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拜正精進神發大財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一天的希望,從現在開始計劃起。以後的希望,以後的成就,也是從當下。想到就要打拼要打拼,要走就要走,要做就要做,要精進就要精進,那麼這樣我們以後的人生,才能夠如我們的願。

  我們如果要再讀書要考試,這是我們的本份,我們的希望,讀書考試種種的考試,是在衡量自己的努力,衡量自己精進的限度是如何。所以我們人在世間,短短這幾十年這中間,我們都有在精進,但是精進的方向,對與不對很重要。

  我們人在世間生存,除了自己打拼以外,我們還有一個正精進的神,就是我們的祖先。

  正精進的神就是我們的祖先,每個人的身邊,都有祖先圍在我們身邊,看我們日常生活所做的,若是我們做善事者,祖先會很庇祐我們,祖先會很讚嘆我們,加持我們,使我們會光明。

  若是我們做著危害社會的事,我們就會變的懶惰,不知道好好的做利益大眾的事,讓祖先抬得起頭的事,那麼祖先,祂會設法擋住我們的路。才會有很多人去問神,說祖先在作弄我們,沒有錯祖先在阻擋我們,不是作弄。

  阻擋,因為我們所做的工作,有違背天理,有違背社會人倫道德。所以我們的祖先,不能夠再讓我們繼續再做壞事情下去,再失調下去。所以會阻擋我們,讓我們感到很不順。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若是事業,剛好處於不順利的時候,我們沒必要四處去拜神,去拜神你要去悟道才有辦法,才有效。要不然這樣一直拜一直求,沒效。神不是和我們做生意,神是啟示教化我們,我們如何走向正確的人生。

  很多人因為為了事業不順利,每樣都不順利,本身沒有那個命、沒那個德、沒那個福、沒有打拼、沒有智慧。所以你只有一昧的拜很多神、拜很大尊的神,我這樣可以比較發展,比較賺得到錢,不是這個道理。

  各位善知識,我們除了八尊神以外,等一下,我們還會說第九尊神的時候,其他的聖神,我們每個人身邊正精進的神,在我們身邊,鼓勵我們給我們信心,鼓勵我們給我們希望,鼓勵我們給我們智慧。

  那麼相對我們要精進,多讀書,多去請示內行的人、前輩,多做善事,那麼這樣我們精進,精進的神,我們祖先身邊,祂就會幫我們護持,讓我們充滿了希望,頭腦清楚我們會光明,這即是孝道,孝道。

  所以我們在世間,若是不孝的人,說他能做得多順利,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對長輩不孝、祖先不孝的人,你說他要做得多順利,很快的他也是會敗下去。

  我看過的有很多,正精進,沒盡孝道,正精進就是孝道,沒盡孝道,看你多會計較,看你拜多少神,根本就不可能有所成就。各位十方善知識,佛給我們開示,我們事業若要做的順利,守護靈守護神,護法神是誰?是我們的祖先。祖先就是我們的守護神、護法神。

  所以我們早上起來,向我們祖先點一支香,合掌拜一拜。我們來和歷代祖先請安,我今天要到那裡工作,我一定會遵照天理,會做正正當當的工作,幫忙護持我,給我智慧、給我信心、給我力量,我相信各位自今以後,我們時時反省時時尊敬祖先,時時尊敬內在的良心,這個精進的神。我相信各位從今天開始,事業會順利會發大財。

  所以很多人,把這個觀念顛倒了,都向外求忘記向內求,忘記敬自己的祖先,孝順自己的父母,尊敬自己的父母,想要順利很難。除非沒有天理,但是天理永遠存在。

  各位要知道要注意,我們事業要順利的護法神,就是祖先歷代祖先。各位時時做善事、做善德、做好事,做正正當當的人,我們祖先在身邊看,會歡喜心,會給我們加持,護持我們,幫忙我們,讓我們事業更順利。

  若是我們做危害社會人倫的事情,危害良心道德的工作,這麼多事情的時候,祖先一定第一關先把你擋住,讓你沒有路走。若有路走的話,祖先以後要受到拖累,一起下地獄。

  所以各位要知道,所以我們三分之一命,三分之一打拼,三分之一風水以外,我們在家庭裡盡這個孝道,做人該做的,做人子孫該做的孝道,做人家的媳婦要感恩。

  譬如說我很愛我的丈夫,就要感恩我的公公婆婆。假如我很愛我的太太,我要感恩感謝我的岳父、岳母和親戚。在這種精神之下,時時有這種心念和想法去做,我相信我們十方聖神各位的,雙方的祖先也會護持我們,事業大順利大賺錢。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的這個觀念要正確。若是這樣來,我相信大家拜神,拜內心精進神也是會大發財,事業大順利。

  今天課程到此告一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歡喜心。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