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淨土之美-春節祈福好去處
易經風水面面觀(162)
淨土之美-春節祈福好去處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本人代表,禪機山仙佛寺,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參加的會員和工作者,在這裡跟各位拜一個早年,祝福各位己卯年,明年大家更平安更順利。

  我們自節目播出以來,承蒙各位十方善知識護持,和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的護持,今天在這裡漸漸很圓滿,也快要過年了,因為過年的中間,時段的關係,不能跟各位來祝福,跟各位拜一個年。

  所以今天在這裡,跟各位拜年,我們新的一年的開始,大家當然都希望都很順利,也希望大家都能賺錢,家裡會平安,心靈會更祥和。

  春節也到了,各位如果有時間,全家帶去我們家住的附近,去禮堂教堂或是佛寺道暢,我們去禮佛,我們去拜佛我們去祈福,祈求我們的國家,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能夠太平。

  再而且我們若是,如果有時間的時候,我也歡迎我們大家來,禪機山仙佛寺,我們來這裡禮佛拜佛,禪機山仙佛寺,我們這裡所有一切的道場,的建設,都是沒有破壞大自然,都依持大自然的調和,因為我們道場就是要融入,大自然,我們大自然如果能夠融合,的時候,即是道場。

  所以我本著王禪老祖,鬼谷仙師大慈大悲的開示,所以仙佛寺的建設,都是遵照依照,風水和易經的法則。

  所以歡迎各位在春節,能夠來仙佛寺拜佛,拜王禪老祖,拜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諸天聖神,來這裡大家為明年,平安幸福事業順利,我們來祈福。

  我們仙佛寺所有一切的建設,我們有蓮花池蓮花池,我們大雄寶殿,我們還有千佛禪堂,還有極樂殿還有講堂,還有如來園還有唯心園,唯心園,我們所有寺裡,我們有一條見性的河,見性河那水聲能夠叫醒,我們每個人。

  所以我們仙佛寺的建設,完全沒有破壞地理環境,沒有破壞大自然的環境之下,我們仙佛寺的建設,完全將我們的心,我們的煩惱能夠融入,這就是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我們中國聖賢所流出來,易經風水的妙法。

  而且我們從明年開始,我們也要來免費來培養,我們的景觀庭園的設計,專門人才,希望如果有興趣的人,我們在明年歡迎大家來共同,來學習,若這樣來的時候,我們免費為大家培養,而且給大家給吃飯給大家住,而且提供很多書給大家讀,然後各位畢業以後,能夠服務社會,創造自己的事業,創造一個法淨人間的佛世界。

  也希望各位如果有興趣,研究庭園設計的學問,畢業以後,我們能夠去社會,處處來公園也好,住家工廠到處都能夠來培養,來設計來建設,清淨人間的佛世界,而且會對我們仙佛寺,更漂亮,若這樣我心願就達到了,也是我們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會員的希望。

  所以春節我們希望各位,能夠來仙佛寺,來這裡拜佛祈佛,求聖神賜福我們加持,我們明年要開市,很多人最近就問我說,老師我明年要開市,什麼時候比較好呢?

  那麼我請示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跟我們開示,從初一到初七初八中間,有跟我們開示,提供給各位做一個參考。

  現在我簡單跟各位解釋,己卯年開市的吉日,初一新春要去拜年,互相結緣互祝玉兔好運,新春如意會發財,初二開市是水財,做吃的食品的服務業的,天皇地皇賜福大吉來,初三開市是土財,建設的醫藥的等等都是,鐵業五金等的木業等等,要到初四。

  我們只有初三,建設公司來開市最好而已,初四有雙財交通建設,財很旺,而且鐵業木業財利笑哈哈,初五開市庫存材料,技術的五金的鐵業的,都能夠發財,庫存就是我們的中盤,這種都是庫存,初六開市已經過了,速速大家休假,速結休假工作自然有財來。

  我們不要太慢來開市,初五以前來開市最好,初七初八開市要守信,金玉滿堂好彩頭。

  所以我們正月,我們如果能夠開市,初五以前把心收回來,我們好好來打拚,為新的一年我們來奮鬥,為新的一年我們來努力,我相信我們明年八十八年,大家會更順利,更平安。

  我們今天在這裡,預祝祝福各位大家,明年更順利大家恭喜大發財。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