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拜正語神發大財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早餐不知用過了沒。我們人每一天生活,離不開一個嘴,離不開一個口,我們早上起來洗臉刷牙,接下來吃飯,吃飯以後,用我們的嘴來說話、做生意、教書,或者做種種嘴的功能。菜市場在喊,叫賣,我們的農夫在犁田,用嘴在么喝這隻牛,大聲小聲,這都是用到口。

  我們一個人的身體,有一個嘴的神,嘴神。口的神,這個神的名字叫正語,語言的正語,正語的神。正語的神,這個神在我們的心裡,若是沒有這個正語的神,在我們的身體裡,我們一個人講話,一定飄浮不定,我們不會吃飯。

  我們可以看一看,在醫院的時候,人一旦生病,功能失去很多,連吃都不能吃,要用通胃管來通,那個時候不能吃了,也沒有辦法表達,我們一個人身體痛苦的心聲,也沒有辦法用嘴來表達,我們一個人身體,酸抽痛這個苦楚,這都是一個嘴,正語的神離我們而去。

  有人說我們不要拜神,不要信佛,要是信佛事業越做越壞,這樣錯了。說這個話的人沒智慧,沒開悟。我們的佛、聖賢,跟我們說,用祂們的嘴所說出的真理,叫我們依據聖賢所開示的真理,用在日常生活之中,那麼我們人生充滿了光明,充滿了幸福,所以我們的嘴,主掌我們的嘴,我們生意好做。

  生意兒子難生,就是我們的厝,要立正語的神難立難請,但是我們正語的神。請來的時候我們也要好好善用我們的嘴。可惜很多人藉著各種的方式,說人家的事端,沒有的事隨便亂說,抹黑人家誣賴。奉勸,要記住這些被你誣賴的人,往往都是過去生你的親人。若不是你的父親,就是你的母親,或是你的兒子,或是你的妻子,或是我們的恩人。

  所以我們現在的社會,造成正語的神都走光了,邪語的神都靠過來,都跟在身邊。所以我們每一天所想的,想盡辦法用言語攻擊別人,讓別人倒下去,讓別人生意栽下去,讓別人的產品壞,讓別人怎麼樣?讓人在議會上被別人釘,或是在代表會上被人釘。種種的公共場所被釘,釘人,這種想法非常的不應該。我們錯用我們裡面一個,真正的正神正語的神。

  正確講話的這尊神,在我們身體,我們跟祂唱反調,所以,一旦我們跟正語唱反調的時候,我們所說出的話,開始要負因果。要負因果,非常嚴重的問題。各位應該要了解,我們今天毀謗別人一句話,別人一定還我們三句話,我們奪得別人一分的福,我們一定失去十分的福,要注意。

  所以我們講話藉著這個嘴,要講有益大眾的話。一個家庭也是一樣,夫妻中間最親近,往往講話互相蹧蹋,用嘴巴講話互相傷害,無中生有,這種家庭非常悲哀,這種的人生也非常的悲哀。

  枉費我們斤斤計較,我們將正語的神,請下來和我們一同投胎來世間,可惜我們將正語的神丟一邊,我們用邪言邪語,挑撥離間的話,來達到這個假我的目標,這種人非常的可憐,我們要同情他。因為接下來他的因果,因因果果他自己要承擔、承受。

  所以很多人家裡面安很多神,但是我從未看過安正語的神,安很多的神。但是每一尊神的法,都是正語,正確的講話,教導我們要正確的講話。

  但是人們為了我們自己,短短的利益想盡辦法來攻擊、騙他人,說得滿天是星星、霧煞煞,騙得來就好。這種人在世間是最可憐的人,我們要同情他們,要可憐他們,因為他接下來的因果,要自已去承擔。

  各位十方善知識,佛跟我們說,我們身邊有一個正語的神,在我們心裡腦海裡,時時跟我們在一起,我們要好好善用我們的嘴,我們的話來讓人充滿歡喜,充滿著希望。

  我們不要用嘴來講傷天害理,無中生有挑撥離間,不要利用我們的嘴來講出,傷害他人達成自己的目的。若這樣,我們接下來要承受那惡果,那麼家裡安多少神也沒有用,安再大尊的神也沒有用,因為最大尊的神,在我們的心裡,正語的神。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拜神要有正確的理念和見解,那麼我們整個的人生,會光明會幸福,這是今天本人由內心,很誠心和各位做一個,提供這個妙法的寶貝。

  今天這個課程到此告一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