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拜土地公發大財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要來講解,陽宅風水這個土地公,財神這個神位。

  天下間最多的神,是什麼神呢?福德正神最普遍化,公司工廠家家戶戶,路頭路尾山神山區,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土地公,福德正神的位。

  有一次我要經過山,要看風水地理的時候,一個老先生,站在我的前面拿一支鋤頭,拿在那裡靠著鬍鬚長長,我就經過我就說老伯老伯,請問從這裡進去,還有多遠的地方,有寬闊的地方?

  他說年輕人你要去哪裡,要做什麼?我說我要去看風水地理,這個老伯說有啦,這裡進去有好風水好地理,但是不用看世間沒人可得,我問說為什麼沒人可得呢?祂說我在世間看這麼多人,現在有這個德和有這個福,可得這個地理的實在是,少之又少。

  那麼你要進去看什麼呢?我心裡一驚這個老伯,怎麼說這些話,過一會兒我就過來轉過來,看不到這個老伯,我就感到很疑問,我就把車子停好,回過頭去找結果找旁邊,就有一間很小間的土地公廟,很小間而已。

  我就好奇,就下去看祂趴下去看祂,那石頭看起來面熟面熟,石頭刻著福德正神,那麼臉突然一看哎啊,就是剛才跟我講話的老頭子,這石頭就是剛才那個人,老頭子的臉一樣,喔我才跪下說,感謝你跟我開示,祂跟我說世間人,到底有多少人,可以得這地理,祂看世間看那麼久了,有幾個人有德有這個福呢?

  我心裡非常的感慨,我們每個人在做生意,每個開工廠的,四處去安土地公,土地公滿街走滿街是,但是有幾個人真真正正,有這個德有這個福,神是有正,心有正的人究竟有幾個人?

  自從那個時候以後,我要點地理看地理,我很慎重,自從那個時候以後,我要跟別人看工廠住家,關於安土地公,福德正神的事情,我心裡一定想說,你到底有積這個德嗎?有積德嗎?有積功嗎?到底有福嗎?你如果有德一定有福,有福一定賺大錢。

  我們早晚起來香拿起來,拜土地公拜福德正神,我們心就要說,我今天要做行善德,你跟土地公講,福德正神土地公請你慈悲,賜我力量信心智慧,我要來種福德,我要來造福德,給我力量給我智慧,你不用求祂說讓我賺大錢,我們求祂說讓我能夠,種福德大賺錢,我相信各位做生意一定會,賺錢事業會順利。

  我們人平時有八個玄尊,就是這八個尊者,八正道的八個尊者,在我們的身邊,我們平時又請福德正神,土地公在身邊監視我們,但是很多人開一些店,阿里不達開一些店為非亂來,騙東騙西那麼也在拜福德,我們要懺悔,我們開色情的商店,我們也在拜土地公拜福德,那麼請問我們福德,是否是真真正正的這樣嗎?

  我們看到福德我們要覺醒,要覺醒,我們開始要種善德,對壞的習慣危害社會,使人會煩惱的事情,我們不要做,我們要好好的來懺悔,重新把福德正神土地公,我們來求饒赦求原諒,我一定要改過向善,我們這樣來拜福德,我們自然會順利,若是沒有者我們所拜的,都是其他的幽靈孤魂,無祠的男女孤魂。

  那麼它們要保佑你甚麼呢?暫時幫忙你一陣子你就感到,天大地大,但是福德正神,叫我們要守孝道守忠義,我們有做嗎?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家家戶戶有土地公,有福德正神是不是,家家戶戶我們要有種福德,有在修福德,有在做善事,有在盡孝道,土地公在身邊,跟在我們身邊,福德正神土地公,就是地藏王菩薩的化身,的部下,也是玄壇元帥,財神爺祂所指令指派,在世間巡察善惡,若是我們一個人做善的時候,福德正神一定報上天庭,諸天聖神護持我們,我們生意會賺錢,若是我們做惡的時候,照常把我們報上天庭讓我們,了解我們的罪過有多少。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安福德要記得,要時時種德做善德做善事,土地公一定會保佑我們,若是時時心存邪念,騙人拐人時,你拜再多的福德正神,再興的福德正神也沒用。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課程到此告一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