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路沖化煞法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節我們繼續來講解,風水妙法。

  有法有破有煞有祭,但是自古以來,中國人的心量,都是將所知道的藏起來,一些妙法都藏起來,要留給我兒子,我兒子再留給我兒子,結果我兒子不傳我的法,結果這個東西就斷線了。所以我本人研究風水以來,講鬼谷先師王禪老祖,諸佛菩薩古聖先賢,祖師爺傳給我的,我知道的一點都不會隱滿。

  我願意將此法傳出來,只要大眾能夠接受,我一定很高興將此玅法,傳給大眾,有法有破,若有煞我們有辦法祭,有毒藥一定有解藥,但是好藥不一定也有壞藥,壞藥不一定沒有好藥,這都是有法有破。今天陽宅風水,若是前面碰到路沖,前後都沖,旁邊也沖,最後你不知道要如何改,門不知道要怎麼移,在怎麼移都沖煞時,怎麼辦,搬房子又很困難。

  所以這個問題,我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靜心禪定之中,依一間房子二十四個方向,如何來化煞,這有一個例子。

  在土城國中,我一個弟子的太太,在那裡當老師,他教啟智班,特殊兒童教育。這些小孩子一個禮拜內,都有人跌倒或流血,感覺很不平安。他就參加我北部舉辦,易經研究班,第二屆的學員,在那裡研究,每個禮拜六都來上課,聽我上課講到化煞的要領。他講此妙法帶回辦公室和教室,教室裡他就拿兩桶水放著,試試看。水一放,那個月小朋友都平平靜靜沒有事,感覺很不可思議,到現在小孩還很平安。

  那麼另外一班的老師,因為他是謙誠的基督教徒,非常的慈悲。但是因為教義的關係,他不敢正面來請示法,怕為了他的戒律。所以這位老師,就問我弟子的太太,問他說老師奇怪,你的為什麼那麼平安?我的為什麼這樣?

  他說我用兩桶水,讓外面的煞氣平衡,就平安了。他說我也來做,而且教室又同一個方向,就在隔壁。他如法泡製,他也拿了兩桶水,放把它放著。原來一個月有好幾個,現在一個月只有一個。一開始放一桶水,平衡調和煞氣就減少了,後來看都不會了,這就是化煞。因為他教室隔壁有一個空縫,風會吹進來,另一邊也有空縫,風也吹進來,所以這間教室不好待。

  學生事端很多,那麼老師就試試看,水就是平衡,水就是陰電,陰電可以平衡外面的煞氣,今天課程說到這裡。

  我們若外面歪七扭八,亂七八糟。住這間房子,會有很多瑣碎的事,我們可以用這個法。我研究二十四個山向,若有遇到各種問題,今天這節開始,有二十四個實例,要講給各位當參考。

  若有相信就用,有朋友很辛苦,生活一切很困難,做事都不順利家裡不平安,我們不妨幫他忙。舉手之勞幫助他人,功德卻實無量。

  我們家裡的算法,跟一般所說學地理的方法,有的說不一樣。一般的方法,就是分成八卦的形狀。首先一般的法,一間房子分成八方來算。這北方、南方、東方、西方、西北方、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這稱中央,然後門看開那裡,這個法是錯誤的方法,這不是這麼算法。那麼正卻的方法是什麼?

  我們像切豆腐,一間房子切成九塊,看這個圖,將房子九等份,屋前、屋後各三方之一,這稱九宮。九個宮位稱九宮,九宮跟八方不一樣。今天這節先跟各位介紹,家裡方位分法,下一節在跟各位介紹,每間屋像錯誤如何排解。這個妙法,希望跟各位共同來研究。

  這節課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