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淨土之美-淨土世界
易經風水面面觀(144)
淨土之美-淨土世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是中華民國八十七年十二月三十,也是我們這個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提供關於易經風水面面觀,自二月初二我們來播出這個節目到今天也將近一年,在這中間承蒙十方善知識,大家的護持指導,而且也很感謝,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有這個心,來共同討探大宇宙法則,就是風水學和易經。

  我們這個節目的播出,由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大家每一個月出一百元,來共同來提供這個節目,也希望我們的社會,能夠祥和。

  在這裡我代表所有的,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給你們致一個感謝,祝福各位會員,大家家裡平安事業順利。

  因為大家的慈悲心,花這個錢來台視節目中間,來將這個妙法,弘揚十方社會善知識,能夠共同來為這個清淨,人間的佛世界和這個社會,來奉獻。

  這中間所播出的易經風水,很多人因為過去,對這個易經風水,認為是一種外道迷信,經過這中間的播出,講解以後,給很多人對這個風水,和易經的妙法的正法,進一步的了解。

  我也感到很高興,因為有天命有所託付的時候,有所交待,我當然遵照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諸佛菩薩的開示,我一定本著這個正心正念,和傳正法的原則,繼續要來弘揚,關於風水和易經的關係,息息相關,不是一句話兩句話說得完。

  我們開這個節目的時段,短短十分鐘來講,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有那麼多時間,來給各位講解,一直解釋,在這跟各位抱歉,我會繼續來為各位講解,風水的妙法,若是未來有好因緣者,我也很希望來開這個課,就是易經心法。

  中國聖賢所流傳下來的妙法,確實不可思議,易經風水即是生活,易經風水就是我們人的生命,的原動力,易經風水我們若是有開悟者,我們就了解它是一種,我們生命的生活法,若是沒有開悟,就說易經風水是外道。

  事實名可名非常名,道考道非常道,這就是我們道德經,所開示的,世間萬項事情都是有一個因,有一個緣有一個果,若是我們種了好的因,種了善的因,我們一定有善的果,若是我們種了惡的因,我們一定種了惡的果,風水地理也是一樣。

  這中間我們這個節目,在大陸沿海,也是有人有看到,我也希望這個節目,如果所看到以後,能夠對自己的心靈,居住的環境能夠改善以後,我相信每個人生活會更祥和,若這樣我弘揚這個妙法,我心也願。

  在新的年度八十八年度開始,我們仙佛寺繼續,再跟這個台視公司要求,繼續再一年的時間,能夠來講解淨土的世界,易經風水面面觀淨土世界,淨土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之中,淨土在我們人腳踏的之中。

  那麼淨土的世界,除了心靈的淨土以外,外表的外面的淨土,因為王禪老祖慈悲的開示,和諸佛菩薩觀世音菩薩,的開示,在我們仙佛寺全寺各個角落,開始來建設創造,一個淨土的世界,也希望新的年度開始,我會藉一段好幾節的時間,來介紹仙佛寺,裡面很多景觀,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妙法。

  我相信各位,你們從這個妙法中間,你們能夠體驗到說,我們人生活在世間,需要一片淨土,無論大小一個家庭,社會環境裡面都有需要淨土,尤其藉著外面的淨土,來給我們傳入我們的腦海內,然後傳入我們的心裡,得一個安祥。

  若是社會處處是淨土,心靈處處就淨土,心靈心內大家都是,淨土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生活,會過得很安祥,我們每個人的生活,過得很快樂幸福光明,我們的社會就會祥和了。

  若這樣,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提供這些節目,這些時間,這些金錢,所收到就是整個社會的代價,的回收,這即是諸佛菩薩的慈悲。

  希望各位十方善知識,民國八十八年度的開始,繼續我們來再共同探討,來清淨人間的佛淨土,易經風水面面觀淨土世界。

  今天我們在這裡祝福各位,大家新的年度能夠,事業順利闔家平安,兒子聰明而且,各人各人心願能夠,如你們的大願,祝福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