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詐欺
易經風水面面觀(173)
風水真經-詐欺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跟各位講解,易經風水面面觀。

  關係到風水這個妙法,給我們很多人帶來幸福,若是傳錯悟錯了,給我們很多人帶來不幸。

  曾經看過一些研究風水,以後給十方善信大德,幫他忙,希望他會好會更平安,結果所學的不精,所學的吃三兩豆腐,想要爬上天,學一些就覺得自己很行,各位啊,我們這個要注意,我們若是沒有,學得很好的時候,我們不要隨便出手要幫忙,若這樣我們有時要注意,法學得不精,看到一面沒看到全部。

  所以我們的好意變成壞意,這要注意,因為我易經大學這些弟子,現在在開課在上課,每一個禮拜也有一千五百名,的學員,都社會人士,有博士有的教授有的校長,有方老師有的種種企業家,等等都在我們易經大學,我們的各社區在推動,這個妙法,希望各位都能夠學到正法,然後再幫助他人,而且保護自己的事業,不要受到失敗。

  所以我們研究風水地理的人,我們不要迨誤眾生,我們如果誤到眾生的時候,我們罪過是確實非常的重。

  這麼年多來我本人的經驗,看到因為風水研究不精,都說成自己一隻手,撐好幾萬斤,覺得自己很行,事實沒那麼簡單,事實風水和我們所想的,不是那麼膚淺,所以造成迨誤眾生的幸福,夫妻這樣開始一人一面,家庭的幸福,父子母子反目成冤仇人。

  再來就是就是說安康,因為風水的不如法,所以造成家內不平安不健康,造成人間不幸的悲劇,非常的多。

  也有的原來一間房子,住的好好的,那麼又換一間房子,風水不如法,所以這間房子住下去以後,事業一直敗一直崩山,搞到後來整個家庭,一人跑一路,父親閃債務,母親跟父親到處閃債務,孩子跟父母親走,常常在遷學,一下子遷那學校遷這學校,搞到孩子讀不到三個月,就要轉學,有夠悲哀有夠可憐,這個現象也非常的多。

  這些孩子在這個狀況之下,他不會安心,心又不安,沒辦法專心一致去讀書,所以造成孩子,後來造成心的不滿,造成孩子卻走偏掉,卻被人牽走,這個社會的問題也非常的多,和風水有關係的也很多,這悲局是很多。

  還有偷東西,很多人愛偷東西,因為他滿足他的慾望,風水不好風水不對,孩子造成一些壞習慣,我們很多信徒的孩子,或是大人都會壞習慣,那麼到最後看他,他就風水有問題,住家的風水有問題,住家環境有問題。

  所以造成愛偷東西的壞習慣,這個問題也很多,有的愛跟人家偷拿,愛三拐四拐,和環境都有很大的關係,我希望我能夠陸陸續續,繼續再跟各位講解。

  殺業,我們有的人在世間,因為我們的心不正,做偏了所以會殺人家,打人相打相殺,這些殺業這些惡業,是有夠多。

  再來詐欺,我們社會上現在有夠壞,為了滿足自己的,每一天吃三餐而已,四處詐欺四處騙,我們是很可憐。

  我們人來世間,我們人這個身體,這個身體父母親,讓我們借用的而已,我們一個人開車車主,我們開這輛車胡亂撞,可憐不對了作罪業。

  所以我們人來世間,我們不要常常騙人,設計各種的詐欺的行為,這種人最可憐,死後一定墜入地獄一萬年。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不要說我騙得來就好了,所以大家若是有一些部分,壞習慣,詐欺的心態的時候,我們快點改,即時來煞住還來得及,我們不要再騙人下去了,再詐欺下去了,你愈詐欺社會愈亂,你的祖先很不簡單,這樣辛苦節儉,做好事生了我們很高興,結果我們四處去詐欺,不是很罪過很罪惡呢?這是非常的不孝。

  所以失去我們,還沒來世間以前,我們在天上世界,天上的天上世界,我們都還是菩薩的時候,我們要來世界,要繼續讓我們更精進,為什麼來世間去騙人,這種的行為很可憐很可憐,世間最可憐的人,常常騙人的人,因為他的心從來沒安過。

  所以造成世間的詐欺行為,我騙你的錢騙你這樣,奇奇怪怪帳都亂掉,因果要自己負,錢賺了花一時,吃了大便放掉了,剩了你若詐欺放著你心不安,你所發生的詐欺行為,你心內永遠都記住,這個擦都擦不掉。

  所以若是有詐欺行為,壞習慣的人,速速能夠改善,速速放下,若這樣我們再來做好事, 改變這個壞習慣,我相信都有很大的幫助。

  今天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