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吸毒
易經風水面面觀(175)
風水真經-吸毒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早上起來各位的心情,昨天不高興的,所有的怨嘆怨恨,不知道有沒有放掉,昨天以前的怨恨,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丟掉它,若是我們一個人,知道丟掉恨怨的時候,各位你們就是人間的菩薩。

  什麼叫做佛呢?會放下煩惱的根源,沒繼續再種這個煩惱的因者,都是佛都是菩薩都是神。

  人不是聖賢,過去的怨過去的恨,過去的偏差的思想,過去愚痴沒智慧的想法,我們一定放掉它,我們用改成讚嘆他人的成就,讚揚他人的努力,我們要可憐他人的愚痴,可憐他人的貪,可憐他人的好生氣,可憐他人的沒智慧,然後我們來同情他沒智慧,同情他貪心,同情他好生氣,因為好貪好生氣愚痴,這都他自己最難過,最可憐的人,世間最悲哀的人。

  所以世間最悲哀的人,不是沒有錢,不是沒地位,世間最悲哀的人就是好貪,好恨好怨沒智慧。

  希望各位我們今天就結了,這個善緣,我們將過去的,我們都合掌放下它,過去的不對的過去了,我們今天以後開始,我們就開始,換走非常健康的人生,我們多說一些讚嘆他人的話,多說一些有益他人的話,說一些勉勵他人的話,鼓勵他人的話,讓每個人充滿著法喜,若這樣我們這個嘴,就有用了。

  但是我們很多人,不了解人為什麼來世間,人來世間是要幹嘛,所以不了解,在這個情形之下,心頭之亂,我們往往會找很多,要來解脫,或是來刺激,所以會吸毐,吸一些毐安非他命麻啡,造成自己的不安,造成自己沒辦法拔起來,造成一家的不幸。

  這個現象也很多,這和風水有關係,我看很多看風水,因為他這個糟了這家人,人會吸毐,這家人有一些思想行為,不調和不安,所以會吸毐,和風水也有關係。

  當然我們人除了風水以外,自己意志力做人處事,做人處事,還有我們人的祖德,我們要留一些好道德,給子孫,我們不要不報,我們不要說沒關係那有什麼,尤其我們在賣毐給人吃的人,你也會受到惡報和業報,不是說我現在一張紙薄薄的,一千塊二千塊,那就我們的生命。

  佛祖跟我們講,王禪老祖鬼谷仙師,也跟我們說,錢財不是陪伴我們生生世世,真正能夠陪伴我們生生世世,就是做善事積陰功,積德做好事情走好路,幫助他人,人生充滿著高興的人。

  但是我們很多人,都為了一些錢,違背我們的良心,來賣一些毐讓人吸,你認為有賺到錢,事實上我們不要這樣做,因為這個你賣毐的人,可能上輩子你的父親,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兒子,我們的妻子我們的兄弟,我們恩的人。

  所以我們若是有這個行為,我們最好放下,因為我們了解因果,我們父母親給我們這個身體,我們投胎的那一時,父母親的結合,十天以內,我們靈魂就下來我們的體了,靈魂下來我們的體,我們的腦我們的血,一顆薄薄的,我們的靈魂就寄在那裡。

  所以在父母親的照顧之下,我們能夠出生當人,非常的寶貴非常的尊貴,相對他人有這個身體,也是非常尊貴,我們自己尊貴別人也尊貴,我們有緣,別人也是跟我們都有緣。

  我們好好的以各種的方式,來幫助他人,我們就不要說,用毐來賣給別人吸,我們貪了一時的錢財,是沒有錯,但是我們所種了的苦惱,的煩惱,我們是沒辦法用什麼方法,去把它圓滿,只有放下這個習慣,重新好好的走,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尊重我們的祖先,我們的長輩,我們要尊敬他們。

  那麼我們一些壞習慣我們就改掉,我們吸毐的不要吸毐,我們在賣毐,我們就不要再賣毐,因為這樣對我們自己,也沒幫助,錢人人愛,但是錢不是陪伴我們一生,能夠陪伴我們生生世世,是什麼?心安,心會安沒煩惱,我們就能夠生生世世,過了真真正正的幸福。

  所以世間最富有的人,就是幸福心安的人最富有。

  各位十方善知識,我們今天因為時間的關係,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大家闔家平安事業順利,壞習慣能夠早日改除,阿彌陀佛。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