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倒人果報
易經風水面面觀(179)
風水真經-倒人果報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我們繼續再跟各位講解,淨土的世界風水真經。

  今天我們要跟各位講解,也是說我們倒人的債務的,因果問題,在二十多年前,我在經營中興測量公司的時候,有一天到霧峰去測量,到下午剛好下雨,所以我和我的測量員,就進去有一家人家裡面,借休息一下,過一下子一個老伯,也進來找這個房主老闆,在說在說的中間,這個老伯好像在對我說法。

  那麼他就講到我們霧峰,有兩個莊,其中一個古意,一個不古意的人,但是好朋友,古意的人因為要用錢,要用錢所以跟較不古意,這個朋友借十萬塊,借十萬塊經過一個時間,這個朋友他就還他了,但是在借的時候,他有寫一個借條,和朋友借錢有寫一張借條。

  那麼這個跟他借錢的這個人,錢就還他了,還他就跟這個朋友說,那個借據你拿出來給我,他說我忘記了,心有貪,忘記了想說,我把你撕掉燒掉,他說好要真的哦,真正他就回去了。

  回去過一段時間以後,他這個朋友拿這個單,要來跟他討錢,說你錢還沒還我,連本帶利多少,他說我就拿還給你了,一直壓霸,所以他收據沒還他,借據沒還他,想說下一回要再壓霸他。

  那麼這個朋友非常的生氣,我就還你了你為什麼這樣,不然你發誓,他這個朋友他說,假使你錢有還我的時候,我就跟你壓霸的時候,我死後做牛做馬都幫你拖,發這個重誓。

  那麼這個朋友,古意的這個就回去了,看破,再去跟人借錢借十萬塊來還,連本帶利再還他,再給他。

  那麼有一天,經過三四年後了,古意的這個人,他家裡養一隻水牛在耕田,水牛,母牛快要生了,剛好下午時候,剛好這個母牛生出來的時候,那個朋友剛好死了,壓霸的死掉,他就聽說某某人死了,合起來時間都一樣。

  那麼這個古意人他就知道了,他這個朋友壓霸的,真正出生做牛做馬,都要來拖要還他,那麼那隻牛那隻馬就養大了,大隻了,就開始耕田,打他,這樣眼淚一直流,而且又很努力拖,這就因果。

  各位我們如果想辦法,要倒人錢的人,用拐的人要有因果,做牛做馬你都要還,這一個例,不可思議有因果,世間有因果。

  所以我們不要,想盡辦法要倒人,倒人一毛五釐我們也要還,心也不會安,我們倒人的錢,記住他人他還有護法神,我們能夠來出生在世間,不是小小的,不是那麼簡單,能夠來出生當人,不是那麼簡單,每個人他有他的祖先,他有他的護法神,還有天上聖神佛菩薩在鑑證,天龍八部在護持,能夠當一個人不簡單。

  我們不要認為說我們行,認為說我自己頭腦好,想盡辦法拐,我告訴你,你拐拐到這個假殼而已,每個人他後面護法神一大堆,你的祖先我們要拐的人,我們祖先也一大堆,祖先無奈出這個孩子,這個孫子,怎麼這樣為非亂來,要倒人的錢,祖先一起負因果,死後我們墜入地獄一萬年,我們的祖先所有,也跟著一起墜下去,墜下去一萬年,連帶保證。

  所以各位要注意,不是沒有因果,而且我們的子孫,也要負因果,也跟你一樣要替你負因果。

  所以我們一些人壞習慣,認為說我很行,煙咬著說話眼睛這樣翹,都想盡辦法裝一個勢,要倒人的錢拐人的錢,都不知道因果的厲害。

  各位善信大德,我們讓人倒掉,忍耐一點,他會負因果也要還給我們,這一生沒有還下輩子也要還,做牛做馬也要還。

  所以因果的果報非常的厲害,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我們很多信徒都有這個現象,遇到。

  所以各位我們若是,事業經營不妥,我們風水場所風水,工廠風水,我們如果改善以後,要再打拚認真做善事,行功立德,我們不用想盡辦法倒人,欠錢慢慢要還,打拚來還,他欠的錢來打拚,你做多少工作功德愈大,做愈多工作功德愈大。

  我們如果欠錢,打拚累一點,回來睡覺一覺睡到天亮,反而好睡,我們如果想盡辦法跟人倒帳,你整夜沒辦法睡,心不安鬼要來抓,做人那麼難過要幹嘛,是不是這樣。

  所以我們人要好好做人,那就是風水法則,我們所想的要想善念,就是風,水要走正路行正路走正道,走好路就是水。

  所以風水風水,在我們生活旁邊,除了我們家裡的風水,祖先的風水以外,我們日常生活日常的行為,也是非常的重要。

  所以我們記得不要設法,要倒人家的錢,若倒人家的錢,我們一定百分之百要負因果,也是要還,也是要還這個帳這個債,這個因果的果報非常的厲害,各位要注意。

  今天課程到這裡一個段落,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