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拜正思神發大財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各位不知將今天要做的工作,想好了沒有。

  釋迦牟尼佛佛祖向我們開示,我們對一件事要想,要真正客觀,先從看了以後,再來就要思想。要想,我們每一個人有這個本能,有這個本領。人和動物不一樣,動物禽獸只知道吃、知道驚惶、知道逃命、知道攻擊,所以沒有人的人性。

  但是很多動物禽獸,牠們也有很多人性的地方。可惜,我們世間人,有的卻不如動物和禽獸,讓我們感慨萬分。我們為什麼成為人?人和動物、其他禽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人有思想,人有辨別是非,對、不對的功能。

  人有大慈大悲的心的功能,所以人和動物不一樣。人在人生短短幾十年之中,所做過的事,往往過去的事會記在腦裡。那麼記在腦裡,因緣時機到,我們會反爆反射出來。

  所以很多人做壞事,或很多人違背社會安全的時候,他早就有這種想法,所以早就在想一直累積,時間到自然就發露出來,發露出來就表現在他的行為。所以我們一個人,要好好來運用、好好來確保我們人的功能,我們人的尊嚴。

  第一關就是正見,正確的見解,就每一件事的看法,那麼我們用看的還不夠,必須要去思維、去想。那麼我們心裡,我們身體內,心裡就有一尊神,叫做正思維的神,正思維的神,若是我們的事業要求發展,我們一定要時時拜內在,那一尊正思維的神,這樣才會發大財。

  若不是如此你只有看到,沒有經過再三的考慮、再三的想,考慮我的立場、考慮我的能力,種種自己的本分要去考慮。如果有去考慮的時候,我們每一個人一定發大財,所以財神在哪裡呢?在我們的心裡面,我們心裡面有其中一尊神,是正思維的神,那麼這尊神說起來,是真正偉大。三天、四天、五天,每天祂都會吃飯,會做事,祂是誰呢?我們每個人心裡,一尊正思維的神,這一尊正思維的神,你也有,我也有,他也有。

  所有普天下的眾生的人,都有一尊正思維的神,而且這個正思維的神,非常的客觀,非常的慈悲,都會替對方立場,交換立場在想。交換立場,若是我今天做這一樁生意,我想盡辦法要拐你,向你瞞騙時,你的正思維的神,就是邪神,你一定做得不順利,無法如你願。

  因為你們大家和我的心,都有一尊正思維的神,在內心監督我,監督我們大家。若是我們想偏了,想偏了,那麼正思維的神啊,他一定會向我們做強烈的對抗。

  所以很多人在世間都拐別人、倒人家的錢、瞞騙別人、黑別人、抹黑別人、詐欺,這些種種行為的人,到最後都沒有好下場。因為他內心的身邊,一尊正思維的神時時在監督,還有其中一雙正見的眼睛,睜大大的,在看我們在做的神在身邊。

  所以各位不要想著,我騙得來就好,不要想著我瞞得來就好。你瞞得了一時,你造業造了一世,我們欺騙得了一時,我們造業是生生世世,以後也是要來還,非常的不划算。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身邊,除了正見的神,眼睛睜得大大的在看我們做,看我們行為以外。這個正思維的神,正思維的神讓你摸也摸不到,問也問不到,拿也拿不到。但是祂藏在我們內心裡面,也藏在我們腦海之中,也藏在我們的身體。

  所以聖賢向我們開示,我們不要作危天害理、傷天害理的事情。任你有多大的本領,能飛天鑽地,你跑到那裡,正思維的神,一定會在我們身邊,做很強烈的對頭,又監視我們。相信各位也很相信,也很清楚,很多為非作歹,詐欺欺騙別人,逃去國外,去國外後有的死在國外,有的又犯案被打死,被人抓到、黑吃黑,這都不是人生應該做的。

  所以天理昭昭,看你多能跑,跑到那裡,正思維的神,這網子,圍一個網子,正思維的神用網子,將我們網住,我們走到那裡就網到那裡,看你要跑到那裡去。

  所以我們今天弘揚,易經風水的妙法。家內要安神,安內心的神是非常的重要,而且這個神,過去沒有人講,我現在所悟到的,將這個神告訴各位,讓各位做一個了解。

  今天這課程到此告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