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辦公桌位方向(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今天這節來跟各位講解「辦公桌位的立向」。

  桌位上節跟各位介紹過的原則,希望大家若不要犯到都比較好,這節來跟各位介紹,桌位的材質跟品質,我們桌子的材質,不分我一張好幾十萬才是辦公桌,我們不分這張桌子,是什麼材質就不好,往往很多賺大錢的,簡單一張桌子他就賺大錢,往往很多簡單一張桌子,事業作的有聲有色,往往很多人坐的桌子,一張好幾十萬,什麼材質進口的,所產生的效果,不是所想的這樣。

  因為我們一個人的貪念,每一天人來,都希望人家看我們的桌子,說我這張什麼材質的,結果我們忘了,我們要奮鬥努力,活人被死東西綁住了。很多信徒就有這個壞習慣,我說你不要被桌子綁住,桌子不會替你賺錢,你坐的會舒服為原則,不要違背這個法則。

  所以我們辦公廳辦公桌位,後面稱為靠山,後面靠山,若是我們坐著剛好後面是廁所,一定百事不順,顛顛倒倒,後面是非臭話有夠多,是非非常多,坐著後面不要廁所,不要坐後面有機器房的,你坐著後面若是機器房,後面是非也很多,小人特別多,講話要小心。

  機器房的時候,我們就移位置,換龍邊動,我們左手邊讓它動沒關係,越動越發。若是我們的後面機器房,你跟它移到虎邊,右手邊機器在動時,也犯小人多病痛,這都會發生的事,而且非常準,血壓高都會發生的事。

  我們桌位,左邊桌子這裡,我們不要靠在廁所,我們左邊如果靠廁所時,我們工作做一做,都比較會發生很多,賓主不分、賓欺主、奴欺主,這都很多,後面我們不要靠廁所牆壁,還有後面現在流行掛圖,我們很多後面掛圖,掛這個流水、瀑布、瀑布從後面來,稱水淋頭。水淋頭,你頭就一直濁濁的、麻麻的,若是水有的人是瀑布,後面是非也一直多;所以後面的掛圖,我們要很穩定,很安穩,山很自在如如不動;若是後面你掛一個很大的,像海浪的圖,我們最好不要,我們後面是要有靠,有山有靠,這才是我後面有山有靠,或者我們請名書法家,幫我們寫個字來掛,也是不錯。

  再來我們前面,桌子辦公室前面,如果要掛圖,水可以往下流,水往下流最好,而且順順的流,不樣像做水牆,我們桌位坐著向出去,水牆就淋下來,任你桌位,你說什麼材質,一張幾十萬的桌子沒用。

  我們一個信徒做建設公司,去進那個一張桌子幾十萬,多好又多好,結果前面掛一張瀑布的圖,這個說什麼大陸大書法家,我說你要倒比較快。

  他說人家說這個財才會旺,我說嗆鼻水,不要啦不要掛,我們信徒他就照常掛,到有一天突然發覺,瀑布一直流,躺著稍微睡一下,突然瀑布從上面沖過來,驚嚇的醒過來;那個時後以後,開始看那幅圖心裡會驚恐,後來才拆到旁邊去,問老師要拆去那裡?我說拆去龍邊,覺得龍水在流,建設公司這位老闆,他才說老師不錯喔,吊過來以後,我建築的房子比較好賣,工事順利多了,原來這樣都嗆到,覺的很奇怪。

  是啊!你不要看畫一張圖,你畫圖一個人的精神,畫家的精神都能統一,一統一你就水流,所以色空不二,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界,你精神所灌輸,變成會呈現在我們眼前。

  還有辦公桌位,我們坐這樣,門從這邊來,我就從這邊出入,門這邊來,我就這邊出入,這是正法。門從這邊來,我這邊出入,這裡來我這邊出入,門如果從這邊來,我們這邊桌上,不要放很多東西,門從那裡來,這邊桌上不要放很多東西,塞氣,要從這邊來。

  所以我們的辦公桌位,坐的位置要納氣,門從這邊來這邊空,氣納的到,門這邊來,這邊空你就納的到了;那麼至於我們的桌子,我們椅子的位置,我們如果坐高一點,覺的腳玄空,我們桌下可以墊大板子,要有墊腳。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桌子的坐位,講起來很簡單,但是我們都會疏忽,再來我們桌位跟桌面要光鮮,不要黑黑暗暗,若是黑色的我們鋪淺色,這樣對我們的心靈,有很大的關係,我們桌位人坐著,也不要被樑壓著,被樑壓著也是不順利,桌子也不要壓樑,人也不要壓樑。

  所以以上跟各位簡單介紹,辦公桌位的原則。這節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