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前院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講解屋前的風水。

  上一節講到屋前,我們要時時保持乾淨,我們有時要整理,也要心甘情願,有時環保局要我們美化環境、要我們整理,我們會覺得煩,事實上政府要我們做環境保護,這是一種大慈大悲,政府代表天神代表聖賢來監督我們,監督我們要自己約束自己,自己努力,來美化自己的環境,政府沒有得到什麼,是自己所得到。自己得到以後,整個社會會少一個不幸的家庭。

  曾經有一個信徒,他來請示家裡的人,大家都是膀胱有問題,而且都去開刀。有一天我就去看,我說你屋前,怎麼會去挖這口井呢?右邊挖一個很深的井,右邊正中間在那裡抽水,當然你的膀胱有問題,前面就是膀胱嘛,而且又馬達響不停,我說你這個尿道口怎麼關的住。

  這個信徒就說,老師我們可以包尿褲,現在有成人紙尿褲,比較不用煩惱,以前就會煩惱。我說那你就繼續穿嘛,這個信徒說不要。要怎麼做比較好?我喝自來水的錢,一個月差不多一千多塊將近兩千塊,這樣很划不來。我說請問你,一個月的藥費多少,一萬塊或五千塊划的來嗎?還討苦吃。他說對啊!該怎麼辦呢?要求老師幫忙,看要怎麼解要怎麼做,我一定遵照你的意見做。

  我說很簡單,你那口井不要用,將鐵抽起來,人活的東西死的,人的生命比較重要,這個東西錢在賺就有了,現在又有自來水不是沒有,如果有自來水進來,不是很好嗎,是不是這樣又乾淨。

  現在的井,如果沒有挖的很深,鐵質、化糞池的水,種種的水都沉在下面。你把它驗驗看,大腸菌一定很多。那麼這位信眾,就接受我的建議,不然你抽起來,然後要封井,封井要有一個儀式。

  封井的儀式首先,抽起來後要燒金紙,先倒一斤鹽,然後倒一碗米,一碗鹽一碗米,鹽和米要攪一攪,那就是化煞,因為我們抽起來後,在我們屋前還有一種煞氣,我們倒下去後燒壽金紙,三千金(三疊),因為我們燒下去,會將那個氣帶上來,燒金紙將髒的煞氣帶上來。裡面會真空就乾淨,然後填砂(乾淨的砂),最好是砂一直埋,埋到完為止。

  他遵照我提供的議建去做,用好之後沒幾天,就很緊急跑來,我以為什麼事,我說碰到鬼嗎?他說不是啦老師,我在燒金紙時,裡面好像很多不好的東西一直要往上爬。我說你眼睛精神的問題。不是啦是真的,我晚上睡覺也覺得不舒服。所以這個問題,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我說那個煞氣,我說用鹽米倒下去,讓煞起來,然後用金紙將煞氣帶上來,這就是帶煞氣的原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若是我們屋前,現在很多設計師,屋前都做化糞池。這非常不合理,前面做化糞池,很不平安,家裡瑣瑣碎碎的事很多。若是你要化解時也是一樣,抽掉後鹽米都倒下去,金紙燒一燒。你如果用金紙用三千金,不要買三千塊(三疊才對),用下去燒就帶上來了,然後填乾淨的土,這樣子家裡會比較平安。

  所以屋前或屋後,不符合的井或化糞池,要改善這是很好的方法。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有法有破,法法都是寶,有的我們不知道。聖賢幫我們開示,聖賢沒有傳下來,但是我們在坐定之中,諸聖賢會幫我們開示,經過應證以後有好的應驗,我自然會提供給各位知道。

  我們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知識知的權利,而且若是我知道,我有將知道的告訴各位的義務。所以一個權利一個義務,我有這個權利,得到這個妙法,但是我有這個義務,將這個妙法傳出來,這個才是真正人在世間人與人平等。聖賢都沒有私心,為什麼到我們這一代,要有私心呢。

  很多有什麼秘法,秘法到最後正法變虛,正法變邪,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今天將這個法講出來後,若是各位有更好的妙法,我們也繼續來弘揚,給十方可以了解這個妙法,大家共同來創造,清淨人間佛淨土,也是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大家布施發心善知識的共同心願。

  今天的課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事如意。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