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神廳佛堂-正教、邪教
經風水面面觀(125)
神廳佛堂-正教、邪教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再繼續來講解,神廳佛廳。

  那麼各位家庭,都有供養很多神,很多聖佛菩薩,還有祖先。

  那麼我們供養神,我們首先要有正確的信,正確的信,我們如果正確的信,聖神所開示的精神,聖神所給我們的教義,神都會牽引我們走入心安,沒有貪沒有會生氣,而且錯誤也會去改善,走正路。

  那麼這個神即是,叫做正神,也叫做正覺,神本來給我們的教義都是正,都叫我們做一個心安,沒煩惱沒罣礙沒顛倒妄想,沒驚惶的人生。

  所以我們拜任何一種神,他為何會成神成佛成菩薩,必定有他的真理存在,會成神成道的人,都是得到正法,都是從裡面我們每個人,反省懺悔,而後不要再犯錯,這三種寶,神絕對沒叫我們去貪,神絕對沒叫我們去騙,神絕對沒叫我們去搶,神沒叫我們去詐。

  所以我們如果這樣者,我們家裡所拜的神,即是正教正神,若是我們家裡有置這個神,我們如果覺得,他都叫我們去貪,叫我們去搶去騙去奪,這都是叫做邪神,邪教。

  現在社會很多大師牧師,或是天父,或是種種的師父,高僧大德,都在叫我們做一個心安,無罣礙的人生的人。

  那麼叫我們都提醒我們,不要犯了錯誤,若犯了錯誤的時候,神不能原諒我們不打緊,我們自己良心,我們就沒辦法原諒自己,神跟所有一切的修道人,都是在叫我們做好事,因為做好事,我們的人生才會快樂,我們做好事,我們的人心才會安祥。

  各位常常如果做了一件,好事以後,我們心裡很高興,我相信各位有那個感覺,若是做一件問心有愧的事情,不要說外面人知道,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的時候,我們心也會非常的難過。

  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社會充滿著,各種的教義,本來這個教義都是正法,都叫我們修身養性,做一個健健康康的人,都提醒我們不要再犯錯。

  但是為什麼會犯錯?因為我們的貪念,我們的貪嗔愚痴沒智慧,不知足的事情,讓我們每個人,充滿著一個貪念跑出來,這都叫做邪教,叫做邪教,或者說叫我們要拿多少錢,來解運來祭這都是邪教。

  因為神聖叫我們要做一個,問心無愧的人,叫我們時時做好事,那麼諸天聖神佛菩薩,若是看到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自然會幫我們化解,消災解厄。

  所以當時我們釋迦牟尼佛,開示我們,叫我們做一個,心安無罣礙的人,諸天聖神一定會來護持你,護念你。

  那麼各位十方善知識,現在我們的宗教,因為部分人的思想的偏差,因為貪念的所起,造成將神聖很神聖尊貴的,宗教的教義,都偏掉了錯解了,這不是我們做人,應該有的行為。

  那麼這樣者我們要反省,因為我們如果將正確的教義,神聖佛菩薩的教義,所留下來的教義,我們把它錯解歪曲事實,的時候,我們要負了很深很大的因果,若這樣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的划不來。

  錢財人人愛,但是錢財貪到一時而已,但是我們所做的罪業,我們是生生世世,不說生生世世的時候,只說當下以後,我們心一定不會安,錢花完了東西用完了,所留下來的所積下來的,我們的煩惱,永遠藏在我們的心裡,腦海裡,閃閃躲躲驚驚嚇嚇,那麼這樣我們人生在世間,有何利益呢?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人都是非常尊貴的動物,既然尊貴的動物,我們要好好的,珍惜我們的人生,每個人都有時錯,神仙打鼓也有時錯,但是我們有時錯的時候,我們就要學佛向我們開示,要反省要去懺悔,不要再犯了,只有這條方法,我們才有辦法,真真正正消除我們的業障。

  所以消除業障最好的方法,是反省懺悔不要再犯了,每一天時時反省懺悔,不要再犯了這樣,我相信我們的業障,一天一天一直消滅,一天一天一直消除,我們的人生一天一天,過著幸福光明的人生。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