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首長辦公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這節要講解的就是機關首長的辦公廳、辦公桌。

  關於辦公桌的位置,我這麼多年的經驗,深深的體會,桌位就像神位。若是學校校長的辦公桌位,等於學校裡面的神位。我們公司辦公廳,董事長的位置,就是我們公司的神位。是怎樣稱神位呢?我們人,神在我身,佛在我心,在我們的心就對了,所以我們坐在這個位置,就像我們現在,王禪老祖鬼谷先師,在各位看,像投入我的心一樣。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桌位,你如果坐的對,有威,坐錯了,絕對沒威;曾經烏日警察局分局,在四年前時,剛好烏日很多不必要的案件,一些兇殺案等等,造成我們地方的驚恐。當時剛好分局長,是我皈依的弟子。來聽經以後,有一天告訴我,師父請你幫忙、請老祖幫忙。我烏日分局一些懸案,不知道是怎樣,一大堆在努力,希望要安定社會,治安能安定,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沒有一個頭緒。

  我就去辦公廳,約另外一個時間去看。當我去看,啊!你的桌位,辦公廳的正中央,辦公廳寬,整間你坐在中央,你就是陀螺,你沒有一面靠,心不安。自然你的判斷能力,斷案的能力,當然你會有差錯。那怎麼辦呢?不然退後,退後到後面坐著會穩,我們辦公桌位坐著最怕,剛好一間屋子分三分之一,三分之一最怕你坐中間。

  我們如果三分之二以內,退後後面有靠,我說趕快移一移,移一移後不到一個禮拜,開始不必要的案件,一直破。很自然大家努力,把整個社會人心安定下來,這是真正的實例,其中也很多同樣的例子。

  所以我們首長的位置,我們不要坐在一間辦公廳的正中央,移太前面,移前面就像打陀螺,我們要有威坐著。另外有一位首長,他的桌子坐著後面是廁所,套房的廁所,他坐在那裡,坐著就打瞌睡。

  有一天跑來說,老師我辦公廳移到那間後,坐著就打瞌睡,是不是冷氣太涼,不知怎樣坐著會打瞌睡。我說:你是不是後面有廁所?他說:對啊!所以後面自己的廁所,坐著你就打瞌睡。那麼移開以後,換位置改個方向,虎邊後面可以靠廁所沒關係,龍邊絕對不可以靠廁所,移開以後就不會打瞌睡。

  另外有一位首長他坐著時,腎臟、臉一直消瘦,臉一直乾枯,有一天他跑來寺裡拜佛碰到;某某人你怎麼臉發青,最近吃什麼?他說:沒有,不知怎樣臉一直發青,覺得一直沒有力氣,越叫心越驚恐。我說你的桌位是不是,後面公共廁所,後面臭、靠山臭。他說:對啊!

  你趕快換間,因為我們本身首長,我們所坐的旁邊,如果公共廁所,牆壁髒氣一直吸過來。你越坐,自然氣會影響我們的呼吸,傳進去腦傳進去肺部,所以空氣不好。我說你最好當倉庫,你就換間。我看沒有辦法,沒有什麼辦公廳!

  我說沒有簡單,要不要很寬,不然你後面那個不要坐,你就移方向,你跟他隔一個空間,差不多兩三尺當倉庫,放東西。你要坐,廢氣在倉庫會吸掉沒關係,你這樣改過,那麼他就照我跟他講的意見。改完以後,身體好起來。

  所以在在每個辦公廳,每個人坐的,無論王侯將相、販夫走卒,人是人,身體是身體,我們的官位另外官位。但是我們人的身體,就是會影響。所以我們大家要注意,辦公廳辦公桌,我們不要小看。還有我們的辦公桌,我們所坐著,不要沖廁所門一樣。

  我們一些主管,某一個學校的校長,他坐著旁邊廁所門開過來,我說:校長你高血壓,他說:對!你有幾年了,你坐幾年就高血壓幾年,對!你怎麼知道?這就是我統計的法則。所以你如果坐這樣,這邊廁所門沖,或是這邊廁所門沖,一定高血壓,那麼這位校長,根據我所說的原則,他就多位廁所門沒有沖,移位置之後,他身體健康,血壓差不多第三天,就都降下來了就正常了,發生這個例子是有夠多,希望各位如果有這個問題,我們把它移開,大家應該平安。

  今天我們這節,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