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淨土之美-土地公經
易經風水面面觀(156)
淨土之美-土地公經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今天要跟各位講解,淨土世界就是福德正神的真經。

  我們尾牙到了,我們要拜土地公,答謝土地公,那麼答謝土地公,答謝福德正神財神,最好的方法,我們是唸經迴向,我們誦這個經,我們就心口意供養,福德正神來說這個法,講這個經講它的歷史,說他的因由怎麼做善事,來給我們的護法神眾,還有天兵天將等,和提醒我們的內心,再給我們一個懺悔的心。

  所以我們如果要做尾牙,或是做頭牙,或是初二十六,你們事業如果要順利,要賺錢要再更平安,我建議我們大家,做生意人唸這個,福德正神真經。

  我們寺裡有送給各位,若是各位你們如果要者,你們可以二十塊郵票,你們寄來仙佛寺,我們會快點寄回給你,若是如果沒有,你去別的地方請如果有,也是可以,只要福德正神真經,我們能夠將這個功德,能夠來迴向,這是最好的一個尾牙,的答謝,或是做頭牙或是初二十六,做小牙,最好的功德。

  因為我一些信徒或弟子,原來做事業生意沒很順利,的時候,我跟他說你最好讀,福德正神真經,早晚我們讀福德正神經,你生意會更順利。

  真的我跟他提供這樣,一直順利起來,老師,覺得一直平安,員工較團結,我心也比較安靜,師父什麼都很安靜,我做生意大家比較有和諧,較和諧,大家比較不會,我拐你你拐我,拐來拐去。

  我們如果社會商界,如果這樣的時候不就很好,大家有飯好吃,大家有錢可賺,大家工作做得好,消費者自然會得到,很理想的產品,我說對啊,所以福德正神,的功德非常的大。

  我們最近華視在播土地公,連續劇,裡面內容也在提醒我們,教化我們,我們一個人的心腸要有度量,我們要多做行善,我們不是說我頭腦最好,你就賺去吃,不可能的事情,因為我有我的護法神,你有你的護法神,他有他的護法神,個人個人的祖先護法神,你要拐別人別人要拐誰。

  所以你要拐別人,別人有別人的護法神,不是說我們會拐,我們就贏他,我們拐得走的這些錢,我們心也不安,我們賺到罪過,賺到罪業賺到失德。

  所以福德正神,我們尾牙的時候,我們要好好的來誦經,讀這個福德正神的經,讀完然後我們靜靜,來反省懺悔,是不是依照福德正神真經,來開示我們,因為福德正神真經,這就是一片鏡子,這個鏡子在那裡?我們心裡的鏡子,我們心裡的鏡子,原來我們也是,福德正神這麼慈悲,來幫助國家幫助皇帝,幫助上蒼幫助百姓幫助大眾,在廣種福田。

  所以福德正神,你不要看說土地公而已,有的宗教大法師,土地公鬼,錯了,我們不要說我就什麼教的,我說土地公鬼,那麼我們如果心量大者,我們是為什麼說是鬼呢?不對了,這說修行沒資格,做大法師沒資格,因為有分別心,甚至一個鬼你也要渡他,你為什麼稱呼他為鬼,何況福德正神他是正的神,他處處為大家服務的。

  我們有的人說,我們說福德土地公鬼,我不用拜,請問各位我們大家功德,道德有沒有他這樣,我們的心量一點點而已,放不進一顆沙子,說什麼叫做修行人,是不是這樣,什麼我大事業人,我什麼很有修行的,騙人的。

  我們心要有供養一切,我們是依法不依人,法德正神是法,法德正神就是神,我們的神就要正,不偏不倚,我們要德我們要正德,做道德行功立德,做好事做好事情,我們要有福德正神土地公,他的慈悲心,他沒有計較人是怎麼樣,他都渡他,鬼他也渡,所以我們說牽魂要土地公。

  所以我們要有這個雅量,才是修行人,那麼我們才有福,我們才有福,神要正要有德才有福,若沒有不可能有福,所以福是什麼?我們生命的延續,生命的延續為福。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福德正神,我們要學他的精神,學他的慈悲心學他的大愛,他時時關照我們種田人,生意人,給我們種田人五穀豐收,我們有得吃,我們一般人有得吃,不論我們修行人才有飯吃,我們不要說土地公鬼,錯誤了。

  所以福德正神,也是地藏菩薩的化身,他在各角頭在巡察,人民人心的善惡的大菩薩,你如果說污辱了福德正神,你跟他說什麼鬼,你拜地藏菩薩你拜假的,你就沒那個心,沒那個慈悲心,沒那個智慧。

  所以福德正神我們要尊敬他,福德正神我們要學他的法,神的心性要正,我們要有德我們就有福,我們事業就會賺錢,做生意人如果這樣者,我們大家的事業也會賺錢,家家戶戶也會平安。

  我們今天的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