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小孩臥室及床法(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繼續講解,風水妙法;上一節講解到,小朋友的房間及床位。

  小孩的房間,我們選的位置,我們可以盡量避風的地方,我們向北的房子,在北方風呼呼吹,小孩容易感冒,心性較不定,小孩的房間,若是我們裡面很狹小,小的會煩躁,我們不必要的收整齊一點,這樣我相信各位,心境會慢慢改變。

  一件很重要的,就是小孩的床頭,最好音響不要放床頭,包括電視不要放床頭,電腦不要放床頭。音響放床頭,小孩腦神經會衰弱。電視機放床頭,頭會有輻射線,有時會生奇怪的病。再來床頭放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小孩的智慧,頭腦多少會影響,這就是有關小孩的房間。

  會影響房間的事情很多,其中小孩房間床頭,不要掛耳機,如果掛耳機,兩個耳朵收集到的都到腦,小孩的智慧和想法漸漸影響,腦只有一個音樂或是其它,跟本長輩在說話,沒有在聽。

  街頭一些新新人類,年青孩子學生,耳機掛著嘴巴嚼口香糖,頭邊搖頭髮染好幾色,邊走邊搖都沒用了,為什麼?因為你兩個音響或是耳機掛在耳朵,他光聽隆隆聲,他忘了他自己是誰,睡又睡不著,這是非常嚴重的社會問題。所以一些小孩,耳機我叫他戴一邊,戴兩邊功課一直下跌,下跌就不讀書,一不作二不休,爸爸罵管他,反正出醜也是老師的面子。

  所以這個社會問題出來,各位不知道有沒有去察覺這問題。因為發生在仙佛寺,所碰到的信徒那麼多,很多就是耳機放在耳朵,造成小孩智慧不好,頭腦一直不好,搞到最後會吸毒。社會辛辛苦苦,政府栽培一個小孩讀書,從國小到初中到高中,老師投入多少精神,結果浪費栽培一個小孩,到最後因為一個耳機,搞的亂七八糟,這都是社會的損失,國家的損失,更是各位家中的損失。

  各位十方善知識,小孩我們要讓他安定,基本的條件,床頭外面最好不要洗衣機。床頭外面,如果洗衣機隆隆隆,最後小孩精神會分散,你講什麼他都沒有在聽。

  我們冷氣機,現在都市一些空調,結果小孩睡的床,左邊也好後面也好,都一些空調主機隆隆響,晚上完全睡著時,空調主機聲傳到腦裡,就像魔音傳腦,魔音傳腦之後,小孩當然智慧不開,爸爸就罵老師就打,同學就笑。難免一不作二不休,走歹路興群結黨,結果枉費他一生的人生。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平常小孩的房間,不要當倉庫房。我看很多小孩房間當倉庫房,所有舊衣服新東西舊東西,統統都堆在小孩房間,他睡覺只有小小的窩一下,造成小孩的心理不平衡。因為經過眼睛的關係,傳進腦裡他心理會不平衡,會造成這樣。

  所以小孩的房間裡面,還有掛年青人的偶像。小朋友偶像不要掛太多,年青朋友你們的偶像,掛太多心會亂,心亂稱攀緣,攀緣時是苦,攀緣會造成心理非常的不安。

  還有你們的床位,小孩的床位,不要旁邊沖廁所門,旁邊沖廁所門,小孩睡著一直睡叫不醒,小孩會懶散,或是腳底剛好對著,套房的廁所門。那麼這個氣,睡時這樣呼吸,呼吸到天亮醒來懶洋洋的。

  我們小孩的腳底床邊,我們如果要裝潢,也不要用鏡子,鏡子對著床,無論大人小孩都是禁忌,因為鏡子會自己嚇自己,最後自己的三魂七魄都不安,三魂不安時你怎麼辦呢?所以有的種種問題,都發生在我們生活環境週遭,自然會有相應的出來。

  還有小孩的房間,小孩的臥室,小孩的床位,若是我們睡上下床,沒有關係,上下床你蓋一邊的,一半這樣,你睡這邊的跟睡這邊的,睡這邊的往往一半壓脖子,心就煩脾氣就來。我們如果要床平行的,一上一下就無妨。

  所以有的設計師,設計拉開的,有的設計作這一型的,小孩頭睡這裡壓著,所以造成小孩奇奇怪怪。現在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孩,很多很多,時代越進步怪人越多,若知到見怪不怪,但是社會上的損失,我相信各位也不忍心看到社會這些問題。希望各位如果有錯誤,好好的改善。

  我們這節課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閤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