用的東西你不要吃,是為什麼老師這麼刻薄?沒有錯,若是各位不保養,腸子生癌,也是要扛出去就對了,提早扛出去,一樣的。所以,下這個命令,用我的嘴講出各位心內,各位身體上快要到來的、快要發生的東西,所以我們叫大家要吃,如此而已,不是要害死大家。這就是我們的嘴「正語」,正確的話,有利益大家的話,講出來讓大家遵照去做,我們的正語-正確的話。
法源 http://hunyuan.tw/m/?disp=amityvillebible&pid=532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