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心聖教易經大學 行動版
易經風水面面觀
風水真經-偷盜(二)
易經風水面面觀(181)
風水真經-偷盜(二)

  各位十方善知識,大家早安!

  我們前幾集以前,我們來講解我們的心靈,的風水,思想的風水,那麼有其形必有其靈,有其靈必有其應。

  所以我們社會會這麼亂,和我們住的環境風水,也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印證這麼多,發生的世間事,而且去參觀去看,和印證檢討的結果,和風水都有很大的關係,我才極力來弘揚,要來弘揚這個風水真經。

  那麼我們風水對我們生活,確實息息相關,因為以上前幾節所說的,就是說我們風水,造成很多對人的幸福,對人的幸福安康,造成人間的不幸悲局,偷東西殺業詐欺怨恨吸毐,桃花妄語倒人的債務等等,紛爭不止一直在紛爭,人間的亂象,實令諸天界聖神菩薩,燃起悲憫之心。

  風水的妙法,因為有時候世間的書,風水書一牛車,要看沒十頁要用沒十頁,那麼這麼多,究竟是什麼對什麼不對。

  所以我常常,如果遇到問題的時候,我打坐靜心請示鬼谷仙師,八卦祖師楊公仙師,跟我們做一個很正確明斷,風水那一項是對,由這一點所了解,天界聖神世間這些人,為了風水在紛爭,為了風水不好環境不好,造成事業失敗,家庭悲劇出來,種種的問題,孩子青少年的問題,所以大家也是要去找神,找佛菩薩找神來解運。

  所以佛菩薩也很懊惱,我們很多信徒,因為有風水的問題,就去請示神,神說你去找仙佛寺,去找鬼谷仙師王禪老祖,替你解,呯呯撞撞就跑來了,說什麼神請我來,老祖鬼谷仙師替我們解。

  我說不然你圖畫出來,不然你書拿回去看,你風水真經拿回去對,看錯誤在那裡,因為我的時間很有限,和目前要我去看的,還有五千多位還沒去看,不知道看到下輩子。

  所以你們大家自己看,有什麼問題自己去解,自己調解如果有需要,我們大家寫信來要,二十塊的郵票,我就寄給各位,自己改善自己的家庭,我們有問題自己來調整,這是環境的問題,因為環境經過我們的眼睛,我們的意識,傳入我們的心,然後才反應出來。

  所以風水的法則,這個不可思議,這不是一種迷信的說法,我一向也最討厭迷信,因為我有讀過書,我經營中興測量公司,現在全省中興測量公司,也是為社會服務,為國家解決很多建設上,人力不足的工作,也還有一百四五十個,測量技師,在為大家服務做善事。

  雖然我是不管,我的學生也是在拚,也是在認真,本著一個為大眾服務,我們大家來世間,都是為社會服務。

  所以我時時記著,我們的國父孫中山先生,跟我們開示,人生以服務為目的,雖然我現在沒有做測量,沒在做測量的業務的事業,我做這個也是弘揚這個環境,環境學保護學環保學,也希望我們的居住的環境,能夠得到很清靜。

  因為很清靜如法的環境,能夠引起讓我們心能安靜,心會安靜,我們糊塗事就不會做,我們如果心安靜,頭腦就清醒,頭腦清醒我們對萬項事情,判斷就很清楚,我們頭腦清醒,我們計畫就很詳細,我們頭腦清醒的時候,我們成本會計就會清楚。

  所以若是說我們一個環境,住不安心就亂,心不安心亂,那多有智慧呢?做多好的工作我就不相信。

  我印證這麼多信徒來,大家很慈悲,以你們的家工廠的環境,風水的原則,我來印證,然後來寫出這個風水真經,給各位做一部經來讀來看,然後我們的子子孫孫,我們傳給他們,他們要買間房子,怎麼可以怎麼不行,給他們看給他們讀,以後兒子就不會買到,不對的房子。

  建築師就設計如法的房子,功德也很大,裝璜設計師照真經的妙法,設計,給人住了平安,你也有功德,你也是菩薩你也是佛祖,我們如果憑著說,我是現代人新新人類,設計奇形怪狀,給人住了不平安開始跑路,我相信你的德也會損到,而且你的德損到了,知道了以後心也不安。

  各位十方善知識,風水的妙法不是我們世間,我們天上的世界,西方極樂世界,也有它的風水法則,各天界聖神也有它,天界風水的法則,我們人體內也有風水的法則,我們氣流不順就是風水壞,我們身體多毛病,就是風水壞,體內的風水壞,我們的心境壞習慣,思想壞習慣,造成我們人的不調和。

  所以風水的法則,世間這麼多紛爭,造成世間這麼多不幸的人生,的人這麼多,所以聖神仙佛菩薩,在天界起了非常悲憫的心,才決定要傳這個易經風水,尤其風水易經這個妙法。

  希望在世間大家能夠,個個依法來改善,我們的環境,來調整我們家庭住宅環境,大家能平安能順利,天下就會太平,祝福各位闔家平安事業順利。

網路無國界,千里在眼前,若能善巧用,何處不成賢。
行動版 | 電腦版 唯心聖教易經大學教務處

首頁
易經大學點名系統
易經開課資訊 唯心聖教活動資訊 唯心聖教道場資訊 唯心智庫搜尋 電腦版首頁 【混元禪師法語】 小陽宅(多國語言版) 唯心念佛機 唯心聖歌 世界和平推手(多國語言版) 世界和平促進會(多國語言版) 妙法普傳補遺 唯心電視網路直播 視頻@YouTubeKu 複習網 Brush Up !
唯心經藏 大藏經 妙法普傳 易經自修資料 董公選擇日要覽 易經心法入門 混元妙法恭錄
工廠風水經 陰宅風水經 三世因果經
唯心天下事(影片) 唯心天下事(文字) 安心真經 第二期世界華人養賢班 陽宅風水學傳法講座 易經風水面面觀 我家的風水 大地風水