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新婚洞房(四)床位
各位十方善知識,這節我們繼續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關於這個新婚洞房,這個新婚洞房,學問是非常的深,也非常的淺;深,深在我們往往在洞房裡的佈置擺設,這個問題戲弄我們,這是很深,造成夫妻的干戈恨怨;另外說很淺,我們若是多參考,依這個心理學,眼睛所看到的,我們的色田所想的,耳朵所聽到的,這都不難查出,夫妻不安的地方。

  那麼一個新婚洞房裡面,除了光線和顏色床位以外,鏡子很重要。我常常踏進別人家裡看屋子時,踏進去無論是新婚,或是老夫老妻了,剛踏門進去,進門門打開照到鏡子,我說先生你們很會吵架,歐巴桑你們很會吵架喔;你怎麼會知道?踏進門對著鏡子,鏡子和門相對,一定兩個嘴巴,很奇怪就很會吵架,無中生有,一句兩句三鋤頭兩畚箕,就豁出去了,所以造成夫妻起莫名其妙,我們人經不起,一次、兩次、三次的不高興,往往人說我情緒化不好意思,你的情緒化,造成別人的不方便。

  我們的情緒化,造成別人動干戈,心裡就像風浪括颱風,永遠靜不下來,一天積兩天積三天積,很多男人外遇,這樣就出來了,或是女人外遇就出來了。很奧妙的事,這個對鏡子的嚴重,有的人鏡子流行擺在腳底,設計一面大鏡子,新婚洞房設計大鏡子,鏡子對著床位,鏡子對鏡子沒有什麼,人怕人自己嚇自己,才會三魂七魄跑掉了。

  所以我們一個人,如果對鏡子,突然爬起來,往往我們睡覺時,突然看到鏡子,就像一個人,你沒有感覺,但是我們色田裡面,已經跑出一個莫名其妙,無形的影子跑到腦裡,造成我們人失神失神。

  鏡子照到我們旁邊也一樣,我們床睡著旁邊鏡子,大鏡子對著也是會造成,我們鏡子太明顯,照的好像裡面很多人在跑,往往我們會覺的,屋裡不安寧,所以我們屋裡,鏡子的重要,但是也是會給我們很大的傷害。

  希望各位我們記住,踏進門,鏡子對門,很多是非很多事端。鏡子對床,人有時候自己會,自己嚇自己,三魂七魄會跑光光,失神失神頭腦不集中,不集中時,夫妻生活問題就跑出來。

  我們的床,現在很多年青人年青女孩,腳底將它擺電視機,兩個夫妻在新婚洞房,躺著看電視看好節目,糖果邊吃。你沒有想到,你電視開了以後,那個幅射線,你睡著時,往往都在女人卵巢瘤、腸瘤、子宮瘤,很多都這樣出來,或是腎臟結石,很多這樣,我看很多了。所以看到這個問題,我才跟很多信徒說,太太肚子長瘤了。他說你怎麼知道?因為你腳底對電視。

  我們曾經有一位尼師,出家尼師他喉嚨都緊繃,緊繃很多年,只要一誦經,誦兩三句就停了,沒有辦法,求很多藥很多醫生,求很多大師佛祖,問題問很多結果沒有辦法;有一天看到我,第四台在講解,說床位腳底不可放電視,會影響喉嚨會乾燥以外,肚子裡還長瘤,她看了說阿彌陀佛,我有救了,就這樣床照睡,電視移到旁邊去,喉嚨過了三天好了,再怎麼誦經,誦個一整天都在誦,沒有事情。

  所以,我們腳底如果有電視機,影響我們喉嚨以外,影響我們肚裡五臟六府,奇奇怪怪的會長一些瘤,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所以我統計很多,這個床位的吉凶,影響我們人影響精神。

  我們腳底如果有音響,就比較沒有關係。但是有的音響放後面,床後的床頭,很好的音響,或是不好的音響都不管,音響你一直聽聽到睡著,睡著我們腦沒有在休息,我們腦神經沒有休息,腦神經沒有休息時,我們腦神經會衰弱,腦神經衰弱充滿了幻覺。

  那麼丈夫說一句好話,也想成壞話。或是太太講好話,先生想壞話。公公婆婆說好話,大姑大叔小叔講好話,你都會將它想成他們在挑剔。造成夫妻不對勁,做丈夫的為難。造成婆媳之間,或是大嫂小姑之間,你衝突會跑出來。

  我們人最怕腦神經衰弱,我們人最怕幻想,這跟床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我今天將這個問題提出給各位,做一個詳細的參考,希望各位如果有缺點,我們就即時改善,我相信對大家都有利,大家都會更幸福圓滿,我們這一節到此一個段落。

  祝福各位閤家平安,家庭幸福美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