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序(二)
易經風水面面觀(166)
風水真經-序(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真經。

  我們這部風水真經,弘法的緣起,在民國八十四年四月二十三日,在我們台北林口國立體育館裡面,舉辦一場這個風水傳法大法會,當時我們這個法會的因緣,本人因為體悟到風水,對大家的有益,要了解說這個風水妙法,對社會人是不是有需要,對我們人是不是有利益,有健康,對我們的國家社會,有沒有幫助。

  所以我舉辦一場大法會,傳法的法會在林口體育館,受了當時所有來參加的,十方善信大德,總共有三萬六千人要到四萬人,這麼多十方善知識,靜靜的聽,而且將這一本風水真經,請在面前。

  當時也有總統府資政林先生,台北縣長尤先生,還有很多教育界教育家,士農工商的善信大德,信徒等參加,才讓我發覺到說,風水確實對我們人很重要,才讓我感覺到說,我們要將這個正法來弘揚。

  在當時弘揚這個法的時候,龍天護法天龍八部護法,普降甘露,對當時這個情形,讓我回想起來上天的慈悲,鬼谷仙師王禪老祖的慈悲,所以我決定在那當時,極力來全省第四台,弘揚講解風水的妙法,得到十方的回應。

  在這中間來,所結過的善緣,常常有善信大德,時常上來仙佛寺,來這裡拜佛禮來拜王禪老祖,而且來請很多我風水的書,大本書小本書,我印很多,而且免費跟各位結緣,只是要社會會平安,個人家內會平安會幸福,那麼我心願就夠了,就達到了。

  這中間來已經四年了,四年內這中間對風水的播出,全省各界原來對風水,有一個誤解,,認為說風水是一種迷信,認為風水不可說,而且我們很多人把風水,看做一種很煩不可說,變成某一部分人的生活,他的職業他的專利品。

  王禪老祖鬼谷仙師的慈悲,和楊公先師歷代地理,風水祖師的開示,跟我們說風水是大家的,風水在我們身邊,風水在我們心裡,風水在腦海內,風水在我們的家庭,風水在我們的事業,在我們的工廠,在我們出門一腳步一腳印,都是在風水,風水在我們一個高興不高興,甚至快樂或是很悲哀,的情形之下,都和我們在一起的,並沒跟我們分開由這個開示。

  所以讓我深深就體會到,風水確實需要,依照教學依學識,而且要依很環保,這個環境保護的心境,和立場和眼光,來看風水,若是依這個原則來看風水,我相信我們這個風水的妙法,就不會讓人誤解了,我們這個風水的妙法,我們就有辦法直直,寫一個正法,就我們心靈清淨,淨土的美化環境,所需要的一部的寶典。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今天要繼續要來講解,這部風水真經,這部風水真經是經過,我們的天龍護法,還有十方聖神所共識,來肯定護持,而且開示的一本寶典,我們不要只看一般住家,風水的看法,我們應該要以和我們的心靈,和社會環境,和我們每個人我們的生活,有很大連帶關係,息息相關的一個妙法。

  所以今天開始要第二階段,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真經,那麼這個風水真經,裡面的內容,此後我所講解,我也希望以這個學習學術,而且以這個科學,心理學健康學環保學種種,來一一跟各位解釋。

  所以我們這個節目,自播出以來,難免有一些信徒大德,上來仙佛寺,要我跟他解決問題,因為我發覺到我一個人,一隻手不夠一張嘴不夠,所以必須要一一,依照有科學有根據的原則,來講解給各位十方善知識,善信大德都能夠了解,每個人能夠保護自己,不傷害他人,然後幫助他人。

  各位十方善知識,王禪老祖跟我們開示過說,你可以不相信風水,但是我們已經,生活在風水之內,對這一點我們能夠,正式正確的了解認識,風水確實跟我們息息相關。

  希望今天以後,我們能夠得到十方的更加,進一步共同來探討來研究,而且希望我們這個法,風水的妙法,能夠實實在在落實,在各位的家中,各位的工廠,各位的生活,各位的心靈之中,讓我們得到一個清靜人間的佛淨土。

  今天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