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緣起
  各位十方善知識,本人是禪機山仙佛寺住持混元,自民國七十一年生病,得到菩薩眾神聖、鬼谷先師王禪老祖大慈大悲救助,到今天已經數十年了。這段時間,本人秉著原來所發願的心,希望將我所學的易經風水妙法,傳在社會上,凡是有緣者,希望將這個妙法,傳給有緣的十方善知識,家家戶戶可以平安順利,事業順利。

  自古以來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離開風水來生存,風水的法則,在宇宙大虛空之間,它永遠是存在的,我們人的身體,只是短短數十年存在這世上,但是風水永遠是不生不滅,而且維持著調和。

  所以根據這個原則,本人將所學的風水跟易經妙法,應用在我們的社會,跟我們的日常生活之中,察覺到風水跟人跟社會,跟國家跟人類,有很大的關係,而且很大的功能與功德。

  本人自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十五行道以來,以風水與易經跟十方善知識結緣至今,將近有三十六萬人以上,我用風水和易經,幫助所有有需要幫助的人,得到祥和也很多,可見古聖先賢,所傳下來的風水妙法,是不可思義的功德。

  所以本人在民國八十四年四月二十三日,欣逢王禪老祖鬼谷先師聖誕千秋之日,在台北縣林口體育館,舉辦一場陽宅風水學的傳法大會;當時來參加者,所有的信眾約有四萬人,會場內坐滿滿,會場外所有走廊,電視牆外面站滿滿,來弘揚、來讚嘆,共同護持這個妙法,天龍八部十方…,也共同來護持這個妙法;所以由這次經驗,本人也更加有信心,將我所學、所研究、所領悟一些天機妙法,來弘揚給各位,可以改善自己的家庭環境,改善我們的景觀。

  這十多年來,我本人在風水學方面跟易經方面,幫助所需要幫助的人。而且它很科學、很理性,而且對心靈的開發,將環境與心靈合而為一。

  我們將這個妙法弘揚出來,結果得到十方的護持跟讚嘆,古聖先賢所留下來的妙法,若是有悟道的人,我們便會讚嘆這個風水妙法就是我們的生活,風水妙法跟我們每一天生活時時刻刻都存在。

  若是我們違背了風水法則,我們的人生一定充滿黑暗,人生充滿一些顛倒妄想,這些都有例可循,只是各位對風水妙法,都說是「邪說」,用一般的想法說風水是迷信,事實上風跟水,即是大宇宙的原動力,是我們生命的原動力;若是我們違背風跟水的原則時,我們生命的原動力一定會消失,試看我們一間房子,假使將它關的很緊密,或是沒水喝時?所以我們一個人,一但離開世間以後,進入棺材裡面沒風又沒水,永遠不可能再重新站起來了,同樣的道理。

  所以風水的妙法,就是生活及自然法則、大自然的法則,若是一個人破壞大自然,一定會受到大自然懲罰與報復,讓我們無法繼續生存。

  大範圍是這樣,小範圍就是我們的家庭、我們的工廠公司,再再都與風水有很深的因緣。若是沒有開悟的人,會說風水是迷信,沒智慧、愚癡的人,說風水是迷信;可惜各位不知道是開悟的?還是沒有開悟的?那麼今天在這個時段,不管是有開悟、沒開悟的,都將風水妙法,我們了解它深入它,你就會發覺風水是生命,風水就是我們人身體上血路循環生命的原動力。

  風水若是有不對時,我們每個人的事業,會得到很大的衝擊,風水若失調,家庭生活會發生很多波折,我們的風水若失調,社會會失去調和,風水若假設不調和、失調時,我們身體健康會受很大的考驗。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有這麼好的因緣,承蒙台灣電視公司的幫忙的護持,可以將這個風水妙法弘揚,本人在此代表十方信眾,十方天人法界諸佛菩薩,在此向台灣電視公司,所有工作人員,致十二萬分的感謝。也希望自今以後,我們可以將這個妙法正確的來弘揚。

  祝福各位!合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