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五)
易經風水面面觀(135)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五)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跟各位講解,庭園景觀。

  上兩節我們給各位介紹,我們眼睛所看到,耳朵所聽到的水,除了說我們盡量在龍邊,有水聲以外,虎邊絕對不要有水聲。

  在民國七十五年的時候,台中省一中有一位老師,英文老師,他的學生成績非常的好,但是精神發生問題,很多次都從三樓上跳下來。

  那麼這位英文老師很慈悲,下課就叫人照顧他,有一天那麼這位老師的太太,也是某一間學校當老師,那個學校的老師,他說這孩子的問題,不然你來請示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請示老祖和老師。

  那麼這位英文老師姓曾,曾老師,他有一天他就來跟我說,這個問題,我說這樣這個孩子,照他的命底來看,不應該發瘋的命,但是他的數學很好,數學二他都看成,零裡面看很多,蟲什麼的看很多,覺得幻想。

  那麼老師他來問我的時候,我說這有兩個原因,第一他的床位,他的床位睡覺的時候,若是說脖子,櫃子角,頭睡在裡面櫃子射到脖子,脖子酸氣過不了。

  所以氣會斷掉,那麼精神就出問題,睡不著脖子酸頭痛,到最後會發瘋,我相信很多人也是這個現象,情形。

  再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家裡面庭園景觀有問題,那麼我就和這個老師,我就去他這個學生的家裡,去看,我踏入門剛看到,他家裡是很漂亮很寬,很寬剛好向出去虎邊,虎邊,東北角剛好做一個瀑布的水,啦啦叫這樣來,虎邊向出去剛好是艮,艮中東北方少男,少男,虎動水聲。

  所以這個孩子聽習慣以後,貫入腦海裡,所以精神快發瘋,脖子被櫃子角射到,頭痛,搞到後來學校老師沒辦法,醫院沒辦法,到後來請一個美國回來,精神科專家沒辦法,到最後去大甲媽祖去抽籤,去抽籤。

  這個孩子的媽媽,去大甲媽祖廟去抽籤後,籤指示他說,這一個禮拜內會遇到貴人,會遇到神聖,在你家的南方,會遇到貴人一個禮拜內,那麼剛好,剛好一個禮拜內,遇到他的老師,跟他講這個問題。

  那麼去看他的房子的結果,我說你這個問題在那裡,快點把床換位置,換間,這間床不要睡,因為你釘死了沒辦法拖出來,第二這池水,虎邊這池水啦啦叫的水,你應該快點把它鎖掉,水不要用土填下去換種花,多可愛。

  他的房子,老師那些魚要怎麼辦?我說是人較要緊,還是魚較要緊,人的平安你魚有沒有辦法換,不可能,你把魚拿去送別人,你這樣送給人的時候,別人更高興你又不會殺生,你也會平安。

  那麼這個家長,就是聽我建議,他就馬上關掉它,第二天魚抓去給別人,水填起來換種草種花,床換位置,漸漸漸漸這個孩子,開始就會來和我討論,和我討論人為什麼,會受水的影響?

  我說這耳朵,我們右耳屬火,古身屬火屬白虎,右耳會傷到眼,耳朵就是火,右耳若是有問題,眼睛都比較有問題,所以你所看你就很多幻想。

  那麼這個學生,他就得到很滿意的答案,那麼回去漸漸好,書就一直穩定下去了,穩定以後考上台大法律系,碩士也拿到,現在不知道是當律師,或是當法官,我很久沒聯絡了。

  那麼這就對我們的景觀,我們很多人受了災殃,這個實在不計其數,好看有什麼用,好看要依照真理來,好看你沒有依照真理來,不配合風水的法則的時候,會造成多少人的災殃。

  各位知不知道,庭園設計家,景觀設計家,我們學校學景觀學,景觀研究所景觀系,那麼你到底懂得在那裡?你只是一般設計而已,你不了解易經大宇宙的法則,和人體利害關係,和不知道風水的法則的時候,憑著自己喜歡做的時候,滿腦子的理想,結果禍端不計其數,社會亂象由各位所產生的,非常的多。

  各位景觀先生,庭園先生設計,你們要好好讀易經,研究真正正統正法的風水,我相信這樣,你們能夠創造人間的淨土,你們能夠做很多功德,若沒有失掉很多德。

  不可以說我不知道,不知道不是問題,不是你的藉口,因為我們拿人的錢,替人消災,拿人的錢幫人設計庭園,要讓人平安,讓人有一個歡喜心,不要造成很多不幸的事情,若這樣來,各位如果照風水地理,和易經的妙法,參合你們的技術,我相信你們會造福很多人。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