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拜小神發大財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自從講解這個,易經風水在神位的部份,利用這麼多的時間,來簡簡單單向各位解釋這神。

  前幾天所解釋所講的,都是在財神,事實神在每個家中,不是只為了財,大部分都是為了平安,但是平安不離財,財不離平安,若是一個家庭非常不平安,那麼他要存錢賺錢的機會,可能要打一個折扣。

  在台灣這個神,多神的國家,所以各種神應化示現在世間,進入每一個家庭之中,和各位家庭生活在一起,和各位共同生存生活。

  那麼我們安這個神,到底是要大神還是小神呢?這不重要,我們安小神,也發大財是有夠多。

  那麼我們安小神,最小的是甚麼呢?土地公,千歲,王爺公那算很小,地方神,但是如果照地方神的精神,我們用於日常生活當中,人和人中間在一起,我相信我們也會發大財。

  現在大家安土地公,土地公滿街是,土地公滿地方,地方都有土地公,大廟小廟很多,可見土地公,應化在我們的家庭在世間,祂的謙卑心,祂的仁慈的心,而且不論我們是貧是窮,尤其我們生活較困難的,我們比較沒有很多錢的人,沒辦法雕很漂亮的金身的人,我們土地公在我們的家庭,祂也在幫忙我們,你看祂的心有夠慈悲。

  我看過一戶人家,他家裡沒錢,最艱苦最窮的時候,他的父親就拿一張紅紙,給祂過年說我最窮,一支筆孩子讀書的筆有,一罐墨水孩子讀書的墨水,紅紙過年時隨時有,他就寫著福德正神神位,福德正神神位,他就貼上去貼在廳的壁上,香爐家裡沒錢鐵罐子拿來,紙包著就把他安上去,蠟燭就插上去開始拜。

  他跟土地公講,我是世間最沒錢的人,但是我是最有自卑感的人,自卑感,因為沒錢就自卑感,我是最有自卑感的人,若是說我今天給你安神,土地公你有靈,你有靈新年你就來我們家,來做客,我們家裡有什麼就拜什麼,以後我們家裡有什麼,我們就拜什麼,早晚一支清香拜您,您若是歡喜者,您就來我們家讓我拜,做我們的家神。

  那麼這位先生就安上去拜拜,說完很誠心早上起來,照常點三個禮,拜拜點三個禮,行三個禮,因為他是我們一般,鄉下的人,不是我們佛教徒,有這個大禮拜,小禮拜,他沒有,行三個禮拜拜行三個禮,清茶換一下熱茶換一下,開始家庭整個環境改善,每個人漸漸平安,孩子開始漸漸有出息,人家推薦,最開始推薦到砂石場做領班,然後一直做一直做,人家看他可取,就自己出來做大砂石場,生意也很好,那些兒子,一日一日一直進步起來。

  那麼這位老先生他就說,土地公,我過去是一個很自卑的人,但是我以後會做,謙虛的人,謙虛心的人,謙虛,所以他遇到人頭就點三個禮,都心存一個感恩,他心裡和嘴都想說,土地公慈悲,我今天要來做什麼。

  所以各位我們拜神不是說,我什麼土地公就要什麼金身,土地公活在我們的心中,活在我們腦海裡,活在我們的家庭。

  所以福德正神,祂的慈悲祂的偉大,建立在我們的生活之中,和我們在一起,若是我們有一個謙卑心,有一個努力的心,誠心祂沒有說,要我們用什麼拜祂,祂沒有向我們說要牲禮,絕對沒有,祂所需要的,我們一個謙卑的心。

  因為土地公祂是三皇五帝,的后土真君,后土真君,三皇五帝看有多早,比我們早好幾千年,四五千年來,這麼早以前的后土真君,那麼祂可以在這個時代,任何時代祂真正謙卑,來到每個家庭幫助我們平安。

  那麼我們看到土地公,我們要學祂的精神,學習福德正神祂的慈悲心,無論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祂都是示現應化幫助他們,家庭平安五穀豐收六畜興旺。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要學習福德正神的精神,仁慈的心慈悲的心謙虛的心,雖然祂是小神,我們也一定會發大財,這個道理各位不妨冷冷靜靜,我們來想看看,早晚起來看到土地公,香點起來拜祂,行三個禮,經過土地公廟我們拜祂,向他行三個禮,我們以一個謙卑的心,我相信每個人家家戶戶,自今以後,會平安順利。

  今天課程到此告一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賺大錢。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