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七)
易經風水面面觀(137)
風水妙法-庭園景觀(七)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這一節繼續,再來跟各位講解,我們的庭園景觀。

  我們這一節講到,厝裡面中央中宮,我們有時候去餐廳,或是咖啡廳,或者公司事務所,當我們踏入門的時候,我們有時候看到,這間房子怎麼這麼漂亮,裡面還有噴水池,裡面有池有庭園很漂亮。

  我們很羨慕而且聽水聲,很大聲啦啦叫,我們就不用去山裡面,深山林內來聽這個水聲,我們來這裡聽就好了,來這裡泡咖啡,來這裡喝茶,覺得很好沒有錯,我們覺得很好,我們客人來覺得很好。

  但是我們主人住家店面,我們一間房子若是說,中間有水啦啦叫,嚇嚇嚇的時候,這個有好幾種現象,第一種的現象,家裡開始比較會不安寧,事業公司錢賺到,開始會吵架鬥爭相告相罵,爭權奪利,台中有這種餐廳發生過,到後來很賺錢的時候,公司員工開始相告相罵,老闆相告相罵,到最後則散掉,已經我看好幾間過。

  若是說我們一個工廠公司,中間,入門一個水嚇嚇叫,水滴滴答答,尤其再流出來的時候,從大門流出來,賺不夠花。

  我曾經在桃園,到台北林口這裡有一間工廠,他原來都做這個烏龍茶在賣,因為有賺錢以前賺錢,蓋一間新的工廠,公司裡面設備很舒適,踏入門噴水,聲音很好聽嚇嚇叫。

  我說老闆,你這池水是做得非常的漂亮,錢也花了,但是你花錢沒目的,而且你這個水,讓你公司生產出貨不順利,發明研究的東西,結果常常起變化起無常,你公司裡面,員工每個心頭,心頭火起火熱。

  那麼這位先生他說老師,你講得都對,我不知道是這池水,我請先生來看,結果說我裡面要弄這池水,結果我就照他的意思,來做這池水,做完開始每樣擔擱,不應該發生的發生,不應該來的卻來,不應該遇到大挫折大磨擦的,都遇到,出貨不順利,品質會變化,種種的無常都跟著來。

  各位十方善知識,當我將這個問題,將信徒先生老闆說完以後,他將他的心裡話說給我聽,問我說要怎麼辦?我說這最重要,賺錢賠了能再賺,但是一件事情你太太心臟,開始不好,腎臟水會倒積。

  那麼這位老闆說老師,太太的病藥吃不到,不知道什麼原因,今天找到了,我說是啊,因為厝中間就是我們的胸部,心臟的地方。

  我們現在看一間房子的中間,從那裡看呢?我們一間公司,你看我們一間房子四四方方,三分之一,後面也三分之一,這個叫做中宮,中宮,若裡面有水池,裡面有水池的時候,尤其水如果向外流,我們門在這裡,門在這裡,水向外流破財,從中間水一直噴的時候,一直噴的時候,心臟病腎臟病。

  那麼這位信徒先生和太太,太太一下子眼淚流下來,他說老師我花錢討皮痛,花錢反賠錢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說很簡單水放掉,水流掉就好了。

  他說中宮這樣能不能,放很多石頭?不要放石頭,放掉弄平,他說我能夠排一些藝術石頭,我說不要,你如果藝術石頭,如果稜角的石頭在中宮,到後來大家腸子出問題,腸子,而且我們心情浮躁以外,腸子到後來,會產生莫名其妙的跑出來,我說弄平沒事情,人活的東西死的,活人被這些死東西捉弄,我覺得沒價值。

  所以我跟這位信徒先生,我建議說,不要說我要跟時代,不要只想說要好看,平安要緊,後來這位先生照我說的,提供意見,他就把它剷平蓋起來,後來他的烏龍茶的生意,開始一直好,工廠生意一直好,太太身體會平安,一家很圓滿,公司員工師傅較有說有笑,較不會說你一個臉我一個臉,當然這和每個人的修身養性,有關係,但是人擋不過這大宇宙,這個法則。

  所以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家裡面要花錢,要好看要有風水地理,易經這個智慧,不要只想說我庭園設計專家,幫我設計,這什麼派什麼流的,我跟你講有流流到沒有流,流到後來財產流完,名流完了,命也流完了,這種的例非常非常的多。

  若是各位家中,你們家正中央,有這個問題,我建議大家,我們快點水抽掉,任何時候都可以填,若要填的時候,我們就第二遍清米水灑一灑,我們再來填,我相信各位會很平安,事業更順利。

  這一節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