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姦淫
易經風水面面觀(176)
風水真經-姦淫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早上繼續再跟各位講解,淨土的世界風水真經。

  我們處處若是有心安,我們如果心裡,時時沒罣礙,我們就淨土,我們所站的位置就淨土了。

  我說這個經以來,很多人說老師有那麼簡單嗎?西方極樂世界,十億八萬里,要去那裡有那麼快嗎?我說不然我們不要去,我們住我們站得我們家,就淨土,我們的社會叫做淨土,不好嗎?最好了。

  問說我如何在我們世間,有淨土?淨土除了在厝前厝後,掃乾淨以外,我們人的心我們的念頭,我們的行為,我們照天理走,照天理去做,我相信我們就會發覺,我們的腳所走的所踏的,就是都淨土。

  上一節跟各位說,我們人因為環境的關係,造成心靈的不安,有的因為風水的關係,造成找賺錢較快的,所以拿毒來賣,想說較有利潤,沒去知覺到,我們造成這個惡業,造成我們對自己的良心,過不過的工作出來,若這樣我們即時要改,我們繼續快點來改善,做來得及划得來。

  一個人在世間很多糊塗,當他一旦他的精神,他的意識亂掉的時候,就造成人和人中間,互相傷害,男女之間做出,違背家庭風化社會風化,家庭風化的事情是有夠多,這都是一個人的糊塗的一時。

  現在家庭的悲劇這麼多,我四處看風水,到宜蘭一個龍潭旁邊,有一片山的墓,那麼宜蘭警察局副局長,郭副局長,我和他去那裡遊玩的時候,去看,我跟他說郭副局長,這個地方都會出單親家庭,他說為什麼?我說風水葬在這裡,家庭都很亂,叫做發生姦淫,因為姦淫桃花問題風化問題,所以造成這個單親的人,會很多,因為夫妻因為這樣,不幸離婚。

  那麼過一段時間,我們這個副局長,他就去跟某一個學校的時候,有的學校在舉辦一個,單親家庭的會議或活動,所以去看好驚人啊,一個學校沒多大,一千個學生,三百多個單親家庭,很恐怖的社會亂象,我們很多人夫妻,因為姦淫這個問題,造成夫妻的悲劇,造成孩子的悲劇,孩子最可憐。

  各位我們一時的糊塗,我們造成夫妻離開以後,請問受害是什麼人呢?是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孩子最可憐,孩子因為我們不知道,依父親好或依母親好?將心比心若是我們自己,我們父母親這樣的時候,你要依那一邊?將心比心,若是我們如果愛這個孩子,愛這些女兒愛孩子的時候,我們這樣你做何感想?那麼這也是會造成,這些現象和風水,也有很大的關係。

  曾經我去看一間信徒的房子,那麼他房間設計得很漂亮,結果他睡的右邊虎邊,廁所,我們的套房,廁所套房,右邊的門剛好沖到頭來,沖到頭來先生剛好睡在,廁所這一邊的門,這個廁所門沖來,先生睡不住,心就亂,原來先生很古意的人,到後來桃花亂來,搞到姦淫的事情,妻子在家去抓到啦什麼啦,問題有夠多,搞到後來夫妻離婚。

  那麼太太有一天來請示,鬼谷仙師王禪老祖開示,老祖跟他說你房間床睡錯了,所以這樣一來的時候,你家庭婚姻會破裂,她才說老師啊老祖啊,我是非常冤枉啊,我先生原來很乖,很好的人很有責任,是為什麼到後來都糊塗了。

  我說因為你睡的右邊廁所門,來向著我們身上頭上,虎就是女性,白虎就女性,白虎女性就有桃花,骯髒的氣,我們在睡的時候,廁所門在旁邊來,骯髒這個氣就有桃花,頭腦就糊塗就亂掉了,造成桃花亂亂飛。

  所以這個女士,自己眼淚掉下來,她說我的先生讓我害到,我蓋這間房子,我就請裝璜師什麼師,我每一項方便怎麼樣啦,今天我的先生才會這樣。

  這個女人這個女士,是很有智慧,他說老師那要怎麼辦?先生跟我離婚了,我撐不住離婚,我說不然試試看,你回去門封起來不要用,她說唉喲不方便,你每天追先生家內亂糟糟,有沒有方便?

  所以她說這樣好了,不然怎麼樣,我說水都關起來,廁所封起來,那間當小倉庫,門關起來不要用,回去就照我的意思做了,門就封起來鎖起來,乾脆不看了,到後來乾脆他說板子封掉,較不傷心,用完沒幾天,先生回來了,就不像以前穿得那麼瀟灑,覺得很樸素,才要求他要回來,聽到我這樣講,夫妻開始又辦這個,結婚的手續。

  所以人間的不幸,風水有關係,修身養性有關係,希望我們這個風水真經,傳出來以後,能夠將社會這些壞習慣,我們陸陸續續給大家,找出這個毛病以後,我相信我們大家會更平安,會順利,那也是我所希望的。

  今天時間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