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向神祈福
易經風水面面觀(123)
神廳佛堂-向神祈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大家起床以後,不知道有沒有向我們家的神,菩薩有祈福,祈求給我們加持,祈求給我們信心,祈求給我們力量,我們這一節要來給各位講解,向神佛菩薩祈福的法則。

  我們人來到世間,往往充滿著很驚惶,充滿著無明,充滿著明天,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或者一分鐘以後,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事情。

  所以我們人充滿著驚惶,恐怖的人生,反正如果是人都有這個現象,一旦當我們有發生,這個困難驚嚇不安的時候,怎麼辦?

  在我們中國,我們就求神求天公,在西洋我們就求主,求天主求耶穌基督耶和華,向種種的神,都來求賜福,求能夠保祐我們平安,但是幾個人知道這個道理,祈福的道理。

  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我們要向神求福求平安以前,香拿起來,或者合掌起來,不管你以什麼現象,或是直接磕頭,對天行禮對天磕頭,禮拜等等,我們首先最重要,第一要反省要懺悔,向神懺悔向佛懺悔。

  所以我們若有這樣做者,我們第一我們有懺悔心,我們心就打開了,那麼懺悔要怎麼唸呢?我們要向神,在弟子某某人,在佛前在聖賢面前求懺悔,然後才唸說,往昔所做諸惡業,該由無始貪嗔痴,從將身語意之所生,一切罪業今懺悔。

  我們唸一遍,然後向神,我們家裡拜的神,我們要向他行個禮,將這個懺悔的心,表現出來,然後才說弟子無明,弟子目前是遇到什麼困難,或者弟子往昔以來,沒智慧,或者弟子今為遇到什麼困難,智慧不開,祈請聖神佛菩薩慈悲,賜我智慧加持我智慧,賜我力量加持我力量,然後賜我信心,能夠我們走一個很健康,心安無罣礙的人生。

  當下弟子這個困難,祈求聖神幫忙,給我信心有這個智慧,排解困難功德無量,阿彌陀佛或是阿門,或是你所拜的聖神的聖號,都可以。

  那麼我們這樣做,求神才有目的,若沒有我看很多信徒來,香拿來揮一揮,神明聖神眼睛都還看不清楚,你揮一揮就插著了,根本就沒算說在拜神。

  有的來開始一直求,我家的狗生太少隻,讓我多生幾隻,我家的孩子賺錢多賺一些,我家的孫子較會讀書,我先生做生意做多一點,我家幹什麼,都求完,結果提三顆水果搖一搖,就要來求神,這都不是真真正正的祈福,不是真真正正有智慧的,因為我這裡遇到很多,好笑的事情。

  那麼有的聖神來,要來幫助眾生,看到我們眾生這種愚痴,哭笑不得,也不知道要怎麼辦?這麼愚痴的現象。

  還有更趣味的,阿媽要來拜神拜佛祖,我們這些東西看到,孫子你要吃什麼,吃什麼我們才買什麼,來拜佛祖,所以孫子都不要吃的時候,這不要,因為現在孩子生活,比較富裕都不要,那一天神聖就沒機會了,吃我們供養的。

  所以眾生的愚痴,不知道是什麼,才是真真正正的祈福,神不在意我們一隻香,神不計較我們一碗菜,一個水果一個金紙,神聖介意我們一個懺悔的心。

  我們要會懺悔,不用怕我們在神的面前,我們跪在前面,一定看到神像,神的面,一直跟他說我所有的錯誤,在那裡,你每一項將錯誤的問題,唸給神聽,你跟神說我那裡不對,那時候不對什麼事情,你所有不對的你唸出來,給神聖知道,神聖不會責備你,神聖會給你信心,神聖會給我們力量和智慧,我們的人生就不會走到,很顛顛倒倒。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時時在神的面前求懺悔,我們在神的面前,時時自我反省,那麼我相信,你沒用什麼禮品來拜神,沒用什麼敬果來拜神,神也是會保祐你,給你能夠事業順利,智慧會開。

  我們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