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序(一)
易經風水面面觀(165)
風水真經-序(一)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今天是中華民國八十八年,農曆正月初九,是我們玉皇大天尊的聖壽,也是我們所講的,天公的天公生,本人跟各位祝福各位,和天公一樣的長壽,壽數無量,各位的心靈無限的清淨,各位的家庭很平安祥和快樂,各位的事業也是賺錢,祈求我們的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天下太平。

  我們自這個風水真經,這個妙法播送以來,到今天剛好整整一年了,這中間對風水真經風水妙法,的播出,我有很大很大的感想,也很感謝中國人間,淨土功德會所有的會員,的護持。

  也希望鬼谷仙師,諸天聖神我們天公,能夠祈求護持賜福,給所有的護持的人,大家能夠更平安,因為你們這些會員,你們的慈悲心,才有辦法來播出這個節目,也感謝台灣電視台,這一年來的護持,這個正法,也感謝電視台,所有的工作人員,對這個正法的認識。

  本人自民國,七十二年正月初九,弘揚這個道以來,這中間都本著,這個以風水和易經的妙法,和十方在結善緣。

  當時本人在民國七十一年,生病沒有病死以後,那麼我發願重新要跟,我們這個風水易經的正法,來好好來弘揚,身口意供養鬼谷仙師。

  王禪老祖的慈悲來開示,願將我所學而且,將鬼谷仙師所傳下來的,在空的世界所傳下來的妙法,風水妙法易經妙法,配合淨土法門唸佛法門,這個妙法融合為一,易經佛法和其它的,生活的方法融合為一,來將這個妙法弘揚在世間。

  在這中間來本人所結的善緣,和現在統計有三十幾萬人,這中間我發覺我們這個風水,對大家確實有,很大很大的幫助,而且風水也是對社會,有很大的關係,利和害的關係。

  風水的妙法,我們如果有智慧的人,我們就會了解,風水是我們的生活的妙法,風水每一天在我們的身邊,並沒有離開我們的身邊,我們而且都活在風和水裡面,若是我們離開風和水,我們就不可能生活,萬生萬物也一樣。

  風水的法則在本人和今天,圓滿已經十五年整,這十五年來,本人以這個風水的妙法,遵照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指示開示,和聖賢所留下來的,易經風水的禪機妙法,來為各位為社會,為結善緣的十方善信大德,解決他的家庭住家的問題,得到平安的人,也非常的多非常的多。

  在工廠公司生產機關,改善以後也是得到平安,改善以後轉為賺錢,從原來員工不平安,轉為員工平安,從原來不會賺錢沒有利潤,生產的過程多災多難,改善以後得到平安,得到賺錢的也非常的多。

  公家機關學校單位,對學生不平安,學校有很多不可能發生,但是發生的煩惱,經過改善以後,也得到平安,學校學生心安下來,老師心安定,種種這些問題都生活,在我們的身邊,我們不可能去離開他。

  所以這中間來,我本人自八十七年,二月初二來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以來,在各界得到十方的護持,得到十方的共識和需要,也到現在繼續在受到,各方的需要。

  所以今天本人應著十方,和遵照王禪老祖鬼谷仙師,諸天聖神來開示,繼續要來詳詳細細,要弘揚易經風水面面觀,其中的一部分,風水真經,那麼這部風水真經,我們因為裡面很多好的內容,和我們生活有關係。

  所以這本風水真經,對各位來講,有很大的幫助,若是各位今天以後,你們有需要請你們來信,我們會很高興很快,來奉送給各位寄給各位,請大家你們如果有需要,你們可以來請,我印很多萬本,若是有需要者,我們可以請回去。

  我們如果家家戶戶依照,風水的法則,我們不違背大自然的,風水的法則的時候,我相信我們每個人的心情,會非常的安詳,我相信我們心靈,會非常的健康生活快樂,這是科學物理學,而且是醫學,不是我們人所講的怪力亂神。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開始,要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希望各位以後,禮拜一禮拜二禮拜三,早上六點二十到六點半,準時來收看,大家共同來探討。

  今天時間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