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殺業
易經風水面面觀(172)
風水真經-殺業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今天早上,繼續再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風水真經。

  世間的事情無奇不有,世間的喜怒哀樂冷暖,種種的現象,每一天一時都在我們身邊,在發生,早上的快樂,下午的悲哀,早上的難過,下午的平安,歡歡喜喜。

  所以無奇不有,世間的每個人生生世世,累劫累世的思想,所學習的,在這一生,都會藉各種的因緣,來顯化顯露出來。

  所以我們在世間的思想,有很多思想,父子母子夫妻親戚朋友,部下老闆等等的思想,也是不一樣。

  所以我們在世間,難免會發生很多,我看不慣你看不慣,大家共同看不慣的情形之下,在生存。

  所以我們世間充滿著考驗,在各種法門也是一樣,修行的法門,佛教來說有密教顯教,很多宗門有禪宗淨土宗,還有什麼宗很多宗,天台宗曹洞宗很多宗門,都有在我們世間示現在。

  那麼在西洋,天主教基督教,有什麼會有什麼會,也是有個人個人的普渡眾生,的妙法,佛說我們地理風水地理,從中國幾千年來,四千多年來從伏羲帝,有易經以來,來到現在已經幾千年了。

  所以每個人的領悟的法則,當然會不一樣,個人所體驗的方法,不一樣,那麼因為這麼多不一樣,的體驗領悟,所以才有很多社會,世間上的門派,各種的門派站起來,各座山的山頭都站起來。

  我們中國的門派這麼多,中國那麼多民族,也有原因,我們中國山特別多,山頭特別多,一座山一個族,所以山頭這麼多,我們民族的生活,當然不一樣,我們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歷史,以來,我們有這麼多五十四族以上,這些民族,所以這麼多民族,和山頭地形有關係。

  所以一座山一個族,一座山頭一個習性,那麼一座山頭就表示,我們一個人,我們一個人一個習性,一個人一個人的思想,會不一樣。

  那麼人和人中間,如何在思想能夠合而為一,大家一定愈接近,那就愈叫做修行修正,修正我們的思想,大家過一個理念較一致,的社會和人生,我相信我們會很祥和。

  現在風水的妙法,派別已經跟各位講過,三元的三合的這兩項,分最詳細,當時三合就是我們唐朝,一行禪師,因為將這個法,要來滅這個滿夷中原邊疆,這些民族,所以派一行禪師,將這個風水的妙法,傳到滿族邊疆去,傳到那裡的時候,沒想到再傳回來我們中原。

  我們中原當時叫做三元地理,都是富有人員外王侯眾相,的族,皇帝皇家皇室所用的妙法,所以將這個地理,這個三合的妙法,傳到我們中原邊疆去,別的淨土去的時候,又吹回來我們中原,所以大家在社會看到,這麼好的法則拿起來用,才形成一個三合。

  所以萬項事情都有一個因果,我們的中原當時的皇帝,希望將這個假的法,要傳給別人,結果沒想到假的法,又傳回來自己的中原,我們世間也是一樣,若是說我不要的要給別人,我不高興的要給別人,一定會吃到惡果,我不高興的要給別人,不通。

  所以我們要將正法傳給別人,你不要偏的邪法要傳給別人,結果有因果會再回來。

  所以我們在世間做人處事,也是這樣,不要有私心,不要說我就很行,我用一個假的東西給你,騙你一下,認為說得意洋洋,這種人最可憐。

  所以我們憨人有憨福,精的人和憨的走一樣長,憨的人心很清靜,精的人心不安,每一天所過的,都想設法陷害他人,要負因果,生生世世要負因果。

  所以我們世間這麼多人,這麼多亂象的思想,這麼多,就是過去生所做的很多很多,的壞的因和現在的果,都一直一直在發生。

  那麼風水的妙法,這麼多派門,我們暫時撥一邊,我們要跟各位來講解,我們什麼叫做真真正正,的風水地理。

  我們既然這個法要傳出來,我絕對不可能迨誤到大家,不能害了眾生,因為我沒有本錢,來造很多惡業,沒這個本錢,和沒這個福報那麼大,來傳一些假的法,來擾亂社會,若這樣我划不來。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