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床位的排法(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繼續講解風水妙法,講解「床位」。

  床位對人的健康,確實非常重要,我曾經自己試試看,床位擺這樣,不符合法則時,那天晚上就一直做夢,小孩的床方位跟它移動,使它不符合法則,小孩住的很驚恐,跟它試一個禮拜,小孩的功課就低落,因為心不安,很多信眾信徒弟子,和我這邊的弟子,他回去就試試看,試的結果說,老師還是不要試,還是乖乖的牽就宇宙法則,風水妙法的法則。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一但頭腦完全放空,我們的腦細胞腦神經,都沒有在做用,沒有在做用的時候最脆弱,完全停止狀態時最脆弱,最容易受到空氣的摩擦感應;為什麼感應會進去?我們有頭髮,頭髮裡面有鐵質,有纖維質還有鐵質。經過頭髮毛細孔,或是從毛細孔進去,引起裡面的百病叢生,這是床位的厲害關係。

  台中有某一間大飯店,我的弟子,我去他家裡看,你們夫妻倆都跛腳,對阿!老師不知怎麼搞的?我說你們夫妻倆,腳尾沖廁所,所以你們夫妻倆都跛腳,吃藥沒有效,趕快說要移開,移開之後沒多久,走路走的很好。

  床位的影響,因為我們睡著,毛細孔是開著,好空氣、壞空氣、溼氣等等,會積在裡面,積在裡面時,越近感應越厲害,譬如我睡覺,這裡一隻壁刀射來,越近感應越厲害,遠一點有關係嗎?沒有事情。這個道理就是物理學和科學的原理,不是我們所說的怪力亂神無稽之談。

  我們這一節,繼續跟各位介紹,床位的重要性,現在請大家看這個圖,這個圖的床位上面,不可掛老虎掛相片,我們不可掛老虎,或是掛一些山水圖,會影響我們的腦神經。我們在睡覺時,上面的水潺潺,雖然只有一張圖,但是有形必有靈,有靈必有其應。

  我一個信徒弟子,他這樣睡,後面聽到水潺潺風景圖,結果三更半夜常常做惡夢,最後人好像要被水災沖走了。有一天跑來問我,我說你的床上,若有掛什麼圖,你如果有掛老虎的圖,就常常生百病。若是夫妻剛結婚的,上面掛一些老虎的圖,有的覺得虎不錯,結果小孩胎死腹中的很多。

  那麼後面掛花最好,是心花怒放;後面掛流水的圖不行,掛山的圖裡面一定有水,所以晚上睡覺不安心,會驚恐這難免會發生;結婚照,我們掛的剛好就好了,不要說很大,剛好就好了不要有壓迫感,床頭上面。

  再來看另外一個圖例,床位不可壓樑,我們如果壓樑,晚上好像鬼在壓。床上面一根樑,壓樑好像鬼在壓一樣。我們一個信徒他是建築師,他的小孩晚上睡覺,都會很驚恐亂叫亂喊。有一天我去他家裡參觀,去他家看時,結果就是樑壓著,床上一根樑壓著,所以小孩就會驚恐,這就是根據樑。所以床不壓樑,書桌也不壓樑,結果上面叫他釘天花板,天花板釘起來後就好了。

  所以各位我們房子,如果上面有樑,天花板蓋掉就好了,只有天花板,沒有其它的方法。辦公廳舍,台中市有某一個機關,裡面所有的員工職員,問題很多不平安,結果每個人都坐在樑下,到處都是樑,亂七八糟。我跟區長說,你天花板釘起來,大家比較平安,區長慈悲真的把它釘起來,就比較平和;所以壓樑,灶也不能壓樑,我們女人煮飯的前面,也不能壓樑,壓著你頭中心一直痛,這都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問題,床位。

  再來我們再看另外一個例子,床位白虎邊衣櫥角,虎邊又稱虎方,虎方衣櫥不要太高。我們床位睡這樣,衣櫥若太高虎昂頭,虎昂頭就不平安,虎昂頭自然就不順利。那麼虎昂頭邊的衣櫥,跟它移開,衣櫥最好和我們平行,向我們。我們不要這樣,一個角射過來,這樣不對,可以和我們平行。

  我們一間房子,床位要睡覺會比較好,才不會睡醒還很懶散,虎昂頭睡醒覺得懶散,好像被敲到被打到一樣,好像夢的都在做夢,這就是不對的床位設計法。所以希望各位,假如我們房子有這個問題,我們可以改就將他調整過,調整過後,相信各位會更順心,會更健康,這是純粹很簡單的學問。

  今天的課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