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辦公室選擇(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自古以來,有說三分之一風水、三分之一努力、三分之一是命。

  每個人的命,牽涉到前世善因惡因,所以三世因果為命,再來努力,大家來到世間,我們要努力,為什麼有的努力的這樣,確沒有結果,除了這個人,沒有認識自己該做的工作,沒有認識自己的能力,或是自己充實不夠,所以他努力才沒有結果。

  但是有的人,他了解自己的專長,努力去打拼,打拼的結果,還是沒有如自己的願,也是不順心,顛顛倒倒、倒倒顛顛,這種人也很多。因為我們結緣這麼多,十方善知識,努力的人很多,但是不如意的很多,我才詳細將它歸納觀察,檢討他的辦公廳,有沒有關係,結果就發生在他的辦公廳。

  他的辦公廳,依照羅盤量量看後,我們一種玄空法,玄空法把他推算,這間辦公廳對他是會合,但是把他算起來,都合他的方位,合他的命,為什麼不順利呢?這個問題是有夠多,很多很多,所以我才詳細檢討辦公廳,現場跟他看看,發覺辦公廳的位置很不如法。

  我檢討的結果,我才請問這個信眾,我說你這間房子,沒有請人幫你看嗎?看你有沒有合八字命。他說有啊!人家跟我說合八字命,我才來住,我才租才買,很多這種的例子;所以我經過詳細統計,歸納起來,辦公廳的位置方向,跟八字命,不是佔大部份的關係。

  那麼其中有一間,我幫他看,他就是樓上鐵皮屋,很熱很悶,他是租的,還不小間,我說你辦公廳上面太悶了,都是鐵皮;我有裝冷氣啊!冷氣跟這個兩回事,當他外面很熱,裡面冷氣一直逼,人會產生悶;我們還沒開冷氣時,突然很悶,所以讓我們的細胞,冷熱冷熱,一會兒進一會兒出,冷熱之間,所以造成我們頭腦,身體機能;所以我們智慧判斷事情,就大打折扣。

  那麼我們這位信徒,我說你這間房子,有辦法最好屋頂,再用其它蓋著,讓它不那麼熱,不然就換位置,那麼我們這位信徒,就換位置,換位置後才順利。

  還有一個例子,有的人在機器房之下,所謂機器房之下,人家樓上做普通的加工,那麼他樓下辦公廳,主人在樓下辦公廳,上面機器隆隆響,他在下面,自己心頭驚惶就不安。所以一旦進到辦公廳裡面,電波是亂的,無論你辦公廳在下面或是在上面。

  上下如果有機器砰砰蹦蹦,這間辦公廳,我們無論什麼命,有命住的沒命,這一點要很注意。我們高樓、我們辦公大樓,下面剛好車道,來來去去,車子上上下下,你坐在上面,車來車去不安,地靈不安,所以不安時,你坐在辦公廳上面,怎麼做的出頭天呢?大部份這個十間做九間倒,還沒倒也很快倒,很多這種,在我這裡所發生。

  所看到這種房子當辦公廳,不是很合理。所以若是我們一間辦公廳,自己負責人,你剛好坐著下面車道,車子四處跑,上上下下。地下道下去或是挑高起來,剛好在中庭出入的地方,這個在這裡當辦公廳,你就不安穩。如果這樣你事業多會做,也是不順心就對了,多會努力,這個很多這種抬轎屋,抬著走。

  我們也很多信徒,這種屋子,這種辦公廳,住的不安穩(包括學校)。我們現在學校有中庭,校長就坐在最上面,坐在中庭的上面,走廊的上面,坐在那裡坐的不安穩,血壓一直升高,降不下來的很多。

  所以我們辦公廳,我們要一個真正好的辦公廳,下面安定上面安定,旁邊機器房不要砰砰乓乓,光線充足,還有空氣可以對流,進去還會開朗,環境整理乾淨一點,感覺衛生好一點。如果這樣,就是很好的辦公廳,不用合什麼八字命的辦公廳。

  以上我們辦公廳的原則,跟各位解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