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風水大師
易經風水面面觀(130)
風水妙法-風水大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這個節目,由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跟我們提出來播送,到今日已經有一百三十集這麼多。

  這中間十方善信大德善知識,對本人的鼓勵,和我們功德會的鼓勵,在這裡非常的感謝,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也會繼續來為我們社會大眾來服務。

  關於我們的風水和陽宅,易經方面,這方面的知識和智慧,在播送一百三十集這中間,因為我們所播送的時間,太短才十分鐘。

  那麼十方善知識,也覺得很高興,但是也有稍微嫌時間較短,因為這個時段的問題,沒辦法如各位的願,請大家各位能夠諒解。

  我們這個易經風水面面觀,是一個安心的法門,心不安者我們萬項事情,就不會順利,家裡不會順利。

  那麼安心要怎麼安心?我希望我們找一個時間,詳詳細細再跟各位來,做一個很簡單的介紹,由外向內來會安,但是我們人在世間,短短幾十年中間,周圍的環境,影響到我們是有夠多有夠多,無論我們生活中,各種各種的體驗,也非常的多。

  各位有的在事業上很有成就,或者在事業上,成就受到波折的時候,我們當然要找一條路,各位我們的身體,不會健康的時候,我們也要找一條路,來找一條健康的路。

  我們的孩子小朋友,智慧不開,孩子不讀書,現在社會這麼亂,孩子做壞的,一天一天比一天更多,這讓我們看得心頭很驚嚇。

  各位相信也煩惱說,不知道那一天,這壞孩子一群中間,我家的也一個,這是我們大家都是很關心,的社會問題。

  但是這些問題,我們政府有在努力,有在教育在教導在教化,宗教家宗教界,也努力在教化,在提醒眾生,這個光明的路在那裡,在提醒我們眾生,不要造惡業,一旦惡業如果造下去,我們萬底深坑,要爬起來是非常的困難。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都在針對若是各位,貧困的人的家庭,他在住家風水方面有困難,有不如法的,造成家裡不平安,家裡很困苦的時候,我們功德會也要為各位,來服務。

  好像慈濟功德會,為大家改善家庭的環境,但是我們的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要來改善環境,就是從風水的根,跟各位的缺點改善,給大家能夠得到平安,從頭改善,也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能夠共同來護持,這個妙法,風水的妙法就是生活,風水的妙法是對大家有益。

  在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以最近在十一月七日,我們奉了王禪老祖鬼谷先師,的慈悲,我們開始將這幾年來,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家庭所遇到的問題,或是生活中的問題,法律常識等等,我們以十一月七日,開始出刊一本風水大師,這本書。

  這本風水大師這本書,我們就是讓大家,能夠來根據很多經驗,很多經驗風水大師這本書,我們就是要來讓大家,改善這個問題。

  這風水大師這本書的內容,我們就是要來將各位家庭,種種的問題,或是風水的問題,我們能夠改善它,依照風水大師這本書,我們很多問題能夠改善。

  我們免費來送給各位,風水大師不是某某人,是一個法,讓我們得到心安的妙法,所以風水大師這本書,若是各位你們如果有興趣者,歡迎來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我們來請回去,各位依照各種的方法,我們如果有不如法的人,我們就自己來改善。

  我們這個風水大師,裡面的妙法,就是我們所有信徒,三十幾萬人中間,他們所有發生的問題,一件一件一件一件,跟各位提出,給各位做參考,若是家中有相同問題的人,可以依照這個如法,我們來調整我相信我們的家庭,大家的家庭,會減少很多很多的煩惱。

  我們這本書不是在做廣告,我們是針對裡面的,很多內容,法律問題,這個身體的問題,家庭問題生活問題,風水的問題,心靈的問題,種種的問題,我們來做一個介紹,給各位從實證裡面,我們這些例,大家做一個很詳細,自己改善自己保護自己,幫助他人不影響他人,這是我們出這本風水大師,書的最大的目的

  歡迎各位十方善知識,若有需要者,來信我會寄給各位,結一個善緣。

  今天我們的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