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鬼谷仙師之真理
易經風水面面觀(170)
風水真經-鬼谷仙師之真理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

  最近我們很多十方善信大德,善知識,一直寫信或是打電話來,希望這個風水真經,這本書這本經書寄給大家,各位若是有需要者,歡迎你們大家,附回郵二十元,我們會將風水真經,會寄給各位,各位依照這個風水真經。

  我們今天以後,陸陸續續跟各位繼續,來講解這個風水真經,這個妙法,很多不可思議的妙法,我們今天繼續跟各位講解,風水真經。

  現在大家來看風水真經,這個經文內容,「爾時大羅天界鬼谷仙師,玄風永振天尊王禪老祖,在大羅天界之境,知曉末法時期,世間人等皆為風水學之法,爭論不休,山頭門派自立為王,只重名利之爭,而未再潛心研究精進,甚至迨誤眾人,幸福安康造成人間,不幸的悲劇,偷盜偷東西,殺業詐欺怨恨吸毒,姦淫妄語倒人債務等等,紛爭未止人間亂象,實令諸天界聖神佛菩薩,燃起悲憫之心」,這一段跟我們開示得,非常詳細。

  我們要傳這個法,一定要有一個因緣果,現在我們個人很多不平安,社會的亂象是一種果,果我們就要去找這個因,會發生的事情一定有因,無因就不成果。

  譬如說我們今天股票的問題,起起落落賠錢的那麼多,這有一個因,我們賠錢就是一個果。

  那麼社會現在,那麼多人在吸毒,這麼多人在不平安,社會亂象這麼多,我這麼多年來的印證,很多我們住家,若是不順利者,住家不順利工廠風水不對,所以工廠的運作,做生意每樣都不順利,造成我拖你你拖我,大家拖來拖去造成亂象,這麼多。

  這麼多年來我一再強調,風水是我們人的生活,的不可缺乏的妙法,老師不打拚就會好,沒有錯要打拚,但是有的打拚,你偏偏違反了風水的法則,我們有時候就沒有多行。

  譬如很多學校,學校孩子多災多難,老師不平安校長坐不住,很不平安,那麼這個例也很多很多很多,因為我本人是學測量,工程設計,然後對易經開始下去研究,研究到風水,一起研究,發覺我們社會亂象,和這個風水有很大的關係。

  我曾經去一家,我去參觀,我直接轉進去,還沒去我們信徒這家,我先轉進去別家,他說老師你怎麼要進去?我說這家很不平安,出去孩子都很壞。

  他說你怎麼知道?我看房子就知道,虎抬頭每個都是拳頭,虎抬頭拳頭,虎很兇,怎麼會平安呢?孩子亂糟糟,父親做事業亂糟糟,父親做事業一直讓人倒帳,倒帳一天到晚只討錢,討錢怎麼有時間,去顧孩子呢?父母親只討錢只討債務,追三點半,那有時間去顧孩子的教育呢?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轉進去,那麼這位信徒,他說老師你怎麼一直要進去,我說是我說給你聽,這家人開始要出,會殺人的孩子了,打人搶人,他說老師我們附近這些,對這家人我們非常的怕, 覺得沒人敢和他們交往,孩子得寸進尺。

  所以我進去的時候,剛好一個這家人的女人,他說先生你要幹嘛,我說這間房子你住多久,她說住八年了,我說你這間房子很難住,孩子一直壞做事業不順利,她說是啊我搬進來以後,孩子原來很乖,是為什麼變成很壞?

  我說這個社會問題了,不然我教她說,你怎麼改好不好,你做一個玄關要轉進來,這個轉到後面去,當靠山,先生先生這樣就能解決了,我說會你先解決,真的就照我跟她講的方式,她改一改卻平靜了,這孩子一直乖,一直乖一直安定。

  社會上發生這麼多不幸,這麼多悲傷悲局的事情,是有夠多有夠多有夠多的,搶人偷人打人,種種這些亂象,和住家也有很大的關係。

  若是我們的國家政府,能夠有這個善知識,有大智慧的人,來領導我們,弘揚聖賢的妙法,將很多這個環境不如法的,我們能夠改善的時候,我相信我們的社會會很祥和,我們不是只用判死刑判重刑,很多警察很多好幾千人,抄一個,這都不是解決的方法。

  所以我們若是我們能夠,從風水環境的關係,我們能夠來彌補,能夠來改善,我相信我們家家戶戶,會很好。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