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住家桃花水解法(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陽宅風水。

  上一節講到我們的住家,桃花水和破解法。我們這節繼續來跟各位講解,我們住家環境桃花水,的破解法。這個桃花水不是只有印證夫妻而已,兒子、孫子,世間的事無奇不有。顛顛倒倒、倒倒顛顛,笑笑窺窺的事一籮筐。若是我們知道,就有辦法避免預防,若是我們不知道,一個家庭陷入苦惱,這個家庭非常的多。

  我曾經看過一個家庭,家裡一大堆男孩都往外跑,所有父親的祖屋,所有男生都桃花。大人四五個也都桃花,兒子也桃花,阿公也桃花,一群。

  有一天這個弟子就跑來問,我就去看。我說你們這間租屋,所有的大房都桃花,而且剛蓋起來每房都桃花。以後所有的大房都桃花,到第四房也桃花,一、四、七房都桃花。他說老師怎麼說,大房都會桃花,還一、四、七。

  第一個原因,因為水斜飛,我們水要有包,要包過來像腰帶,我們腰帶這樣包過來,玉帶。我們如果這樣斜出去,出去彎出去,這樣遠遠彎出去,這樣稱桃花水,牽鼻水、牽著一直去。被牽去喝賭嫖飲,只有這四個壞習慣,其它就沒有了。所以我說因為你這個,龍水來彎出去,所以都男人桃花。

  那麼這位弟子說:老師,確實我今天為了這個家庭,我名聲很不好,是不是有什麼方法可以改,我說你水神有沒有辦法換?他說沒有辦法,這個溪別人的,糟了!我死了,沒辦法改。我說很簡單嗎,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山不轉我路轉,路不轉我人轉,從自己改。

  你的外大門原來對出去,你門把它偏龍邊,前面圍牆圍起來,而且圍起來的高度,剛好到人的五尺六,我們人不要看到那一條水,牽出去拉出去。我們門把它換到龍邊,開收到水神,水這樣過來,我說如果可以,房房去參考看看。

  若是我們水從右邊來,右邊來彎出去,右手的水彎出去,就是女人桃花,這個很簡單,而且也非常的靈驗。

  我有一位弟子,他只有怨嘆她太太跟人家跑,但是太太很喜歡兒子,雖然她交男朋友,她卻很疼這些兒子。最後不得已,丈夫沒有辦法諒解她,那個弟子沒有辦法諒解她,大家分手。有一天我去他家裡看一看,我說某某人,你太太很冤枉,你也冤枉,兒子也冤枉,一家都很冤枉,你是為什麼呢?

  我很沒有辦法原諒我太太。我說你要原諒她,而且不對的是你不對,你當時要買這間房子,你沒有去請示覺者。因為風水地理,是好幾千年來所存在的問題。

  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所以虎水來,虎邊溪來到前面就彎出去,鼻子牽出去,虎邊屬女人、女性,所以女人會犯桃花劫。

  那麼這位弟子就眼淚掉下來,說老師我要怎麼辦。我說你小孩幾個三個,兩個女孩,我說你要趕快改,你將門改成跟水平行,外大門轉個方向,轉成跟水平行,這樣看到那邊去,這樣來就平衡了,就會平和。

  如果沒有很簡單,水這樣彎,我也是改玄關,改到龍邊看玄關向牆壁,彎這樣出去,這樣也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這件事就這樣解決,解決後太太就回來了,沒多久太太回來了,回來後整個人的眼神,都變回來。原來直直傻傻的,回來了有笑容,眼睛有眼神。

  所以這個風水,影響一個家庭,影響社會很厲害。那麼我剛才所說,很多房那一個,我叫他改,回去跟長輩說。因為年青人跟長輩說,長輩不信,那麼這個他的業,回去跟長輩說。長輩說該怎麼辦?改啊!門換位置,從這裡圍起來。他說那麼多房,我說你慢慢去檢討,大家好好商量,應該可以改善,最後好像有改善的樣子。

  所以我們一個環境,我們要先知道環境,那麼我需要將這個法傳出去。因為社會的亂象,互相怨恨、互相排斥、互相傷害,都完全在這個環境學裡面,造成人間的不幸。

  那麼有這個問題我們知道,我們就共同來避免。若是各位需要這個書,我們有書要送各位,大家可以來信索取,免費送各位,不過請各位,你們要附二十元回郵,我會寄給各位。

  那麼今天這節的課程,到此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幸福圓滿。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