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水塔、水井、蓄水池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講解風水妙法。

  風水對我們的生活,若是你跟它注意,風水確實是我們的生命。你如果沒有注意,發現風水是迷信,因為我們注意的是,我們要了解大宇宙的法則。我們如果沒有注意到,你就不了解大宇宙的法則,是不是這麼運轉,結果就會造成,諸多的困擾出來。

  一間房子裡的組成,不是只有屋殼、磚、瓦、鐵、沙、水泥而已。一間房子的組成,借磚、沙、鐵、水泥,所組成的個部位,形成一個小宇宙。一個住家宇宙住家天地,若是依照宇宙的法則,失去平衡這間房子稱凶宅,若是剛好符合法則稱吉屋。所以很多寫吉屋出售,為什麼寫吉屋,表示我這間房子,是好的,好住要賣,所以寫吉屋出售。

  那麼一間房子要什麼條件,才算吉屋?除了前面外大門內門,客廳灶位以外,還有很多,還有神位,還有廁所,還有化糞池、景觀、花園,還有電視、音響、冷氣機,還有冰箱,這都是造成一間吉屋的吉禍條件。

  那麼我們今天要來講解,那一間房子的關係在水塔,還有水井、蓄水池,這三樣東西,也是構成一間房子好壞的條件。

  水塔、水源,我們每天所吃的水,經過這個地方,假如對了,和天地的磁線有關。譬如水塔要在龍邊,水要在龍邊、水要動,龍邊是陽氣,陽電波光明。那麼水塔的位置對了,接收陽氣,陽氣就一直連接下來,我們喝時,無形中變成體質上細胞的改變體質,而且幫助原來細胞的活力。

  若是水塔放在虎邊,虎邊是陰,是陰氣陰電。陰電又陰電連接,整個都吃陰電的水,陰離子過勝,陽離子不足。

  陰離子過勝,我們體質的細胞,本來就要陽離子,有光明,像佛祖放出光明,就是我們體內細胞的光明。所以我們的陰離子過剩時,水塔放虎邊,吃了家裡會漸漸不平安。不是只有水這個問題而已,因為我們一個人,身體這麼胖,任何一個部位都不能有缺陷,能夠盡量維持平安,最好的原理就是這樣。

  所以我們水塔不可放虎邊,水井不可開虎邊,水要抽,虎動會傷丁會破財,水塔傷女人,蓄水池在虎邊時,因為要抽水,所以陰離子過剩,造成我們所住的人,吃了身體會漸漸不平安,這是水塔的原則。

  我們盡量在龍邊,水塔在龍邊,不可在正中間,水塔在正中間,陰陽變化不一,在正中間時一邊陰一邊陽,陰陽變化不一,所以水質往往較容易變質。

  而且屋後要有山,有山有貴。若是你水塔放正中央,水神延伸到山上不對。所以後面水塔,對智慧也會影響,後面挖蓄水池或是水井,會損丁。所以我們井盡量挖在龍邊,不要在虎邊,也不要在前後的中央,這個鑿井非常的重要,不要野蠻相信什麼。我告訴你,大自然法則如此就是如此,信不信是你的事,但是有感應會發生,我應證很多很多了。

  我也希望我們社會,世人能夠祥和,不必要發生的,不要讓他發生,可以驅吉避凶健康的,我們盡做健康的。何必說我是一個讀書的人,我有什麼,你們這些沒智慧的,相信什麼風水地理,三搞四搞搞的倒了,就來不及了。週圍和你家裡的人,都受你的遭殃,不慈悲,要有智慧要有理性,這樣我們對風水的原則,就有一個正確的認識。

  我們水塔跟井和水池,我們除了盡量在龍邊以外,我們的馬達也要放在龍邊。水塔在上面最好在龍邊,龍邊是前面好?還是後面好?正常要在後面的上面,不然中間也可以,前面也可以,沒關係就對了。最好在後面的上面,水塔的法則。

  因為我們所有的灶位都在後面,水和灶是一體的,和女人也是一體的。水塔的環境衛生,注意不要容易生銹的鐵,這個要很注意,或是裡面用水泥蓋起來,過濾水,我們可以做好一點,盡量做好一點。

  下面蓄水池的水,要做一個馬達,不要拉到中間,也是要在龍邊。因為水是我們生命的命脈,水是我們生命的泉源,若是我們人沒有水,沒有一個很好的水質,我相信大家的身體,會受到很大的打擊。

  我們今天水塔和水井,蓄水池講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